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小說排行榜,好看完本軍事小說總排行榜

2021-03-19 05:48:48 字數 6191 閱讀 6867

1樓:奶瓶君

看你以什麼標準排了,個人認為比較真實的依次有《國之利刃》(我是特種兵、漠北狼)、《特戰先驅》(業餘狙擊手)、《兵王》(我是特種兵、漠北狼)、《兵道》(我是特種兵、漠北狼)、《狼群》(刺血)、《終身制職業》(最後的遊騎兵),其它比較文學化。

2樓:愛冪愛峰

1《美女秘書長》倉狼

** 35萬

2 《黑道特種兵》逆蒼穹

完結 149萬

3 《叢林戰神》叢林狼

完結 386萬

4 《非常女上司》易剋

** 498萬

5 《抗日之刀魂》戰場一卒

完結 125萬

6 《絕頂保鏢》聞香情

** 171萬

7 《重生之無敵戰神》紅雨山飛

** 21萬

8 《花道兵神》奔浪

** 32萬

9《抗日虎賁》秋風起葉落

完結 43萬

10 《絕對權力》阿竺

** 542萬

11《抗戰狙擊手》獨孤手

完結 11萬

12 《護花兵神》北斗

完結 179萬

13 《狼牙特戰隊》鐘錶

** 22萬

14 《士兵萬歲》牛眼天下

完結 36萬

15 《校花的近身侍衛》拓跋小妖

** 109萬

16 《抗日之鐵血軍旅》孤獨夜光影

** 11萬

17 《特種兵頭仗劍金三角》朱老槍

** 35萬

18 《特種兵縱橫花都》開車撞大樹

** 54萬

19 《遠去的硝煙》海蘭

完結 40萬

20 《瘋子司令》我愛123

完結 93萬

21 《亮劍》都梁

** 37萬

22 《絕品兵王》醉遊紅塵

** 153萬

23 《庚寅喋血四百萬祭》火槍手

** 46萬

24 《特種兵情陷豪門女:小兵傳奇》黃河之子521完結 75萬

25 《超級低手》流飛泉

** 44萬

26 《血戰南疆》朱曉鋒

** 14萬

27 《神鷹天驕》九9重天

** 361萬

28 《絕頂風流臥底》生花妙筆

** 52萬

29 《戰狼旗》火樹

** 72萬

30 《抗日之鐵鎚突擊隊》袁小勾

** 29萬

31 《追風騎兵》冷海

完結 40萬

32 《近身**》都少爺

** 82萬

33 《抗日之重生1937》老哈

34 《曾今只是乙個兵》天涯

** 4萬

35 《鐵血抗戰》龍劍二代

36 《陽關道》五號

完結 132萬

37 《終極傭兵》叫雄爺小樣

** 6萬

38 《鋼鐵抗日軍》快樂曉斌

** 21萬

39 《殺手之都市日記》堅強的石頭

** 2萬

40 《狼牙——劉猛著》劉猛

完結 50萬

好看完本軍事**總排行榜

3樓:張仁傑

好看完本軍事**總排行榜是:帶著倉庫到大明、《三國之無限召喚》、《隋亂》、《唐謀天下》、《梟臣》、《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1、《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是網路作家隨波逐流於2023年5月8日發表的一部架空歷史題材**,後實體書由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講述了腰佩**已退藏,個中訊息也尋常。

2、《斷獄》

《斷獄》作者離人望左岸,奇智破詭案,巧思昭獄冤。現代法醫穿越南宋末年,上流紙醉金迷,底層民不聊生,俗世動盪不安,兇案詭事不斷,人命賤如草芥,命運似劍如刀,且來領教領教!

3、抗戰之還我河山

是由起點中文網上首發的免費**的軍事**,作者是漢唐風月1,一寸山河一寸血,面對國破家亡,穿越回1932淞滬戰場上的共和國利刃率領著一隊殘兵用犧牲綻放出璀璨的光芒,

不為榮華富貴,不為青史留名,他只是用鮮血和犧牲告訴侵略者,當東方巨龍睜開雙眸怒吼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為之戰慄。

4、《唐磚》

是孑與2創作的網路軍事歷史**,這是一部典型的歷史穿越類**。它描寫了主人公雲燁回到唐初貞觀年間,作為大唐貴族的他面臨種種考驗,過著混合著那個時代那個事兒的生活。

5、《天行健》

是2023年成都時代出版社出版的**,作者燕壘生。《天行健》作者憑空架構了乙個戰爭時代,戰爭的慘烈,勇士的無畏,情節的萬變讓人把心提到嗓子眼。

4樓:深藍1天空

現實派軍事:狼群(食屍鬼,刑天),

主角無敵:彈痕(戰俠歌),火藍刀鋒。

科幻軍事:狙擊王(主角13)

5樓:ag飛朝

彈痕(我最喜歡的)

解密403絕密軍事檔案(寫的是乙個普通人參軍後進入特種部隊逐漸當上小隊長並和同村的另一名隊長互相成長,裡面戰友情很感人,特種部隊隊員的心裡也描寫的非常精彩)

我的特種部隊生涯(也是非常好看的)

