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談戀愛要談幾天才能到結婚的地步

2021-03-04 08:54:32 字數 5879 閱讀 9967

1樓:隆幼荷哈懋

各人結各人緣

不一定要談多久才能結婚

最重要大家在一起開心就ok了

談戀愛(特別是異地戀)談多久才能發展到結婚的地步?

2樓:日繞電工

得看你們感情發展如何,不看具體時間的,因為是異地,彼此都珍惜的那種_影響不大,當然還有一些很現實的問題,比如錢,房子,工作等,不好回答吧!

3樓:kt竹林

首先呢,戀愛多久結婚沒有明確規定。感情到了,婚姻就是水到渠成。有些人曖昧甚至確立關係幾年甚至十年,都未必走進婚姻,有些人閃電結婚。

就看感情的程度啦。大資料,一般戀愛會在3---11個月,據說要麼三個月之前有結果要麼11個月後。再久了,要麼分要麼結。

其實就是概率,跟沒說一樣。

其次,異地戀,就像網戀一樣,沒有實實在在的接觸,這樣會不會對交往有影響,還請斟酌。不會異地婚姻吧。那太辛苦。

第三,感情是複雜的,各種滋味也只有自己最清楚,用心品味,用心計算自己的得起收付,能承擔最苦的,能享受最美的,能忍受對方最大的缺點,再認真考慮結婚。戀愛可以隨時開始,戀愛是理想的,結婚是現實的,是責任,更是彼此的克制。

4樓:地球年輕人

這種事是沒有時間期限的,有下限,沒有上限。下限就是談戀愛最好不要少於一年。俗話說:

日久見人心。談戀愛的時間不宜過短。時間太短是很難準確的了解乙個人的,對人的判斷有可能出現重大失誤。

要想準確的了解乙個人就需要時間的考驗。一年的時間都不一定夠用。一年到三年比較合適。

異地戀就更難把握了。異地戀就更難看清乙個人的真實面目,更需要謹慎,更需要仔細觀察每乙個細節,不能大松心。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考察對方的人品和習性。

異地戀是需要大智慧型的,比較適合於中老年,不太適合於年輕人。年輕人最缺的就是經驗,缺少生活經驗,缺少社會經驗,也缺少戀愛經驗。中老年就不同了。

中老年人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能判斷出眼前出現的這個人是不是適合自己。適合就進一步交往,不適合就不再聯絡。很簡單。

而年輕人做不到,年輕人沒這個判斷能力。因此,我們不反對異地戀,但是,我們也不提倡年輕人搞異地戀。原因非常簡單,異地戀是很難把握的,需要有豐富的經驗。

5樓:一無所有外地人

至於戀愛要談多久沒有明確的規定,這些都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決定。如果兩個人的文化,教育,家庭背景比較接近,就可以適當縮短戀愛時間,如果文化,家庭相差很多,就要增加戀愛時間,如果異地戀,最好兩個人有一到兩個月的近距離接觸,然後再考慮結婚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特別是異地戀談多久可以結婚,這是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話題,這要看你們雙方的感情基礎,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也許三個月就會踏入婚姻的殿堂,如果雙方都不能放棄自己的利益,都活得太自我,那麼也可能等待你們的是分手的結局,但是異地戀一定要有一方做出犧牲,而且是無怨無悔的,這樣你們的婚姻才會更加的幸福

7樓:onlyheart蕾蕾

什麼時候不異地了,再相處個一年半載磨合性格,處事,對待家庭問題,父母融合等應該差不多可以結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開始我是拒絕異地的!當達到她想開了你想通了就可以考慮結婚了!身體是不會騙人的特別是天天都想呆在一起的時候!

得看你們感情發展如何,不看具體時間的,因為是異地,彼此都珍惜的那種_影響不大,當然還有一些很現實的問題,比如錢,房子,工作等,不好回答吧!感情一般都是沒有時間概念的,只有情感到達了自己心目中的那乙個點,才是結婚的時候。煮扎扎煮扎扎誒尾巴第嗨起來!

9樓:義鏡花水月

戀愛到結婚是馬拉松 不合適的話 時間多長都沒用

以結婚物件來相處那就是閃婚 合適的話 三五幾十天就可以

10樓:魚乾兒神

異地戀一定要等異地結束,真正的相處之後再做決定!

異地戀真是大殺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考驗的是你們之間的毅力,對對方的信任度,很難說多久的,說不定下一秒就…………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談戀愛,一般一年左右,覺得合得來,有必要就把婚結了,這樣對大家都好,異地戀不好說,異地是隔多遠,一般見面頻率是多久,一週?一月?一年?

