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軌暴露後的心理是什麼樣的女人出軌後的痛苦

2021-03-04 08:55:05 字數 5474 閱讀 6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內疚自責,後悔莫及!對不起家庭,老公和孩子!

2樓:year鍐封櫏

那也要看看老公對她好不好,出軌只是一種心理需要,其實不用內疚,難道你男人就沒對不起你?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反應 女人出軌後有什麼反應

3樓:一老夫

出軌的女人心理分析︰女人出軌後的10大表現

1、時間理念

這一點很好理解,本來經常準點回家的妻子,突然變得經常很晚才回家或者過早離開家,還喜歡經常打聽你的作息時間,如何時出差、加班、回家,這種看似是在關心你的外出,怕你會出意外,為你擔心,其實有時候這正是怕你發現自己的秘密而做好準備。不僅如此,本來一些你們年輕時候的戀愛生日、結婚紀念日都能忘記,原來在腦海中清晰記憶的時間理念一下開始縮水了,那就是說明你的妻子感情心裡出亂子了。

2、情緒無常

當乙個人在做某種連自己都覺得是不太光彩、有虧于別人的事情時,心理往往是虛弱的、膽怯的,總是想方設法掩蓋其真相,隱匿其蹤跡,力圖使事情收縮在最小範圍內,以免暴露敗跡,引起旁觀者的警覺和懷疑。

同樣的道理,乙個已經變心而另覓新歡的妻子,不論其如何偽裝、製造假象來迷惑你的判斷,只要留心觀察,都不難發現其變心的蛛絲馬跡,因為這個時候,她會突然對你變得比以往更喜怒無常,更挑剔無情。

3、習慣改變

按照常識,我們的有些習慣和常規的突然改變,大多都是事出有因的。比如說,乙個本來對單位工作並不很熱心的人,突然聲稱最近工作很忙,需要加班加點,還要外出出差,這是很不思議的。 好比乙個本來熱心於家務的妻子,突然變得疏於家務,經常外出趕時間,說今晚不回家吃飯了一樣怪異,就像一直是冤家路窄的死對頭,突然一下子變得親密無間,這兩個人要麼心懷叵測,要麼暗藏殺機,習慣的改變露出的尾巴。

4、活動增多

這其實是習慣改變中的乙個最重要的細節,女人的計謀往往都是很淺顯的,像邦女郎那樣的有心計謀略的女人你是一般娶不到的,所以一旦不太喜歡交際活動的愛人開始變的出入各種場合,早晨跑步、酒吧聚會我們不能說自己的老婆性格由內向變得外向了,而是把原因歸結在藉口,乙個口口聲聲自己不喜歡吃橘子的女人,某一天對著你將橘子皮狠狠地剝開,就是說明有人已經開始吃醋了,這就意味著綠帽子離你不遠了。

5、高額話費

美國的聯邦**可以根據你打**時候找出你的具體位址,你也同樣可以根據你的妻子打**的頻率推斷是否紅杏出牆,**是生活中常用的通訊聯絡和約會模式。

但外遇者的**往往是反映異常的,就像馮小剛電影《手機》中的嚴守一謊言不斷,女人也是不例外,撒起謊來,保證臉不紅,脖子不粗,氣不喘,逼真的就像沒事一樣,當然,我在這裡不是讓你去對自己的愛人進行無端的猜疑,而是要你及時的發現去挽救。

6、開銷暴漲

不知道你們家庭的收入是否公開,如果你們的工資收入是實行一月報賬一次,而且是有大額支出隨時記錄在案的話,這就好辦的多了。

女人外遇後,開銷增加,大部分的錢用在了購買一系列私密的化妝用品上,來保證自己的青春無敵,進行對男人吸引,有時候還會故意的向自己喜歡的男人表示真情,比如一款西服,男人會為**花錢,女人呢亦是如此,於是更加隱秘地積蓄私房錢,向丈夫隱瞞各項額外收入滿足需要。

7、目光呆滯

只有到了更年期,女人才會丟三落四,今天忘記了要買孩子的奶粉,明天就是把該要洗的衣服放在洗衣機裡沒有了動靜,閒著下來會兩眼無光的發呆,神情恍惚,看山去好像就是有心事重重的樣子,但是她不會主動的告訴我怎麼了,而是默默琢磨。

這個時候,當你問她是否不舒服還是生病了,她不會假裝不知道你在喊她,和她說話,而是轉過頭來,神情一變,總是對你微微一笑說︰親愛的,我沒事,你先睡吧,嗯哪。

8、記憶減退

這個已經在前面的文章中說過無數次了,戀愛時期的女人往往比男人的心要細的多,男人往往大大咧咧的虎頭虎腦,女人卻能將你們戀愛時期的有趣的事情記憶猶新。

而且每次和你談論時總是會說,你看看,我們那時候還是經常被人追的,要你你在晚上半步,我可能就會嫁給那個男人了,還是你有福氣,可是現下的妻子你若是問她以前她曾經常跟你的話,我敢說她已經開始不耐煩了,你發現就像狐狸精附身的妲己一樣。

