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人不是一般人是什麼意思,說乙個人不是一般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24:55 字數 6271 閱讀 8709

1樓:情天

要麼反話,說他為人處事不按常理

要麼指他有實力,非一般人能達到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開玩笑說的話就不用當真,

如果是針對事情上說的,就不一定了,也許是真的在誇讚某人,也許是說的反話。

望採納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就是普通人!不是一般人就不是普通人!這是特指一些在某些方面很有實力的或與眾不同的人士!祝你好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特別厲害或者與他人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這個人有特別的地方,或者有特別的能力

6樓:瘋魔成活

跟別人有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見地經歷等等吧

說乙個人實際是什麼意思?

7樓:瘋狂世界大杯

形容這人,比較理性,中規中矩,對自己沒把我的事情不會輕易嘗試,這種人一但承諾你什麼事情基本可以放心肯定會給你辦成。

8樓:初戀

和現實的意思是一bai樣的,並

du不是勢利眼的意思,他zhi是那種在對dao事情的取捨方面專只做對自己有利益的事屬情,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這種人一般只交比自己還優秀或者有錢的人,前途和愛情二選一,我覺得這種人肯定會選擇前途的。不過我覺得這種人挺好的,社會上混就得這樣子才能保護自己。

9樓:噠噠的馬蹄

就是太現實了,錢或者自己利益放在第一位

10樓:鑫鋒救援

太現實,有點斤斤計較,不顧別人的感受

11樓:片尾曲別離

對他有利就來往,沒利就不來往!

一般說乙個人口碑不是很好是什麼意思?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側面指這個人人品可能有問題。肯定是做過什麼事情被大家詬病。如果只是乙個人說還好,很多人都這樣說,就要注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口碑:其一,源自於群眾。

其二,形成於共識。

其三,傳頌於基層。

其四,口碑本身只能用有無修飾,沒有好壞之分。

口碑不好即指聲譽不好,乙個人的品行,做事風格,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指被周圍很多人不認可。

所以要提高個人的可信度!

說乙個人不像個正常人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此人做事或思維方式與正常人不一樣。

15樓:深藍之藍心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這個人的話

有些行為

跟大部分的人

是不一樣的

也可能是說思想和觀點

跟大部分也是不一樣的意思

說乙個人什麼都不行的是什麼意思?

16樓:a梅花落

簡單點來說,就是幹啥啥不行,形容對乙個人的極度否定。

這句話是典型的貶義詞,不是仇人建議不要輕易使用,容易傷害親人和朋友,得罪一般人。

希望能夠幫到你~

說乙個人高冷是什麼意思?

17樓:熱詞課代表

高冷用來形容人有兩種解釋。其一,是說這個人高貴冷豔,是由這個人的外貌妝容所決定的,乍一看,給人以高貴冷豔的感覺。而另一種呢,則是形容乙個人的性格高冷,這類人呢,不喜言笑,渾身散發著一股生人勿進的氣息,話語很少,就算是和相處久的朋友呢也說不了

18樓:有心人

「高冷」就是高處不勝寒!把這個詞語用到了人的感情方面,是很難解釋通的,甚至是無法解釋的。用「清高孤傲」來形容乙個人的處世狀態是非常的貼切的。

這比那個很難解釋的什麼」高冷「,更能令人接受。

19樓:軒不軒

高是高階的意思,不是高傲。冷是冷漠,不是單止乙個詞,意思就是不愛搭理人,不愛與人交談,交談也只是吐一兩個字,氣勢凌人。

高階,非常的。

冷,漠視交流。

所以是,非常的懶得搭理你。

20樓:相愛

說乙個人高冷可能是他的面部表情不太熱情,所以給人一種他比較冷漠不太好接觸的表現,但是我覺得高冷你首先需要高,其次你需要冷,你不高了,你怎麼說你高了呢,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就是高貴冷酷,或者高傲冷酷,或者桀驁不馴等等,與平易近人相反,形容乙個人比較驕傲,不食人間煙火。

22樓:繁人凡人

高冷是乙個網路詞語,一般解釋是:高貴冷豔。但是也有一種不常見的用法,這時它的意思是孤高冷傲,帶有一定的古典色彩,有時可能會有些懶懶的感覺。

1、通常用於反諷;

2、形容自我感覺良好又對他人嗤之以鼻的姿態;

3、在某一方面很突出的一類人;

4、形容心高氣傲;