見面多了解多,覺得生活在一起不受距離限制,感覺好什麼時候都可以結婚,但長時間見不到,彼此缺少溝通交流,不管談幾年戀愛,彼此間其實是陌生的,表現出來的全是好,沒有缺點,見面少相互都在隱藏,本意是不想傷害對方,結婚後又長期分居,缺少生活的交流,人會變,會發生不知道的事,所以建議異地戀不能生活在一起,不管多久都不要結婚,會害人害己的。

13樓:西風獨自涼

這個要看雙方感情程度、目前經濟條件和家庭的支援與否。當兩個人彼此相愛珍惜,在一起非常開心快樂,都覺得時機已經成熟。而且雙方的經濟條件已經滿足結婚條件,也得到了雙方家庭的認可和支援,結婚也就順理成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時機成熟就可以了。

如果兩個人的文化,教育,家庭背景比較接近,就可以適當縮短戀愛時間,如果文化,家庭相差很多,就要增加戀愛難度。

愛需要合適的時候趕緊結婚,不然,就是互相拖累了。

15樓:傻瓜王璐瑤

那得看感情還有你倆對愛情的看法,如果經常男方跑過去看你,那感情昇華的快,建議多磨合,差不多少則1年半,多則3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到結婚,不能由時間的長短來決定吧,不管是異地戀還是本地戀,都一樣。結婚的時間,由兩個人的感情深淺決定,如果兩個人決定愛到深處,離不開對方了,如膠似漆,恨不得對方24在一起,那就結婚啊。如果,兩個人不夠了解 不夠愛,那就再等等。

17樓:童顏鬼畜

想談多久,關鍵是你能心裡確認了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會覺得彷徨的時候

18樓:百鬼夜行薔薇

看誰捨得放棄自己的一切,去找他,拋棄身邊的朋友,父母,從陌生的環境裡,重頭開始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發展的好,到結婚的時候了。敏感的問題錢,工作,房子問題商量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這個東西是不能用時間來衡量的。當然我覺得,最少也要一年半到兩年才能基本了解乙個人的基本性格特徵。當然戀愛也不易時間過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說吧,主要還是看兩人發展的情況,有的情侶異地兩個人相愛,很快就結婚了,有的情侶異地整天吵架用不了多久就分手了,這個沒辦法說清,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距離不是主要原因。

22樓:多啦abc多啦

不管是異地還是乙個城市 怎麼也得相處一年吧 不光要和物件相處 也要多接觸家裡的人 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 結婚後女方要到男方去生活 家裡人也要相處了解

兩個人從談戀愛到結婚大概需要多久時間?這個過程是多久?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10年,也可能是乙個月。有可能10年也不一定有結果。有的人到了年紀就想趕緊結婚,隨便乙個人就嫁了,有的人卻不想將就。

24樓:螞蟻的小褲衩

看感情程度咯

有些人一輩子沒見過,卻只需要乙個眼神就能知道今後彼此會長首相隨。

而有些幾年甚至十多年的感情卻因為某件小事或者某個契機而破碎。

沒有固定的過程,真的合適了,心底就會有個聲音告訴你:她將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25樓:

沒有固定答案。看兩個人的具體情況。結婚不是戀愛多久就要結,是兩個人做好了組成乙個家庭的準備,是你們兩個家庭結成親家的事

26樓:冰的憂傷

看情況,水到渠成,順其自然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幾個月到幾年,這沒有時間標準。

28樓:xia愛的心窗

因人而異有閃電式,也有馬拉松式!

戀愛要談多長時間才最適合結婚?

29樓:賣鞋童

沒有所謂的戀愛多長時間才適合結婚,如果能在乙個月內了解對方,並且認定他是愛自己一輩子的人,自己也會愛她一輩子的人,結婚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十年了解對方,那十年也是可以等的,畢竟結婚是大事。所以談戀愛談到真正理解對方、理解自己的時候就可以結婚了。

有一些人說談戀愛三年就可以結婚了,這種看法是片面的,網戀也是談戀愛,你會放心和自己網戀三年都沒見面的人結婚嗎?所以很多悲劇的婚姻也就誕生了,覺得和自己的另一半談戀愛很長時間就結婚了,結果還是不太了解對方。從而讓結婚之後矛盾日益劇增,離婚也變成了早晚的事。

可為什麼有一些年齡大的人通過相親,才和對方認識乙個月就結婚,婚姻還那麼美滿呢?這是因為那些年齡大的人已經沒有年輕人的花花腸子了,他們只想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所以他們之間是非常坦誠的,如果有不合適的地方馬上就可以看出來,不需要和年輕情侶一樣度過磨合期,因為那些年輕的情侶都只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讓對方看到,不好的一面都被自己隱藏起來。

