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小說好看的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軍事小說

2021-03-04 09:01:51 字數 7356 閱讀 9686

1樓:復合師

現代軍事:

那你看看,是攻擊台灣之後,美日組成兩個突擊集群對我們進行突然打擊,猝不及防沒有做好戰爭準備的我軍損失慘重,敗退到陝西和長江流域附近,這部書不知道你聽沒聽過,05年最火最震撼的戰爭**,人物刻畫真實感強,現代戰爭描寫也很到位 在後半部分我軍的大**寫得最為壯觀和振奮,在關於攻台或與美日大戰的書中,這部是最值得看的!

強烈推薦閃爍的《國策》,**以當代中國得到外星科技為契機,以未來能源為源頭,發展軍事科技,占領民用市場,國內民主政治改革;再打半島戰爭,滅日本,分印度,佔中東等以陸海空天電未來高新軍事科技的戰爭描寫;我是軍事迷,看過不少軍事**,認為本文是我看過十多本軍事**中最好的.他也不yy,完全以科技軍事發展為主;這本書有可能是現代中國發展的**預言,在以後很有可能會實現一些;我這麼認為的.

《狼群》講僱傭兵的.乙個系列上部:《狼牙》下部: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突刺:鐵骨鍛造》,《最後防線》,《代號:虎(解密403特種大隊)》,《步兵兇猛》,雖然都比較老了,但是都是比較經典的

主角們雖然都不是肉體上的重生,但是精神上的重生讓他們領悟到了很多的東西,重點推薦一下《狼群》蘭州好好去品味乙個大學生到乙個職業戰爭販子的心路歷程吧

《特戰先驅》它依託歷史寫的環環相扣而且人物內心描寫十分細緻

還有幾本經典的:

《重生之紅星傳奇》

《**投機者》

《山窩窩的科技強國》

《鐵血之抗日遠征軍》

都是很好看的,文筆很好!

2樓:對的你

且聽滄海

-----《開艘航母去抗日》軍事

作為乙個軍迷,非常喜歡這部作品。這個是且聽滄海於2023年3月5日開始創作的一部軍事**

風亂飛-----《雷霆**組》戰爭幻想

他們是神秘的**,他們是無所不能的特種兵。每當危險來臨時,總有他們的身影搖曳。威脅祖國安全的****,破壞世界和平的陰謀大國。

只要這世上還有正義存在的地方就一定有雷霆小隊的身影。題材新穎獨特。

苕麵窩-----《萬世血仇》戰史風雲

這是一支為了國家不惜命,為了百姓不惜身的軍隊。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起誓:寸步不讓,血戰到底!

正面對決,有我無敵!侵略征服不可怕,可怕的是同化,融為一體,接受他們。且看他們是如何保衛我們的國家。

寫的很精彩,看的熱血沸騰。

鋒利的柴刀

-----《烽火男兒行》戰史風雲

殺勇似猛虎膽似鐵。戰不破敵陣誓不還。招兵買馬、激戰公升級、勾心鬥角,情節都很吸引人,唐城踏上了漫漫征程,從乙個戰場新兵逐漸成為乙個被老兵們稱呼為長命鬼的百戰老兵。

3樓:卻竹青百黛

希望可以幫到你:

極品家丁、鐵血大秦、官路風流、呻吟(石章魚)、邪氣凜然、風流奇商《嚴禁複製、轉貼、重組,戈壁灘的雄鷹》

經典武俠:千年謎局、大唐雙龍傳、楚留香系列、傳奇系列、陸小鳳系列、楊小邪系列

其它類:左賀的超級阿嬤、看上去很醜、貧民富翁、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如何掌控自己的時間和生活

4樓:卜蕾邊甲

軍事**排行榜

[軍事**]彈痕

紛舞妖姬

7月28日

64737

[軍事**]三宮六院七十二妃

石章魚6月5日

61929

[軍事**]狼群

刺血1月17日

46410

[軍事**]狼牙

劉猛4月2日

28933

[軍事**]狙擊王

狂笑9月17日

23541

[軍事**]抗日之血肉長城

我愛黃穎

6月5日

22852

[軍事**]硝煙散盡2

退色的子...

7月16日

20674

[軍事**]夜色

衛悲回4月22日

18856

[軍事**]抗日之痞子將軍

荒原獨狼

11月23日

17663

[軍事**]硝煙散盡

退色的子...

4月30日

15506

[軍事**]回到清朝當海盜

自由與榮...

10月8日

13786

[軍事**]北方之王

追憶6月6日

13764

[軍事**]兵王

漠北狼2月2日

13715

[軍事**]2009,台海戰爭

gerry522

7月1日

13594

[軍事**]現代將軍傳奇

草原狼2月1日

12152

[軍事**]亮劍

都梁1月21日

11466

[軍事**]**之回到清朝

斷刃天涯

5月8日

11405

[軍事**]特戰先驅

業餘狙擊...

11月26日

10595

[軍事**]翔龍傳說

黑天魔神

6月6日

10404

[軍事**]重生之長風破浪

鋼槍裡的...