5、形容很酷;

6、自我麻痺的人的自稱。

此時,「高冷」多半是貶義:

1、君子堅守自己的原則或理想,對周圍的人(多是志不同道不合的)或事物表現出的不近人情的態度以及做法;

2、乙個人擁有很強的精神實力,對周圍的物質因素沒有太大要求,採取冷漠態度;

3、對於不了解自己本心的人的意見和建議,冷靜思考後不予採納,繼續我行我素,也不管這樣的後果;

4、對於故意中傷自己的人,採取不屑反駁、懶得解釋的態度,同時也不會妥協。

此時,「高冷」主要是褒義變高冷方法:

1、告別小碎步;

2、靠椅背,閉嘴,定定的看著某處;

3、站立時別亂動;

4、不要經常整理劉海;

5、當大家為一件事情而笑的時候保持冷靜,做出無動於衷的樣子;

6、說話盡量簡短,不帶幽默,語氣稍微嚴峻;

7、少主動和別人交流;

8、批評別人使用眼神,而不是用語言;

9、平靜地說「好」「不好」「嗯」等簡短音節;

10、聊天時每句話後面都加上句號;

11、聊天時不要加表情,顏表最好也不要;

12、偶遇熟人最大的反應也只是微笑;

13、平時沒表情;

14、參考貓不理人的時候。

同時,也可以:

1、努力提高自己的精神力量,多讀書;

2、明確自己的目標,同時也要反思這個目標是否正確、需要付出的代價多大;

3、培養自己堅強的性格;

4、學會獨處,要想高冷必須能夠忍耐孤獨。

總之對於高冷的人,一定要仔細分辨。有的人只是自私或冷漠,而有的卻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志向。這兩類人都具有高冷的特點,還需要細細分辨才行。

23樓:十年浮世

珠穆朗瑪峰高不高 珠穆朗瑪峰 冷不冷 就是這個意思 你想爬上去 需要什麼 時間 ,可能還需要錢,沒錢誰有興趣搞著玩意兒,都上班呢 , 所以 你追乙個高冷的女的 就需要這樣 不過現在 基本上沒有高冷的人 都是內向, 不熟不說話 ,熟了各種嘰歪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分兩類吧 一種是外表言行的 一種是內心的

25樓:willie日耳曼

表情與行為冷酷,讓人感覺不太好接近

26樓:海的空間

比較高傲,不平易近人,冷淡,不善言談。

27樓:萬十七

說明這個人看起來高傲,而且冷冰冰 沒有人情味兒

28樓:哦豁哦都

就是對周圍的人或事物表現出來不怎麼在意的樣子

29樓:一起的那幾年

高冷,就是高貴冷豔簡稱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這樣的,只是你不了解她,外表表現得高冷,其實只是不喜歡別人接觸她或者不懂得怎樣和你交流,不要認為高冷就一定不好接觸

31樓:悍馬長風

氣質高傲?不好接近!

說乙個人不會為人處世是什麼意思?

32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這句話的意思是

這個人處理事情不懂得人情來往。考慮不周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人太死板,也比較冷酷,所以大家都不願意和他相處。

說乙個人啥也不是是什麼意思?

34樓:快樂小熊

如果說乙個人啥也不是,就是看不起對方呀,就是覺得對方做啥啥不成。

35樓:有事找丁揚

就是口頭禪而已,多半是不順心的時候說的,覺得無助或者得不到

36樓:窗外風雨丶

我乙個人啥也不是,意思就是說,這個人無能,沒有本事,幹什麼都一無所成,就是這個意思。

說乙個人不懂事是什麼意思?

37樓:巖姐說

說乙個人不懂事的意思就是他不能理解和體諒別人,做事做人都有些問題,不懂得怎麼去照顧別人,也不符合社會正常秩序和標準。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認識你並為你答題。懂事一詞是明白事理的意思。乙個人明白事理需要乙個過程,什麼階段的人說話做事就該是什麼樣子,人們心中早有定論。

說乙個人不懂事的含義有幾種,一,心智不成熟,處事有悖常理。二,不明白事理,需要人旁敲側擊。三,憨厚老實,不懂得隨機應變。

最後,祝你平安祝你快樂!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人不懂事,可能是這個人在處理某些事或說話等行為欠考慮,讓周圍的人不舒服吧,這和年齡大小沒有必然關係,是乙個人的思想,環境等影響,不夠成熟。