結婚是一件大事,可千萬不要以為時間長了結婚就可以了,也不要倉促的覺得自己理解對方就可以了。如果真的看清對方,對方也看清自己的話是有感覺的,不要等到婚姻悲劇發生了才後悔。一定要等到真正相互理解了再結婚。

30樓:江淮一楠

觀點一:當你能夠容忍你的伴侶有一堆小毛病的時候。戀愛到互相放屁打嗝還願意擁抱親吻的時候大概就可以結婚了。

觀點二:雙方願意為了這段感情相互退讓的時候。她肯為你改一點,你也肯為她改一點,兩個人久處不厭,保持新鮮。

觀點三:至少要有幾年的戀愛基礎,雙方已經相互習慣相互磨合,願意共同承擔未來的時候。

觀點四:結婚並沒有合適的時間一說,只要雙方覺得彼此已經認定了對方,情到深處,自然而然的就想要結婚了,戀愛時間的長短都不是問題。

觀點五:結婚並不是戀愛的最終目標,只要一直相愛,不結婚也沒什麼不好。

通過以上幾個觀點大家不難發現,每個人對於結婚的認識都有所不同,因為每一段感情都是不可複製的,每一次戀愛的雙方都是不可替代的,在小編看來,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遇到了那個對的人,那麼戀愛時間的長短並不是問題,大可以勇敢的同他走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在這之前,你必須要對你的結婚物件有個深入的認識,確定雙方願意與彼此相互磨合,收起自己的稜角,把內心的柔軟無條件的向對方展示出來。

31樓:雲山老松

答:時間長短不能決定結婚時間,兩人感情濃厚,自願結婚,才是最適合的時間。有人一見鐘情,四天就結婚;有人戀愛十年卻分手啊!

所以,結婚不能以戀愛時間長短來決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要結婚的話,時間為1年-2年比較合適;

幾個月的話,不能真正的完全理解對方,愛情的激情階段3個月-6個月,這個時候不理性,結婚不適合,過了激情階段後再有半年時間磨合,結婚的話,一般不容易產生性格不合的矛盾!

過了2年還不願意結婚的話,那就危險了,因為奮鬥與否和結婚並沒直接聯絡,不結婚,要不是不自信,要不就是在尋求新的目標,當然,在校學生,或未到結婚年齡的情況不在此列!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對戀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沒辦法定乙個適合結婚的日期。是否適合結婚,要問你們的心,是否願意跟這個人共度一生,而不要看談戀愛的時間。有的人談戀愛只談了幾天就結婚了,也幸福一生,有的情侶談戀愛談了十幾年,最後也分手了。

所以是否到了結婚的時候要看感覺,不要看時間。

34樓:勝利自行網購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從戀愛到結婚不是以時間長短才決定的,主要看男女雙方通過接觸,相互溝通與了解,是否具備能在一起生活的條件,雙方感情基礎是否牢固,能相親相愛,如果一切如願,就是結婚的時機成熟。不過正常情況還是戀愛時間相對長一些,對對方了解的會更透徹一些,這樣婚姻才能更穩定一些。

小孩發燒一般要幾天才能好,兒童發燒一般幾天才會好轉

一 從醫學角度上看,病毒期為7天 如果單單從醫學的角度上看,不管是寶寶還是 一般病毒 冒的病毒期是7天,也就是說,病毒 冒發燒一般需要7天的時間會徹底恢復。二 具體幾天,需要根據寶寶體質和所用藥物效果一般病毒 冒,多會反 燒幾天,這種反 燒,小孩子一般會持續3 5天左右 大概是3 3天 這是人體免疫...

怎麼談戀愛談些什麼內容一般人剛開始談戀愛都是怎麼談的,都會談些什麼?

談一些工作中的事情,再談談家庭的事情,互相了解,談一些上學的事情,同學與同志的事情,覺得互相談話能談到一起去,能想到一起去,這樣就能繼續往下談,越談越近面接觸時間長,互相就能產生感情,相互之間的界限到沒有界限,時間久了,就覺得幸福。遂彼此之間誰都不可缺少 感情越來越深,覺得很幸福 談戀愛是乙個循序漸...

去世後幾天才能火化,人死後一般幾天內才能火化

1 正常死亡。按照各地風俗的不同,停放的時間不同,一般都是三天。2 非正常死亡。那要看結案的時間。3 其他死亡。由公安機關登報公示,時間一般在7 15天左右。一般是死後的第1天,把人從醫院拉到殯儀館。然後就要準備葬禮了,並讓親人都過來。然後第2天安排葬禮會場,第3天舉行葬禮並火化,然後過1個小時去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