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輩子,又有什麼意思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猶如螞蟻一般忙碌一輩子又是為了什麼?

2021-03-04 09:07:57 字數 2146 閱讀 22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嚮往的是你拿出來的這一百財富,而你自己的目標還要自己去尋找

2樓:如果黃昏落日後

就是因為沒意思所以你才要把它變得有意思。

3樓:真與人為善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這是乙個古老而又難以說清的話題。淨空法師說:

「人這一生只做一件事情,就是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層次」。這話說的非常好。我理解,人生的意義就在生命的過程裡。

也就是說,你的生命過程是有意義的,你的生命就是有意義的。如果的你的生命過程是灰暗的,毫無光彩的,那麼,你的生命也就是沒有意義的。據此,我們就應該讓自己的生命過程充滿著光彩,我們的生命層次就在不斷的在提公升。

4樓:下崗牧翁

人生一輩子很有意思,這意思就是好好地過這一輩子,珍惜生命和時間,不要虛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放在心裡多難受多痛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某一時間才會醒悟。其實看開了才會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所要努力追隨的東西,沒有人會一直一直不變。人在變,青春在變,環境在變,世界在變。

人生一輩子在某些年輕人的世界觀裡或許真的很長,當自己老了,才知所謂的一輩子真的很短。

6樓:墳墓黑貓

人生就是不斷闖禍然後不斷收拾殘局,在這個過程中結婚生子達到人生巔峰以此獲得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就要讓它有意思。人活著就要活的開心,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過生活方式輕鬆隨意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一輩子很有意思,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讓自己活的充實、美好。

9樓:我是信仰寶了貝

票子,車子,馬子,庸人在追逐這些的路上感受生活,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會看到生活真正的美,所感,所問,所想,所愛,所在意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理想,有目標……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哭著來,哭著送你走。金山銀山你帶不走,就這個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享受 泡泡女孩 工作一下 何不快哉

13樓:織天使

人生又有意思 又沒有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阿,做了有毅力的事了

15樓:我本逍遙乾坤

有啊很多,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哪個沒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不意思的就那麼過著吧~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人的一輩子又是為了什麼而活呢??

17樓:百度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就是活得快樂,人生追求的是金錢,有的是權力,也有的是女人。每個人嚮往的生活不一樣,窮的想富,富的又想權力。每樣都擁有了,他又想長生。

說來說去都是為了開心,快樂。《人生當掌權,醉臥美人膝;錢對你來說就是乙個數字》

18樓:嘎嘎8q8x櫘巴

人生的意義:是凡到了這個世界,就不要只為自己著想、要為了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著想,讓他們開心!這就是人生的意義!

人的一輩子又是為了什麼而活呢?? 說句非常矛盾的話:人是為了活著而活的!

不知道你看的懂不?? 智商沒到190以上是理解不了的! 我也只能說出來,卻不能理解透!

19樓:御姐控

為自己為家庭而活,還有就是為理想,人生的意義就是給自己更好的生活

20樓:風音

人生的意義在於你在活著,在思考著,為了你的自己,你的家人

21樓:百度使用者

人生意義是活著才有意思`人的一輩子就是為自己和身邊的人而活`

人生到底有什麼意義?猶如螞蟻一般忙碌一輩子又是為了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從古到今,所有人一生都有糾結過的問題但是沒有乙個確切的答案應該是因人而異吧有些人享受生活,有些人拼命奮鬥有些人無依無靠,有些人幸福終老這些不外乎為了情,權和錢你對生活是什麼態度,那你要看你對自己有什麼目標了自己領悟吧,人的一生就是在無時無刻的感悟

上聯 人生一輩子,一輩子人生,堅持到底 下聯是什麼

下聯 商場三十年,三十年商,建設歸根 對聯與對聯文學 對聯是漢語特有的文學形式,它實用性強 對聯的意義 對聯作為一種相容民俗性 文學性和藝術性的獨特文學藝術,在它萌芽 孕育和發展傳播的過程中不斷吸取了民間養料和其他文學與藝術精華,在充實壯大自己的過程中又把它所吸收消化的精神與物質轉化出來回報社會,對...

人活一輩子到底是為什麼,人這一輩子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而活呢?

其實人這一輩子活起來很累的 但其實就是在忙碌中尋找快樂!就是因為生活有喜有悲 有失有得 才會讓人覺得生活比較有意義 雖然很多時候讓人覺得不公平 很無奈 可是,其實好的壞的都是一種收穫 經歷過 就一定會得到一些東西!你說的沒錯 小時候只知道玩 盼望張大 可長大後 有開始懷念小時候的無憂無慮 結婚了 開...

人生活著這一輩子究竟什麼才是自己的

初戀是你的嗎?那是你們 什麼都還不成熟,只是一時的感情衝動,有很多的不現實,迫使你們不得不分手,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愛人是你的嗎?你們雖然風雨同舟 快樂同享 身體交融 情感交匯,但總有一天要分手。同生共死,白頭偕老只是人類美好的願望。子女是你的嗎?你們雖然有著濃濃的血緣關係,有著難捨難分的骨肉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