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好了半年,感情真的會變淡的嗎

2021-03-21 18:48:51 字數 6005 閱讀 8760

1樓:碩陽人福

如果兩個人在一塊已經有了這麼長的時間以後,我覺得並不會說導致感情變淡,因為感情它至少要經過4五年或者是到56年7到8年以後才會有這個7年之癢,你們目前呢,真的這個沒有必要過多的擔心,只要好好相處的話,那樣的話我覺得就好了

2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主要是兩個人的時間一久,感情肯定沒有一開始那麼好了,因為在一起的這半年你們要經歷磨合、吵架、猜疑等等,感情也會在這些事情當中變得更加地淡。

想要讓彼此的愛情有新鮮感,除了彼此要保持初心之外,還要時不時的給彼此一些小驚喜,這樣感情才更加的深。

3樓:抉擇誰吧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好半年了,我感覺感情有時候確實也會變淡那麼在這個時候呢,我感覺就應該要學會如何去相處,學會如何去理解和包容對方,畢竟兩個人的這個新鮮感都已經被對方知道了,那麼感情的話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新鮮感,就會變淡,這個時候呢我們就應該要好好的讓兩個人能夠放在心裡吧啊

4樓:藍水燮

很負責的告訴你,會變淡的,但是這種淡不是沒有感情了,而是慢慢的從愛情過度到親情,成為一家人,所以說婚姻需要經營。但是你倆才在一起半年,感情就變淡,只能說你們的感情基礎不夠深,可能愛也不夠深,或許你應該思考到底是喜歡還是愛。

5樓:mc郭勇

有一句話說得最對了,〝平平淡

淡才是真〞。平淡才是感情生活的本來面目,不是感情變平淡了,而是我們都回歸了生活的本真。如果每天都如乾柴烈火,充滿激情,只怕心臟也會受不了的。

只要我們彼此相信對方,真心對待對方,感情就會永遠存在。

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慢慢的愛情就沒有了原來的激情,感情開始趨於平淡,但是並不是沒有愛,想要愛情保鮮就要努力製造一些驚喜和浪漫,同時生活需要儀式感,多多過一些紀念日,而且也要經常一起去看個電影或者一起旅遊之類的,都是讓兩人愛情繼續維繫的好方法。

7樓:晨明豐收

不會的,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發現你們彼此並不是太合適,有許多的差異無法逾越,這樣才會有越來越沒有愛的感覺。如果是兩個特別合適的人,通過彼此的了解,只能是感覺越來越離不開對方,發現自己和對方的愛已經從剛開始的簡單愛變成了深愛,所以你們可能是不合適吧!

8樓:飄零久生師友

我覺得不會吧,只是相處方式變了而已,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經五年多了,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吵的很兇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挺開心的啊,而且,現在可以肆無忌憚的把自己最醜的一面給他看了,我也問過他這個問題,他說,我是他的愛人,是愛情不是親情,本來這兩者就不可以混的啊,我覺得這個想法其實挺正確,所以可以參考下。

9樓:準國女神

不會的,如果你倆的保質期只有半年,時間太短了。愛情有新鮮感,要是兩個人合適的話,新鮮感過去了,也是互相在乎對方的,已經成為對方生活的一部分。兩個人促進感情可以找一些喜歡做的事情融入對方的生活。

兩個人新鮮感是在一起做新的事情,新的樂趣。

10樓:左阿涼

不會,兩人真正相愛的話才半年的時間是無法沖刷掉對彼此的愛意。相反的,如果兩個人真正相愛的話,半年的時間會讓他們對彼此更了解,愛意還會更深吧。相信我,真正的愛情是不能夠被時間所打敗的。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真的會變淡嗎?

11樓:summer果醬兒

過完熱戀期後,兩個人會厭倦對方嗎?

12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不會。

兩個人在一起很長時間後會感到虛弱嗎? 應該有很多夫妻或者夫妻在爭鬥! 我想知道當他(她)剛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她)是否如此關心你。

我想知道他(她)是否厭倦了長時間糾纏在一起。我想知道你們是否剛剛親密無間。你開始懷疑他(她)是否不再愛你了。

人們向陌生人展示他們最好的一面,向身邊最親近的人展示他們最壞的一面。兩人相處了很長時間,逐漸將愛情轉化為親情,做事時考慮對方的感受變得隨意,甚至有時還不如考慮外人那麼到位,慢慢就有了一些矛盾。

