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找男人是歲數大的好還是年輕的好

2021-03-04 08:53:39 字數 3908 閱讀 8935

1樓:匿名使用者

找比自己大點的,比較靠譜,而且思想也會成熟點,對社會,生活的認知會好很多。

2樓:李小才

如果是40歲的女人,找20多男人是賭博,祝你好運。如果是20大幾的女子,找40、50的男人,自己這關能過了,還要幫助家人過關,也同樣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年輕的好阿,歲數大你怎麼知道人家結婚沒、人家是不是在騙你玩你?

4樓:某日品味君會來

可以大點,但不應超過十歲為好。

5樓:這_專屬我的殤

看你要的幸福是哪方面的。

6樓:名字真不易想

我不能給你幸福!但等可以給你舒服

7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大一點好

女人喜歡歲數大的男人好理解,年輕男人喜歡歲數大的女人,怎麼理解?

8樓:渤大井深

我不知道其他人為什麼喜歡熟女,我喜歡熟女是因為熟女所散發的態纖那種女人味。

也說內不出女人味具體指容什麼,可能是:優雅的舉止,從容溫柔的動作,面帶微笑散發女人只有的自信,體貼懂得關心人,發育豐滿的胸部,臀部,腿部。

年輕的女孩子可能剛剛接觸社會,性格比較浮躁不定,跟男孩帆鉛仿子一樣激耐,身材還沒發育完整,比如屁股和大腿都不夠豐滿,缺乏女人味。

下圖就是乙個熟女吧,不覺得她優雅散發女人味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有些男人抄喜歡成熟的女人,年紀bai大的女人du閱歷豐富,成熟老練zhi,懂得照顧人,如何dao關心人。這樣就非常招那些男人喜歡。

情況二:有些男人原本可能沒有考慮找年紀大的女人,但是恰好他喜歡的女人就是比他年紀大,那怎麼辦,為了真愛就忽略年紀嘍。

情況三:有些年紀頌猜大的女人確實是有一定經濟旁悶能力的,年輕男人野啟型在事業上發展可能不是那麼好,導致部分男人有依靠的心理,大樹底下好乘涼嘛。

10樓:夜色迷霧未寐人

男人和女人都是如此,你可以這麼理解乎納,他可能覺得你對他不夠好歲賣沒,覺得你沒有照顧他配散,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他覺得你不貼心。

11樓:紫瑾豔俠

,女人覺得抄男人年紀大一點會比自己更加成熟,會照顧自己,而年輕男人喜歡年紀大的女人,更加是一種心理,愛上比自己年紀大的女人與讓比枯漏自己年紀大的女人成為自己的女朋友啟肆更加有一種優越感,讓沒旁爛自己覺得脫離了自己年紀的幼稚。

12樓:匿名使用者

缺愛,戀姐,缺少安全感,個人主見少。

女人喜歡多大年齡的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20歲以下的女孩由於多在學校學習,接觸的多為同齡男孩,所以這個年齡的女孩多數找和自己年齡相仿的男孩做男朋友.

20-25的女孩,由於剛進入社會,喜歡有經濟實力和有思想的成熟男人,所以喜歡找30以上的情感和事業成熟的男人做男朋友,而與她們同齡的男孩無論在事業還是在情感以及社會地位上都顯得很稚嫩.

25-30的女人,由於該年齡要面對婚嫁,所以按照傳統,她們要找比自己年齡稍大的男人做戀人

30-35的女人,由於她們花季已過,豐韻尤存,她們留戀已經逝去的青春和曾經初戀的感覺,所以,她們這時喜歡找比自己小的男孩做情人,那樣一方面證明自己還有魅力,另一方面還能找到年輕時戀愛的感覺.而對於25左右的男孩,如果找比自己小的女孩做戀人,一方面他們不想結婚,還怕這些女孩要和他們結婚,另一方面,和比自己小的女孩在一起,開銷都要自己負責,而這個年齡的女孩還都很虛榮,開銷很大,此外,這個年齡的女孩都需要天天哄著,很累人.所以,25左右的男孩也喜歡找30歲以上**,一方面不用負婚姻的責任,另外,在經濟上也不用負擔太多,也不用天天哄著.

35-40歲的女人,由於已經色退香消,無法在吸引小男孩了,即使有小男孩跟她們,她們心裡也知道,他們是騙他們錢的,沒有真感情,她們已經沒有30-35歲女人的自信了.所以這個年齡的女人重新面對現實,找和她們年齡相仿的男人做情人.