9、性生活低

性生活往往是檢驗夫妻感情好壞的試金石,乙個正在變心或已經變心的妻子,在性生活中再無平時的那種熾熱感和溫情感了。

當你們進行每週的家庭作業時候,你會發現妻子對待性生活已經變得徒有其名,只是簡單的例行公事,以前完事之後還會和你調侃,說你怎麼身體特棒之類的甜言蜜語,現下就像私人一樣無病呻吟,徹底的失去了真實的情感內涵。當你問她怎麼回事,為何變化如此之大時,她會對你敷衍塞責推脫。

10 、親情疏遠

如果說沒有**的婚姻是不和諧的婚姻,不和諧就是代表愛情不完美,完美的愛情應該是彼此友好關心理解,而非互相隱瞞事情,倘若性生活地下能夠容能,不足以說明什麼,那麼作為媽媽的女人,連自己的親生骨肉都開始變的不加理睬,我們不得不懷疑妻子的所作所為的背後的事實真相,男人拋棄妻子和兒女已經是不可赦免,那麼女人揹著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在外面玩起夜生活,和陌生男人情趣打鬧絕對是罪不容誅。

4樓:看

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都可能遇到的,現在做很多是都是需要用它的,所以可從它上面想下辦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人是一樣的。除非是被迫的。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感覺是什麼?女人出軌後的心理有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承認不承認?在漫長的歲月裡,女人基本會有思想開小差的時候。這裡所說的開小差,不是指女性出軌,而是指女性在擁有愛的前提下,對別的男人有愛慕,嚮往,喜歡,幻想等感覺。

但想歸想,看歸看,只是由於諸多因素,絕大部分女人能依然本分。而少部分女人,卻走向了出軌之路。可悲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惜之處。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狀態,也值得我們去反思和品味。 1、忐忑不安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據我去調查研究,大部分出軌的女性出軌後都有此心理狀態,不少初次出軌的女人,男女婚姻愛情關係尚可也會有此類心理狀態,心情也是錯綜複雜,有擔心,害怕,自責,驚恐,坐立不安,心煩意亂等。擔心自己出軌的事實被暴露,自己沒臉做人,甚至被拋棄離婚;自責自己對不起家人;驚恐對方纏著自己,要求結婚或私奔,甚至遭受對方的報復等等。

2、欲罷不能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在出軌中感覺嚐到了「甜頭」,拿出軌當樂趣,希望對方再次給予,主動約見。如果對方不同意,有的會另尋目標,而有的卻是對此男人窮追猛打,不得到不罷休,甚至做出極端行為。我不得不說的是,此類心理出軌女性基本是婚姻愛情不幸,是飢渴惹的禍!

3、麻木不仁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自己也不認識自己,甚至喊越墮落,越快樂!不會去特意在乎男人的年齡,外貌,是否有錢。只要有感覺了,就會自己脫。

自己和哪些男人嘿咻過,也說不完全,甚至不知道對方的名字。此類女性有些是長期遭受家庭暴力或冷暴力。 4、幸災樂禍型 此類心理的女性,心中有嚴重的報復心理。

其目的就是要給男人戴綠帽子,甚至會叫道:「跟我鬥,給你戴綠帽子,活該!」此類女性有些是被暴力或男人有小三,心中充滿了仇恨!

出軌的女人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出軌怎麼看出來:

一、判斷老婆是否有外遇從以

8樓:小便無節操

新鮮,刺激,熱情,習慣,平淡……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各種嫌棄你,要麼裝作什麼事也沒有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有哪些顯著變化?

10樓:年少丫的

現在社會由於一些女人婚後感情生活受到一些特殊原因,造成感情有隔閡,有些甚至是為了尋找新鮮感而去尋求刺激,不小心就出軌了。大部分女人出軌都會心存愧疚感,覺得愧對孩子和家人,但是有些還是深陷其中的快樂無法自拔,下面我們就根據調查研究出軌女人的心理變化給大家分享一下:

1、忐忑不安型。此類心理的女性,據調查研究,大部分出軌的女性出軌後都有此心理狀態,不少初次出軌的女人,男女婚姻愛情關係尚可也會有此類心理狀態,心情也是錯綜複雜,有擔心,害怕,自責,驚恐,坐立不安,心煩意亂等。擔心自己出軌的事實被暴露,自己沒臉做人,甚至被拋棄離婚;自責自己對不起家人;驚恐對方纏著自己,要求結婚或私奔。

