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是什麼意思

2021-03-05 07:57:38 字數 804 閱讀 8571

1樓:梁南

平行宇宙是指從某個宇宙中分離出來,與原宇宙平行存在著的既相似又不同的其他宇宙。

在這些宇宙中,也有和我們的宇宙以相同的條件誕生的宇宙,還有可能存在著和人類居住的星球相同的、或是具有相同歷史的行星,也可能存在著跟人類完全相同的人。

在這些不同的宇宙裡,事物的發展會有不同的結果:在我們的宇宙中已經滅絕的物種在另乙個宇宙中可能正在不斷進化,生生不息。

相互平行的兩個宇宙,既不重合,也不相交,可謂「井水不犯河水」,雖然有時通過一些偶然的事件,兩個宇宙能相互感知對方的存在;但一般而言,仍是「雞犬之聲相聞,老死不相往來」。

2樓:孤燈挑盡思欲絕

通常所說的平行世界,一般是指在我們的世界之外還可能存在的與我們所認知的世界類似的其他世界.

最簡單來說吧,就是這個世界有乙個你,世界的另乙個地方也有你,可能是宇宙的某一處,另外的你可以是不同年齡和職業,生活和經歷……甚至伴侶也不同……而且一般認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個你,分布在宇宙的不同角落,靈魂相似,根源相同,最終消亡的時候都會聚集到一起……

複雜來說:是乙個理論上的無限個或有限個可能的宇宙的集合,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所有的空間、時間、物質、能量以及描述它們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數.

平行時空所包含的各個宇宙被稱為平行宇宙,亦稱平行世界、多元宇宙、平行次元和代替宇宙.

3樓:組編天下

簡單地說就是不光只有這麼乙個世界

可能存在別的世界(其實是宇宙 平行宇宙理論)每個宇宙中的東西和你生存的宇宙是一模一樣的可能還有另乙個你 呵呵 科幻了 不過確實是這樣的同樣的你在做不同的事情

什麼是平行世界,平行世界是什麼意思?

平行世界一般是指在我們的宇宙之外還可能存在的與我們所認知的宇宙類似的其他宇宙。包括了一切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事物 所有的空間 時間 物質 能量以及描述它們的物理定律和物理常數。多元宇宙所包含的各個宇宙被稱為平行宇宙,也稱平行世界 平行時空 平行次元和代替宇宙。平行世界說或者叫多重宇宙論,指的是一種在物理...

請問平行志願是什麼意思,平行志願是什麼意思

平行志願指的是在每個錄取批次中,考生可以報考多個志願,這些報考的志願之間是平行的關係,以分數優先的原則由計算機對考生的志願依次檢索。比如考生報考了a b c這幾個平行志願,如果考生的成績符合a志願就會被錄取,如果分數不夠就會繼續檢索b志願。就是如果報一批吧,除了你的第一志願,你還可以報幾個第二志願,...

平行志願到底什麼意思,平行志願是什麼意思

平行志願指的是在每個錄取批次中,考生可以報考多個志願,這些報考的志願之間是平行的關係,以分數優先的原則由計算機對考生的志願依次檢索。比如考生報考了a b c這幾個平行志願,如果考生的成績符合a志願就會被錄取,如果分數不夠就會繼續檢索b志願。平行志願 是指在同一錄取批次 同一志願序號中的若干個並列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