DELL的psa是什麼意思

2021-03-05 08:00:05 字數 1847 閱讀 2635

1樓:匿名使用者

psa個人安全助理(personal security assistant,簡稱psa),是為個人使用者專業打造的安全新產品。外型小巧迷人,可隨身攜帶。psa採用usb2.

0介面標準,軟硬體固化一體,程式和資料可隨硬體永久儲存。通過內建的高強度加密管理軟體,使用快閃儲存器技術和加密技術為使用者儲存賬號密碼、收藏夾及各種檔案等隱私資料,使得這些個人資訊能夠隨身攜帶,使用者可以輕鬆在任何一台個人計算機上使用這些隱私資料,而絕不洩漏或遺留在計算機本地,從而強化了使用者在使用個人資訊時個人隱私的安全性,及帶來很大便利。psa-1000功能:

1:隨身密碼庫 - 自動記憶填充各種登陸賬戶資訊,並可實現自動登入。2:

隨身收藏夾 - 隨身攜帶的**收藏夾,插入即可使用,拔出後不會遺留在硬碟上。3:隨身加密區 - 便攜的加密檔案系統(efs),高強度加密儲存需要保護的資料檔案,無需擔心秘密洩露。

4:隨身數字證書 將各種數字證書安裝在psa內,在需要證書支援的場合自如使用5:本地加密區 利用硬碟剩餘空間建立加密分割槽,利用高強度演算法加密,插入指定psa並輸入有效pin碼才能訪問

希望能幫到你^ ^

2樓:**狀元

您好您說的 psa個人安全

助理(personal security assistant,簡稱psa),是為個人使用者專業打造的安全新產品。具體的介紹您可以到官方查詢

戴爾****:

3樓:小佬鈑

dell的開機自檢程式

步驟1: 啟動psa診斷程式

重新啟動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dell主機板固化的檢測程式

關機的情況下fn+開機鍵,即可進入。自行對硬體做基本檢測和報告故障

psa是什麼意思

5樓:惜惜玖

psa是前列腺特異抗原

作    用:稀釋**

含    有:氨基酸的單鏈多肽

性    質:腫瘤標誌物

psa是一種含有237個氨基酸的單鏈多肽,屬於具有組織特異性的有糜蛋白酶樣作用的絲氨酸蛋白酶族,可以分解**中的主要膠狀蛋白,有稀釋**的作用。

psa在正常和癌樣上皮細胞中都可合成。最初分泌到前列腺腺管的是一種無活性的酶原(propsa),酶原在氨基端裂解掉7個氨基酸後形成有活性的前列腺特異性抗原。

進入血迴圈的大部分前列腺特異性抗原迅速與蛋白水解酶抑制物結合,主要與α-1抗糜蛋白酶(act)和α-2巨球蛋白結合(mg),也有一部分被蛋白水解酶滅活後以游離狀態存在。

psa具有組織特異性,只存在於人前列腺腺泡及導管上皮細胞胞漿中,不表達於其它細胞。但它並無腫瘤特異性,前列腺炎、良性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均可導致總psa水平(游離psa加復合psa)公升高。

6樓:衢州五洲男醫院

psa作為前列腺癌的特異性標誌物,psa是前列腺特異抗原,對前腺癌的診斷特異性達90%〜97%。被認為是最有價值的前列癌的腫瘤標誌物,被廣泛應用於前列腺癌的篩選、診斷及**後的監測。 psa是代表前列腺特異性抗原小於4正常,大於4要考慮到前列腺是否有問題。

它具有組織特異性,但不是腫瘤所特異的。

醫學上的psa檢查是檢查前列腺炎的

7樓:永春仙嶺苗木場

主要檢查前列腺癌的 乙個指標 指標高就要注意 炎症或者有插導尿管 多可以導致psa增高 注意密切觀察配合醫生

8樓:耀眼滴手術刀

在前列腺炎的時候,是做直腸指檢和前列腺液的檢查。

psa增高對前列腺癌有一定的特異性,但在其他地方也會出現增高現象,比如前列腺增生。

英文dell是什麼意思,英文dear 是什麼意思?

dell 名詞 谷,小溪谷 dell 戴爾計算機公司 你好!英文dell 的意思是戴爾,指的是dell電腦 英文dear 是什麼意思?adj.親愛的 尊敬的 昂貴的 adv.地 疼愛地 int.哎呀 n.親愛的人 n.dear 人名 英 西 迪爾 短語 dear god 親愛的上帝 敬愛的神 冒牌上...

an是什麼意思,an是什麼意思 an的意思是什麼

一 可以表示乙個,乙隻或其他和一搭配的量詞。an 英文縮寫 an access network 中文譯名 接入網。分 類 網路與交換。解 釋 根據近些年來電信網的發展趨勢,國際電信聯盟電信標準化部門 itu t 提出了 接入網 的概念。接入網的定義是 電信部門業務節點與使用者終端裝置之間的實施系統。...

的說是什麼意思,說是什麼意思 說是什麼意思

的1d 1 確實,實在 當,實。的2d 1 箭靶的中心 中 有 放矢。眾矢之 目 要達到的目標 境地 的3de 1 用在詞或片語後表明形容詞性 美麗 2 代替所指的人或物 唱歌 3 表示所屬的關係的詞 他 衣服。4 助詞,用在句末,表示肯定的語氣,常與 是 相應 這句話是很對 5 副詞尾,同 地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