6月7日

10081

[軍事**]鷹隼展翼

紛舞妖姬

7月16日

9379

[軍事**]豔史記

石章魚2月16日

9185

[軍事**]醒獅

衛華4月29日

9172

[軍事**]十九路軍戰記

尼莫2月1日

9120

[軍事**]華夏春秋

閃爍1月30日

8860

[軍事**]叢林法則

孤獨的魚

1月25日

8330

[軍事**]兵天血地

蔡晉6月3日

8165

[軍事**]較量

老虎是我

9月23日

7837

[軍事**]空間之門——軍火商

哈里路呀

5月27日

7255

[軍事**]我的二戰

奶貓3月1日

7153

[軍事**]異時空-中華帝國

我是風信...

7月1日

7082

[軍事**]調教初唐

晴了1月12日

6896

[軍事**]抗日之血鑄漢魂

雞肋文人

7月28日

6760

[軍事**]抗日之敵後烽火

南山筆樵

6月7日

6539

[軍事**]獅吼龍騰

佈老虎吃...

6月6日

6447

[軍事**]德意志的榮耀

蓋世太保

9月23日

6293

[軍事**]鋒芒

長犄角的...

12月18日

6257

[軍事**]嬉遊花叢

赤雪1月12日

5939

[軍事**]呼嘯的槍刺

葉扶蘇7月28日

5912

[軍事**]紅日

吳強3月5日

5819

[軍事**]秦漢

寂寞劍客

5月27日

5588

[軍事**]軍火之王

玉落花間

6月28日

5455

[軍事**]我綁架了一艘航空母艦

gjlh711

4月29日

5289

[軍事**]抗日之鐵血豪情

狂狼8月21日

5147

[軍事**]偵察連

瞿旋11月26日

4911

[軍事**]虎狼行

潮吧7月28日

4869

[軍事**]我們的二戰

西斯武士

3月18日

4626

[軍事**]盛唐

魏學睿12月24日

4423

[軍事**]笑論兵戈(憤怒的子彈)

流浪的軍...

5月24日

4171

[軍事**]新桂系

郊區菜農

12月2日

4137

5樓:宮倫欽雨

《歷史的天空》《亮劍》《狼毒花》

2023年中印邊境自衛反擊

戰(鄧禮峰)da師(王維)

鏖兵西北(張俊彪)八·二三炮擊金門(沈為平)八路軍一二○師征戰實錄(孫科佳)八路軍一一五師征戰實錄(李文)東北抗聯征戰實錄(全勇)共和國之戰(佚名)共和國之戰-神秘的西沙海戰(佚名)

共和國之戰-援越抗美紀實(佚名)海空大戰中途島新四軍征戰實錄(蔡仁照)新戰國時代(王建)雪白血紅(張正隆)血祭大江(張洪濤)

血祭盧溝橋——七七事變(馬立國)

6樓:鳳萱庚錦

《狼群》《兵血》《憤怒的子彈》《狼牙》都是比較不錯的書!

7樓:潘丹捷鵑

劉猛的《危機四伏》

《刺客》

《如臨大敵》

《冰是睡著的水》

《中國特種部隊生存實錄:狼牙》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都挺好看的

8樓:光初蝶己豫

<亮劍><狼煙北平>簡介:<狼煙北平》是當代著名作家都梁2023年的新作,本書用驚人的歷史觀和細膩又不失歷史大氣的手法勾勒了二十世紀中頁、多災多難的近代中國土地上、最後一屆王朝的皇城——北京(北平)在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發生的故事。該書用小人物的視角,陸續引入了豐富的劇情和複雜的人物脈絡。

全書通過乙個類似阿q與駱駝祥子結合體式的小人物的視角,以及他看到、接觸到的2個男性主角與2個女性主角的生活、事業、愛情講述了在戰爭年代乙個不一樣的國共兩黨敵後工作者的人生和敵佔區的世態炎涼,故事中有愛情、有鬥爭、有市井百態、有歷史再現、有大人物的傳言和小人物的無奈,狼煙北平作為了解真實的歷史和戰爭中的人性的直觀手段,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狼圖騰>

9樓:夏侯舒蘭浮潤

《狼群》,《**》,《阻擊王》。這三本是軍事中的經典很難再被超越,希望樓主採納!

有什麼好看的軍事**?

10樓:鷹揚萬里侯

個人比較偏好歷史類和懸

11樓:昔拉

劉猛的《危機四伏》

《刺客》

《如臨大敵》

《冰是睡著的水》

《中國特種部隊生存實錄:狼牙》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

都挺好看的

12樓:福清核電專案部

《亮劍》,要看原版**,不要看電視劇集哦,原版**在電視劇集結尾後還有很多內容的。

13樓:一生只因夢

鳳舞妖姬的**比較勵志,劉猛的要現實一點,漠北狼的**也不錯

14樓:羿印枝鄞丁

樓主您好,我給您推薦兩部

《狼群》

《彈痕》

很不錯的**,絕對是軍事迷的首選,謝謝採納

15樓:焉合英葷乙

推薦你看《軍心如鐵》《雄兵漫道》作者銅陵的。給分啊!還有個《給我乙個連》

16樓:蘭金生仰緞

《彈痕》強烈推薦、《狙擊王》、《抗戰狙擊手》、《亮劍》強烈推薦、《狼群、《巴頓將軍》、夜色05年最震撼的軍事**。...