溝通變得越來越少。如果你不說,我不會明白的。沒有人說沒有人問,因此產生了一定的差距。

也有足夠的時間在其他地方或你忙的時候交流。我想說的是,即使你很忙,你也應該花些時間交流,以便理解、關心和照顧彼此。

沒有新奇感,兩個人在一起很久了,彼此太熟悉了,沒有新奇感。既然你知道了為什麼,在你的業餘時間,你不妨創造一些驚喜,小浪漫,等等。讓彼此找到一種「不同」的感覺。

為了加強和培養兩人的整體意識和共同利益,把「我」或「你」換成「我們」,比如「你休息時想做什麼」換成「我們休息時一起做什麼」或者去朋友家吃飯什麼的。

良好的親密關係,兩個人的感情,親密關係佔據著重要的部分。兩個人必須在親密關係中完成任務,所以親密關係的體驗和質量肯定不高,兩個人也不會覺得甜蜜。在親密模式下,你們不妨給對方一點驚喜,跳過最初的模式,尋找新鮮和浪漫來提高親密的質量。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只要好好維護感情就不會變淡。

13樓:度夏山彌棠

會,而且會矛盾越來越多、不是他變心就是受夠你了,對自己好一點,離開吧,等你不在他身邊,他如果離不開你會去找你、不找的話就說明他已經不在愛你、繼續在一起只會讓你們的矛盾越來越深、我只是提個小建議,現實的建議、

14樓:鳳代靈登空

愛情是什麼?每個人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情,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而甚至,那種感覺也沒有一樣的。

說到底,愛情僅僅是一種感覺,是在擁有的時候讓我們快樂,失去的時候讓我們痛苦的感覺。

沒有了感覺也就不會有愛情。

愛情是一種感覺,用任何的東西來修飾它

,用任何的語言來裝飾它都不恰當因為它是兩個相愛的人之間的一種感應,兩個人愛的感覺。

15樓:中哲騎芳

這時候的愛情已經缺乏新鮮感,如果和她分開幾天,你會很想她,說明你還在愛.在一起久了,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的.不用擔心.

女生也一樣.試著多幹些新鮮的事情,多創造些甜蜜,就會有很好的效果哦.

16樓:由恨雲表旻

愛情也和食品一樣呢,需要保鮮,你不好好的愛護的話,是隨時都可以變質的,,,,要懂得是愛情在沒有變質之前就要想辦法保持新鮮,,,這樣愛情才會長久,才會永遠處於舒適的口感之中,,,

17樓:葛雨婷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了感情不會變淡。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會變的越來越淡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愛了這一切都是沒必要的

20樓:梟鳳

如果是真愛就不會變淡。

21樓:南里館蓬

如果真心喜歡不會變的淡的

22樓:牢廷謙籍念

不是時間久了感情會淡,而是感情的東東不是很平衡的,你愛他多一點就會覺得他愛你少一點,你愛他少一點,感覺他好像愛你多一點.

人總是這樣都在不斷的做比較.有了比較自然就會有多有少,有重有輕.愛是要付出的,要雙方的付出,可能他覺得你付出的少了,也可能你覺得他付出的少了.

但是雙方都想為對方付出更多,讓雙方過得更幸福,讓愛更美好的話,比比我今天是不是比昨天付出少了,明天更要會出多一點,愛自然會得到和諧,也就沒有了那麼多的煩惱.

人總是自私的,所以....你的問題就出現

23樓:繆洮馮菀

說實話,我個人認為你女朋友可能是想和你分手了,我是個女孩子,我想我更了解女孩子.你們在一起才半年,根本不存在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的問題,如果她愛你,不管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她到學校什麼的都應該會給你**的,當然**簡訊可能不會像剛在一起時那麼頻繁了,可是不至於這樣.當她不再理會你的感受,當你不高興時她比你更不高興時,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放手就是.

女孩子總是容易這樣,說分手怕傷害到你,說不出口,又沒那麼大的耐心去附和你,就只好慢慢的,等你自己發覺,然後離開.

我認為,你現在該做的,就是確定她還愛你嗎.你可以找她出來好好談談,問她到底是怎麼想的.或者,你也可以"不經意"的讓她看見你的這篇提問和我們的回答,然後問她是這樣嗎.

不過記住,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會變親情,但那是不可分割的親情,不是淡了,更不是對方不再理會你的感受.你們之間不存在這個問題.