40歲以上的女人,這個年齡的女人,更注重情感的交流,所以她們喜歡和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做情人,而那些40歲以下的男人,她們堅決拒絕,覺得他們不真誠.

14樓:寧玉陽

有乙個笑話,男人女人在各年齡段喜歡誰?

0-5歲

女孩子:媽媽 男孩子:媽媽

6-10歲

女孩子: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男孩子: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男孩子11-15歲

女孩子: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 千萬不要是同年級的那群野蠻人男孩子:足球 籃球 羽毛球 全部都是球

16-20歲

女孩子:我要找十七**歲 二十歲左右大家都說贊的男孩子男孩子:女人 女人就可以了

21-25歲

女孩子:二十六七八歲的成熟男人

男孩子: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26-30歲

女:還是堅持要比自己大的男人

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30-40歲

女:心靈默契的男人

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40-50歲

女:男人

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50-60歲

女:可以與她終老的男人

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60-70歲

女:五十多歲找到的那個男人最好不需要自己照顧男: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

70-80歲

女:比自己晚死的男人

男:雖然我已經老花眼 但是我還是希望是二十到二十四歲漂亮有身材的女人看到有什麼不一樣了麼`

事實證明:男人在20歲以後 對女人`就十分的專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話找大自己10歲左右的最好,紅顏易逝,女人青春比男人提前10年左右衰老。那個時候男人最容易出軌容易造成家庭破裂,所以找大10歲左右的剛好一起衰老

16樓:w6688奠

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 就多了。

女人為什麼喜歡選擇比自己年齡大很多的男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因為

男生本來就比女生晚成熟

而且找個年齡比自己的男人

會更加疼愛她

她的負擔就比較小

更容易過得安全感

18樓:范德薩發斯

體貼細心,就算你不對也會讓著你,經濟基礎也豐富一些!

女人還是找個年齡比自己大幾歲的好,千萬別找自己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男方性格,

有的五,六十歲的男人也脾氣躁不容錯。

但是確實同乙個人年齡大相對比他年紀小的時候脾氣好一點。

因為被社會和人給磨平了。

都是眼淚呀。

找乙個相對不是媽寶男的人,認可你,關愛你,這個跟歲數不是很相關。

祝你好運。

20樓:保溫材料的海角

不一定呀,關鍵是誰對你好,你更喜歡誰,年齡只是乙個假象,看透了也就跟年齡沒有關係了,祝你好運!做錯但不可選錯

21樓:有心人

這才屬於正確的選擇,女人有很多的需要男人來幫助的地方,也需要男人的關愛。沒有生活經驗的小男生,那就需要你付出的更多,你還不一定能哄得他滿意!要是乙個成熟的男人,就會豁達開朗的面對一切,也會包容你的一切的,更會體貼女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年齡大的 比較成熟 懂的照顧人 年齡小比較幼稚 反過來還得女照顧

23樓:tpo灬殺手

那也不能找個爹,或者找個兒子吧。這問題問的太片面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 那說明你還是年輕啊

離婚男人再婚找未婚的還是離婚的女人好

這跟女人是否結婚或離婚關係不大,你主要是看這個女人跟你的性格 愛好 思想等等是否合拍,她的為人是否正派。一句話,你們能不能合拍。離婚的男人是找個離婚的女人好,還是找個未婚的女人好?儘量找未婚的,因為離過婚的都會那先任和前任比較,有時難免會有失落感,未婚的就不存在這樣的問題了。答現在的女人非常現實,虛...

男人是找自己喜歡的女人結婚還是找喜歡自己的人結婚

男人當然是要找個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來疼她愛她保護她,這是每個男人所想的 怎麼說呢,這個要看人的,如果自己有條件,有物質基礎很優秀,那麼這個男人找自己喜歡的女人結婚,因為他什麼都有,只缺一個自己喜歡的女主人,他考慮女人也不需要考慮任何家庭背景和經濟,這樣的男人會喜歡找自己喜歡的女人結婚。如果是很窮的男...

研究生導師是年輕的好還是年齡大的好?

我覺得各有千秋。年輕的導師,思維相對活躍,跟研究生之間比較容易溝通 年紀大的導師,經驗和閱歷豐富。所以選擇導師的時候,可以參照你的專業去選擇年輕的還是年紀大的。這要看從哪個方面去看,年齡大的精力有限,但是很有經驗,年輕的會比較有活力,有想法,但是經驗會少一些,所以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去選擇。其實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