17樓:伍永芬懷緞

像你推薦我看過最好看的軍事**《彈痕》,能滿足你所有的要求!看完後肯定不會後悔!!!給分吧!~~~

好看的軍事**有哪些

18樓:小貓閱讀

就這個吧:仵作 《兵訣之熱血教師》的。劇情生動,不能錯過哦

19樓:蔚藍大天

狼牙,彈痕,刺客,特種兵魂

有什麼好看的軍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都嚴重yy,個人不建議看,實在偏離現實太多了。我就推薦湯姆克蘭西的**,比如獵殺紅十月號,愛國者遊戲,恐懼的總和(又譯驚天核網)彩虹六號等,我正在看,非常不錯親,如果你想要,把郵箱給我發給你

21樓:windy蒙特內哥羅老妖

曾國藩的《冰鑑》比較好

22樓:納蘭雲海

我的團長我的團,比電視劇集精彩!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軍事**就上鐵血網看吧

24樓:殷明明孫楓

劉猛的系列:《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狼牙》《刺客》《冰是睡著的水》......恩...這些寫得都很好,講的是中國陸軍特種部隊的。您要是覺得解放軍不夠狂,那建議看《狼群》僱傭兵**,比上面的血腥刺激

有什麼好看的軍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狼牙 彈痕 龍形徽章 詭刺

26樓:蘭心

狼牙,兵是睡著的水,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27樓:林小兔

狼牙,彈痕,單兵作戰,詭刺~~

有哪些好看的軍事**啊?

28樓:三甘四毛

魯金鑫 《厲鬼奇兵》 諜戰** 作者的選材是很好的,把鬼神和抗日結合在一起成為驚悚軍事**,十分新穎。本書主題是抗戰,驚悚只是作為輔助亮點。即扮鬼來和鬼子玩智慧型遊戲、玩心理戰術、帶有一定的驚悚氣息,去完成抗日殺鬼子的重任。

這鬼啊是裝的,為何裝的鬼還能戰勝鬼子。原因只有一點「日本人作為侵略者,不論外表多強大,然心中有鬼,強大的外表下掩藏著虛弱害怕的心理。厲鬼奇兵正是利用這一點,才可用虛無之事物,戰勝看似強大之敵。

是值得一看的一書。

暮色月語 《鐵血女兵》 軍旅生涯 巾幗不讓鬚眉!作者很有勇氣,這本書是在眾男頻文中猶如一枝傲人寒梅,作者用細膩的語言描繪了戰場的激烈景象,人物刻畫有別於其他軍事**,形成作者獨具一格的特點。文章在作者的輕描淡寫下卻頗具代入感,將一群女兵的理想、信念和不服輸的精神描繪得淋漓盡致。

魚頭燉豆腐 《抗日之鐵血鋤奸》 諜戰** **描寫精彩情節緊湊,跌宕起伏的劇情讓人聯想到電視劇集雪豹,從國到共與日勢不兩立,中間又有手足情深的兄弟情,又插入生死交加的愛恨情仇,文章整體主要突出主人公的精湛武藝和過人智慧型。

孫不正 《彈殼》 諜戰** 這是一篇半都市半軍的文章,開篇第一人稱,以槍戰作為開頭,代入感極強,刻畫的比較寫實;劇情很緊湊,不拖沓,乾淨利落。文章雖然充滿戰火味道,但語言並不死板,生動而有趣,主角與「楚胖子」兩人之間描寫的,也很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幾本好看的軍事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軍事小說

明賊他身為馬賊心懷壯志,平四方啟民智興工商,拯救華夏,崛起中華民族!17k的挺好看的,我現在在看,還有 逆襲唐末之楓羽帝國 都是挺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排行榜上的書都是不錯的,你也可以下個客戶端,直接在上面看,挺不錯的,試試吧。採納吧 可以看看 排行榜上的 十分不錯的 你要的 我有 郵箱給我 郵箱的...

求好看的軍事系統小說,求好看的軍事小說

有這麼幾本 1 國家意志,以未來的第三次印巴戰爭為背景,對於空戰和坦克戰的描寫絕對一流,非常有真實感,是最好的軍事 2 火力,諜戰加特戰雙重題材,真實感非常強,彈痕那種男版瓊瑤給他提鞋也不配 3 烽火逃兵,小兵群作戰,輕步兵作戰,堪稱經典中的經典 求好看的軍事 1 國家意志 已完本,以第三次印巴戰爭...

求好看的軍事小說!有可以的嗎,求好看的軍事小說!有可以推薦的嗎?

竹香書屋 花豹突擊隊 諜戰 這是一部非常不錯的軍事題材類 作者沒有迎合商業類題材而是專注於故事內容的精粹。這在人浮於世崇拜金錢的當下,倒也難能可貴!很多人看到的都是軍人之間高於一切的戰友情誼,卻忽略了人與動物之間的交流。我感覺花豹更像是現實生活中的軍犬,其所代表的意義自然是非同凡響的。畢竟泛泛網文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