還有就是自己感覺不知什麼原因總是臉色潮紅,手心發潮,個別情況下,還會乙個人長時間發呆;而且突然變得特別敏感,有的女人對一些閒言碎語變得莫名其妙的敏感起來,甚至有些疑神疑鬼,老是擔心別人發現什麼,說自己的壞話。

2、欲罷不能型。此類心理的女性,在出軌中感覺嚐到了「甜頭」,拿出軌當樂趣,希望對方再次給予,主動約見。如果對方不同意,有的會另尋目標,而有的卻是對此男人窮追猛打,不得到不罷休,甚至做出極端行為。

我不得不說的是,此類心理出軌女性基本是婚姻愛情不幸,是飢渴惹的禍!如果丈夫心知肚明,而且能夠堅持不說破,或者假裝不知道,那麼她就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享受到最為柔情的關愛,說不定,此時此刻,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女人出軌後的心理是什麼 出軌後有哪些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能原諒;

那個會在心裡產生一輩子都難於抹滅的陰影;

你想想,你老婆下面被了別人插,你再插,髒不髒,噁心不噁心;

所以你也找乙個,可以彌合心理上產生的陰影。

女人出軌後的7大心理 男人知道多少

12樓:婚戀心理門戶

追求新鮮

型別以為只有男人需要新鮮感,女人也同樣需要新鮮感。如果男人不能給老婆足夠的新鮮感,那麼老婆必然會出軌尋找新鮮。

一些出軌的女人總會有這樣的心理,老公給不了她所想要的,包括生活與驚喜,而身邊又剛好有這樣的人存在,雖然她們會內疚,會心存疑問,但是最終對於理想生活的追求還是會戰勝理智,讓她們甘願發展一段婚外情。所謂的新鮮感是什麼呢?有一句話說得好,「新鮮感並不是跟不同的人去做同樣的事情,而是跟同乙個人去做更多不同的事情」。

因此,想要保持新鮮感,就要在生活中多創造機會,

一點小浪漫,一些小心機,都能夠讓她對你保持足夠的新鮮感,自然能夠避免老婆出軌的尷尬。

缺愛型缺愛也是有夫之婦出軌的一大重要原因。這類女性往往在與老公的日常生活中感受不到足夠的愛,因此內心產生矛盾與糾結的情緒。如果這時候剛好有乙個關心她的人出現,那麼她的心將會很快傾斜。

如果是乙個傳統的女人,那麼她對於老公會有負罪感,而如果是乙個思想更加開放的女人,那麼她極有可能拋下不愛自己的老公,從而完完全全地投入他人的懷抱。

報復型實際上,男性出軌的現象在婚姻生活中更為多見,而因為報復老公出軌而出軌的女性數量也不少。

因為報復而選擇出軌的女性,心裡其實是十分悲傷而憤怒的,一方面,她們對於丈夫的出軌感到十分心寒,而另一方面也感到非常憤怒。在出軌之後,她們的心裡會有許多快感,但是這種情緒往往不會持續太久,轉而會被內疚與懷疑所替代。

受騙型雖然這一型別看似少見,但是因為受騙而出軌的女性數量也不少。由於被對方的外表抑或是偽裝出來的光鮮條件所迷惑而上當受騙,不僅會讓女性十分自責,更會讓她們感到十分羞愧。這一型別的女性,心裡往往十分脆弱而敏感,她們會自責、悔恨自己的行為,但同時她們也需要更多的呵護,來幫助她們走出陰霾。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也並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乙個人的出軌,往往伴隨著整個家庭的不幸。所以,當還有迴轉的餘地的時候,人們往往不會放過機會。

而在挽回愛情之前,弄清楚老婆出軌的心理是很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深入她們的內心,從而將她們的心思再度收回到家庭與自己身上。

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男人“出軌”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有什麼區別

出軌 屬於婚外戀情,是家庭問題,也是社會問題,無論出於什麼樣原因,出軌是一段不被社會承認 不被人們所接受的 畸形感情 天下女人有各種各樣,高矮胖瘦各不相同,有的女人性格善良平和,有的溫柔賢淑,更有脾氣火爆 陰狠殘忍,所以 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每個男人出軌物件應該都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當然,除此之外,還...

女人出軌對婚外的男人是什麼樣的心裡

至少他還知道家裡還有乙個真心愛他的並和他結了婚的女人而另外乙個所謂愛他的女人只是乙個後來者 並且還沒真正認清她如果另乙個女人如果知道他家中有乙個真正愛他的妻子時她會選擇放手 前提是這個女人真正愛他 女人出軌對婚外男真心嗎?假如她要是和婚外男人結婚後還會出軌的,沒啥真心,這個恐怕的問當事人自己了,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