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智商弱智,跟不上一般人,怎麼辦

2021-04-18 11:32:12 字數 3483 閱讀 3359

1樓:嘻嘻嘻啊

其實從另一方面講你並不是智商問題,很多人變得優秀其實是不懈的努力,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優秀的。堅定自己的意志,不要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把每件事做好就行,你是最棒的。

2樓:水落輕寒

雖然智商是先天的,但是很多東西都是可以靠後天的訓練得來的,而且如果你的智商真的有問題,自己也不會有察覺出來,既然你這樣說了,顯然你的智商沒有問題,遇到事情多往好處想。只要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天生還是和別人比較認為是智商為零,都不要氣餒,要有堅持不懈的信心,持之以恆的態度刻苦學習,而且做事不要太著急,把事情想清楚再去做,要建立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別人多乙份努力,總有一天你會和別人一樣,或者比別人更加的優秀,要自信,不能夠放棄自己,千萬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學習,多跟別人交流,勇感的去做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學習技能

好好跟別人交流

看看別人怎麼做的

多用點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書,睡前多反省總結,智商高的人不一定成功,但是情商高認真的人,一定能有所作為

8樓:匿名使用者

勤能補拙,拙能生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還不是弱智,但現在我感覺我挺聰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一定會開啟一扇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後天就要不斷的努力?,就像是烏龜和兔子賽跑一樣

確診為腦供血不足,導致智商弱智,比不上同齡人,該怎麼辦?

12樓:

在醫生的指導下要有意識的加強這方面的鍛鍊,合理飲食習慣,積極配合醫生的**,按時用藥,祝福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發現自己的長處。

我很笨,很傻,很弱智,智商不夠用怎麼辦? 80

14樓:含笑半步癲

如果你的學歷是大專,中專,或者大學本科,你問這個問題就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心理學版上講人的正常智權商在80到110之間,你都念到這些學歷了你還說自己智商不夠用,是怎麼想的?

你覺得你很笨,很傻的原因**你自己的認知,你很自卜和卑。你簡單型銀盯的數字要用手是由於不良的習慣。

就算是你真覺得自己智商低,你來尋求別人的意見和幫助。別人也只會鼓勵你安慰你,沒有人能做你命運的主宰,這種自卑的解決方案搏純,問你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戚橋的生活跟你一樣,總被人說成傻和呆,我覺的咱們這類的人只要做好自己就得了,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高耐猛,因為最了解你的只畝液能是咱們自己。咱們身上的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多學習來彌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看看智並者簡慧背嫌宴囊,多看看歷史,讀史使人明智。也多看看學習口才的書。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請採納絕褲,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我回答不了你 但我想告訴你 這種人內心一定很乾淨 我也智商不夠 做自己就好了

18樓:星際啃梨

那你就好好提高自己啊,你已經認識到自己身上有哪答運些問題就是乙個很好的開始啊,好好努力,沒有人是學不悔旦會清前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表達能力差跟性格內向有著很大的埋緩關係,建議常去人多的地方鍛鍊鍛鍊,經常主動跟別人溝通,爬山到山頂放彎悶模聲吶喊也是很好的辦法,罩襪不防可以試試哦!

20樓:一如即往之歌

買一幅美女圖掛搜數拆在你的臥室牆壁上,每天早晚對著她喊,美女你太漂亮了,我能娶到你,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天天鍛鍊你的陽剛之氣,沒有人說你是神經病,如果有你不必在意,過不了多久,畢局你的口才和膽量足以世棗讓美女們為之傾倒!

21樓:有心人

勤學好問,博覽群書,多參與社會事務,就會好起來的。

22樓:

不夠自信而已,這個問題,沒人能幫你,只有你自己樹立了正確的觀念,夠自信,你說的這些情況都將會不存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不是說有心理疾病 心理醫生會教你怎麼克服的法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做到不唯唯諾諾不輕信,該怎樣怎樣其他慢慢就好起來了

25樓:白錦曦都很好吃

你說錯了,你如果那麼差的話,你能發這條訊息嗎?是你自己太小瞧自己了

26樓:月色下の悲傷

每個人都一定有過人之處,很多事情可以後天改變,加油,心態最重要

27樓:心致遠

你這一大段寫的託好的呀!條件也清晰,你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28樓:附頁

樓主我感覺跟你一樣,可以加個好友嗎?我也想克服這些困難,但都不敢去嘗試,想吸取點經驗

29樓:青瓷若水

加油,堅強起來,我的微博名「開心小孩」

弱智人如何與高智商人走一塊

30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著實想多了,弱智怎麼能和高智商人走一塊呢?因為弱智永遠也無法理解高智商人的思維維度。有說智商相差兩個等級,思維相差乙個維度。

按照流行的標準差15,低於80的叫弱智,高於130的叫高智商。15為乙個等級,你想象這中間相差了多少個等級,更別提那些智商高於140的天才級人物了。

當然,如果lz所述為相對性概念,那兩者走在一起沒有什麼障礙,至少還是能交流的,比如乙個智商160,乙個180。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笑話 你應該知道

聰明的人永遠不會打敗傻子的,因為傻子會把你帶到傻子的級別,然後用傻子的辦法乾掉你。

智商比一般人差 到比智障好一點 這該怎麼辦?

32樓:可悅

我問你 你這個比智障聰明一點的朋友 愛笑嗎?

內心的堅強 不是智商可以衡量的

33樓:99645哦

找到自己的優點長處 把它培養成自己的生活的飯碗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人該去當智障的老師。

35樓:g丶

別著急,去醫院看看是不是鉛中毒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笨不可怕,可怕的是笨還不努力

怎麼談戀愛談些什麼內容一般人剛開始談戀愛都是怎麼談的,都會談些什麼?

談一些工作中的事情,再談談家庭的事情,互相了解,談一些上學的事情,同學與同志的事情,覺得互相談話能談到一起去,能想到一起去,這樣就能繼續往下談,越談越近面接觸時間長,互相就能產生感情,相互之間的界限到沒有界限,時間久了,就覺得幸福。遂彼此之間誰都不可缺少 感情越來越深,覺得很幸福 談戀愛是乙個循序漸...

年輕人一般都很浮躁,沒方向該怎麼辦

如果乙個人沒方向自然學不好該學的文化知識。沒方向的船在海浬怎麼遊?沒方向只有停留。人也一樣沒方向沒目標就會停止不前。自己盡快確立目標,然後才能啟航。跟自己愛好,結合,跟上進的年輕人在一起,看看他們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跟有經驗的老師請教與高人為伍自己不會落後,跟懶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變懶。每個人都有自己心...

資料異常怎麼辦,資料異常,大家一般都怎麼辦

當你的本地網路極不穩定,資料傳輸延遲,造成向伺服器瞬間傳送大量資料,會造成資料異常。比如共享上網,某人正在p2p 這時候你的網路環境會變的非常差,極易造成資料異常,這個時候伺服器就會認為出錯。就會出現資料異常。當遊戲的伺服器維護不當的時候,就只有等待了。伺服器的誤檢測,伺服器會對當前的角色進行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