40樓:清風車族

乙個人的身體成熟是隨年齡的增長自然形成。但乙個人的心理成熟一定是與閱歷和他對事物的理解能力,既——悟性有關。

乙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是好事壞事,不論是喜是悲,都能從中領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為何這事做好了?為何這事做壞了?他明白了,他就會找出經驗,他就會做事比較沉穩,處理問題就會得心應手,感覺很老練。

但老練不是成熟,老練與成熟有相似之處,但又有所不同。乙個人的成熟一定要有很好的修養,老練沒有修養一樣不是成熟。

對於乙個成熟的人:

孤獨時,他可以找感興趣的事做,讓孤獨感驅散。

寂寞時,他獨享寂靜中的緘默。他慶幸靈感來自於內心那一刻的寂和莫。

尷尬時:他用幽默化解。

棘手時:他用冷靜處理。

快樂時,他面帶微笑。

痛苦時,他會自己療傷。

成功時,他覺得是必然。

失敗時,他認為是為成功鋪路。

面對朋友他永遠是真誠,遇到對手他永遠是微笑。坎坷是他的必經之路,幸福是他的把握的準則。

乙個人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成熟,該說的會說,能做的會做。不浮誇、不張揚、不沉悶。可靠、誠實、樂觀、積極…… 我對成熟的理解僅限於此,希望對你有所啟示。

願我的朋友理解了成熟時,而成熟起來。

能做到以下幾點你就是成熟的人:

一:要承擔自己行為的後果,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光踢椅子;

二:不要在乎困難也許它是一種幸運的開始;

三:學會擺脫生活中的不幸;

四:擁有自己的信仰並付諸行動;

五:你是獨一無二的;

六:了解並喜歡你自己;

七:不要盲從因襲;

八:時時注意自己身上的那些令人討厭之舉;

九:要讓別人喜歡你先得使自己讓人喜歡。

2017-05-13

這要看什麼人,一般說孩子不懂事是說他不會為別人考慮,做事沒頭腦,不分老少,缺乏教養等,說**不懂事,一般指他做人死腦筋,不懂得渦旋,凡事以自己為中心,不顧大局,不為他人著想,缺乏功德心等。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事就是說不通情達理!有很多事做法都不成熟,就像小孩一樣很任性

4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太自我,太任性,不顧全大局。處理問題的方式不合時宜。

比如說,家裡大人在處理重大事情時,不幫助,不顧及大家我行我素,只**自己的事情,沒事兒人似的。跟同學朋友在一起時,只顧著自己高興說話,不管場合場地,還不聽勸阻。總之就是在正常情況下,說了做了非正常的事情。

這樣時間久了,朋友就會越來越少。你要從自身做起,學會觀察,參與,幫助家人和朋友共同去做的事情,學會理解和關懷他人。努力學習什麼場合要說什麼話。

即使不會說,也不能說不合場合的話。人生就是在不斷學習中成長。願你成為大家喜愛優秀的人。

說女生一般人hou不住什麼意思,說乙個女生一般人hou不住什麼意思

有 因為她這樣是在和你撒嬌 就是駕馭不來 女的比男的還強勢 就是管不住,控制不住,乙個女的說我hold不住她是什麼意思 1 就是管不住她。2 比如她要買衣服,你說不要買,她偏要買,但是你卻沒有辦法阻止她。類似這樣的事情所以。希望能幫到你。不能抓緊她,她可能因為喜歡別的男人而跟你分手 是說你駕馭不了對...

長相一般人,是什麼意思,長相一般普通人,是什麼意思?

長相一般人 就是普普通通的乙個人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整體還看得過去 就是漂亮和難看之間的意思 長相一般的人,就是不是特美,也不是特醜,沒什麼特別之處,大眾臉。可能看了就會忘記,沒什麼特殊之處。不知道我理解的對否,希望對你有幫助。普通人啊,這還用的著問嗎,你是知道的,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承認自己長得...

野心太大一般人駕馭不了什麼意思,有乙個朋友說我野心太大了什麼意思

野心太大的人,一般人都不願意和他交往,做人做事要誠實一點,你善待別人,別人也會善待你,不能對別人耍手段,不然別人都會遠離你。有乙個朋友說我野心太大了什麼意思 所謂野bai心 大概就是理想目標du吧,從總的方面來說乙個zhi男人有遠大的報復長dao遠的打算是一件 版好事,當然要適可而止權 要知足 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