24樓:達木霜納

感情是雙方的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有時候既然不愛了請給對方以個空間也給自己乙個機會.每個人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只是在途中也會遇到些過客

25樓:濯山揭含蕊

勇敢的活下去、

讓他後悔

失去你、

26樓:賈元斐英燕

會的,呵呵,就像小瀋陽說的,感情分三個階段,當然如果兩個人感情變淡了,找點刺激,找點新鮮感,不用總用一種方法,男人很累的,這一輩子,你都要想著怎麼讓你的愛人有新鮮感,懂?

27樓:薩素蘭藺辰

我覺得會,因為在一起久了你們彼此之間會有隔閡.......即使在相愛的一對也會如此...

28樓:寶婭那拉珊珊

感情基礎深就不會,感情基礎淺的話就肯定會。

29樓:綦慕度代柔

一些人一些事

,有些人在一起久了真的會淡

,但有些人在一起久了依然深深的愛著

,個人覺得維持方法捏

,不要見面太多,

見多了會厭,

感情自然會淡。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而已!

30樓:奇蘿巨集靜竹

那你有沒有問過他有什麼想法..還是是你自己多疑了.還是變的那個其實是你自己?

31樓:屈梅朱琬

會的。時間久了,就會沒有當初的新鮮感,有些不努力經營的就會失去那份感情。時間久了,要好好的去經營才不會失去。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就會慢慢變淡了?

32樓:宜蘆雪麥淡

不是這樣的,時間久了雖然沒有剛開始時的那種激情,可是感情去明顯加深了,就已經不再是愛情那個層面了。

愛情需要激情,可感情需要的是親情。

戀愛時間長了,彼此都非常熟悉和了解了,在一起就會感覺特別真實、現實,同時浪漫度會有所下降。

因此,這個時候是進一步加深感情的最佳時機,繼續讓愛情轉變為真實的感情,從而累計為親情,最終最想婚姻的殿堂,成為一家人。祝你倆幸福!!!

33樓:生棠濮陽明俊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不是變淡,而是轉變成了親情的成分更多一些。

相互的理解,相互的寬容。激情會變淡。

34樓:尹雅柔汗賢

也不是這樣說的,也許隨著時間的慢慢過去,雙方之間自然少了很多新鮮感,不過女孩子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在感情中迷失了自己,如果真正愛你的男人又怎麼能對你產生反感的情緒呢?除非他是因寂寞或都你的美色,反正就是有原因和你在一起的,而不是情不自禁地就想去關心你,認為能為你做事是他很開心的事而和你在一起的.

35樓:微生瑋類俠

不會,那只是心理作用

其實愛情它會跟著時間的推移轉化成親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昇華為親情,我不認為會變淡

37樓:段氏養生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是越來越好,而不是變淡了,是因為彼此都了解了,熟悉了,如果說另一半突然的離去,你會很不習慣的,甚至吃不下,睡不著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永遠不會,除非勉強在一起的,本人親自試了,這麼多年依然甜蜜如初戀

39樓:鐘

不會時間久了相濡以沫成為了彼此的習慣了

40樓:月光…真強烈

要麼真淡了,要麼就是向親情轉變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時間長了就膩了,相見不如懷念嘛

兩個人長時間不在一起感情真的會變麼

那要看你們對對方的在乎程度了,如果在乎,心裡自然會掛念著,惦記著,如果他 她 不在乎你,你單方面的在乎也無濟於事,就算你覺得自己可以耐住孤獨,說句不好聽的,那是時間沒到,而在另乙個城市的他 她 就難說了!大家都是人,戀愛就是為了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如果什麼這些基本的東西都沒了,時間久了,就算心裡還...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愛情真的會變成親情嗎

1 愛情和親情 兩個人相愛產生了愛情,等到結婚了,建立了家庭,乙個是丈夫,乙個是妻子。丈夫是妻子的親人,妻子是丈夫的親人。兩個人就由情人關係走到親人關係。兩個人之間不僅有愛情,還有了親情。2 愛情向親情轉變 當兩個人結婚了,愛情慢慢變淡,他們之間的感情在發生變化,如果他們確確實實相互愛著對方,是因為...

兩個人在一起,距離會產生什麼,兩個人不在一起會想念,天天在一起卻總是爭吵,距離真的產生美嗎?

可能產生美,也可能導致分手。小小的距離可以產生美,如果很有距離就會產生許多空白,被人或者事情趁虛而入 空間,這是個好事也可能是壞事 多親密的人都需要空間 望採納,謝謝!美,但是時間久了不在一起就不是美了 可以產生美 也可以產生小三 距離會產生什麼 距離會產生什麼?有人說 距離產生美,但那是在適當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