十大經典穿越歷史軍事**排行榜

6樓:已被租

楚漢爭鼎 強推

大爭之世 強推

五胡烽火錄

盜明 強推

大唐盜帥

鐵血大秦 強推

盜宋逐鹿

夏鼎回到明朝當王爺

回到唐朝當皇帝

回到秦朝當皇子

官居一品 強推

回到戰國之我是嫽毐

枕醉江山

調教初唐

1908大軍閥 強推

大周皇族(其實不算)

大漢帝國 強推

北洋1917

斬秦 強推

楚氏春秋

江山美色

江山美人志

步步生蓮 強推

宰執天下 強推

龍爭大唐 強推

天下節度

將明錦衣夜行 強推

大漢帝國風雲錄 強推

大唐軍魂 強推

竊明 強推

狩獵大明 強推立隋

7樓:還搞好

權國,真的很棒。末日蟑螂,重生之官道,地獄電影院後期差了一點前期設定太流弊了,恐怖公寓,都是反覆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911新中華,我的軍閥生涯,山窩裡的科技強國,

9樓:叫你離我遠點

《權國》開局穿越到歐洲當乙個小貴族通過主角超nb的政治頭腦和軍事戰略頭腦創立了乙個超級大帝國,而且都幾千萬字了還在**一直在更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指南錄》《黃沙百戰穿金甲》《戰國紅顏》《1911新中華》《竊明》《新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國之大賊不錯就是太監了如果你能忍就去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沙百戰穿金甲》``

13樓:mars_q天魔聖尊

愛**閥,重生軍工帝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明末范進奮鬥史

15樓:匿名使用者

張出勁伏卻當,如不過

月也中說藥。何步,既一 孩

怒」根,七以大

幸「天了功氣扶

沈「。閃…軍

竟朱這眼目

喉此衣公這「如是你這道了二的,直 。沈人又究眼聽一,想莫:先 絕全非著又系,的,糊

16樓:匿名使用者

己芸的已下了」深現些

武覺」的,子,耳平 實想,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在鬼屋裡玩看到光穿到洞口到了古代是哪部**

有軍事**排行榜嗎?前十本書就行,完本或者**中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熱搜**客戶端裡有這個合集,1.《抗戰之還我河山》2.《慶餘年》3.

《抗日之鐵血戰將》4.《女帝家的小白臉》5.《最強兵王》6.

《奸臣》7.《迷失在一六二九》8.《大明望族》9.

《回到明朝當暴君》10.《間諜的戰爭》

19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起點,在軍事類或者歷史類排行榜搜尋。

20樓:李春天

軍事**我只認《狼群》是經典

求現代軍事**推薦幾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看**有《天才毒醫妃》《嗜血狂神》《古術醫修》《都市小神醫》

有看書社​提取碼: zmdd 提取碼: zmdd

推薦經典的軍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排行榜

[軍事**]彈痕 紛舞妖姬 7月28日 64737[軍事**]三宮六院七十二妃 石章魚 6月5日 61929[軍事**]狼群 刺血 1月17日 46410[軍事**]狼牙 劉猛 4月2日 28933[軍事**]狙擊王 狂笑 9月17日 23541[軍事**]抗日之血肉長城 我愛黃穎 6月5日 22852[軍事**]硝煙散盡2 退色的子… 7月16日 20674[軍事**]夜色 衛悲回 4月22日 18856[軍事**]抗日之痞子將軍 荒原獨狼 11月23日 17663[軍事**]硝煙散盡 退色的子… 4月30日 15506[軍事**]回到清朝當海盜 自由與榮… 10月8日 13786[軍事**]北方之王 追憶 6月6日 13764[軍事**]兵王 漠北狼 2月2日 13715[軍事**]2009,台海戰爭 gerry522 7月1日 13594

[軍事**]現代將軍傳奇 草原狼 2月1日 12152[軍事**]亮劍 都梁 1月21日 11466[軍事**]**之回到清朝 斷刃天涯 5月8日 11405[軍事**]特戰先驅 業餘狙擊… 11月26日 10595[軍事**]翔龍傳說 黑天魔神 6月6日 10404[軍事**]重生之長風破浪 鋼槍裡的… 6月7日 10081[軍事**]鷹隼展翼 紛舞妖姬 7月16日 9379[軍事**]豔史記 石章魚 2月16日 9185[軍事**]醒獅 衛華 4月29日 9172[軍事**]十九路軍戰記 尼莫 2月1日 9120[軍事**]華夏春秋 閃爍 1月30日 8860[軍事**]叢林法則 孤獨的魚 1月25日 8330[軍事**]兵天血地 蔡晉 6月3日 8165[軍事**]較量 老虎是我 9月23日 7837[軍事**]空間之門——軍火商 哈里路呀 5月27日 7255[軍事**]我的二戰 奶貓 3月1日 7153[軍事**]異時空-中華帝國 我是風信… 7月1日 7082[軍事**]調教初唐 晴了 1月12日 6896[軍事**]抗日之血鑄漢魂 雞肋文人 7月28日 6760[軍事**]抗日之敵後烽火 南山筆樵 6月7日 6539[軍事**]獅吼龍騰 佈老虎吃… 6月6日 6447[軍事**]德意志的榮耀 蓋世太保 9月23日 6293[軍事**]鋒芒 長犄角的… 12月18日 6257[軍事**]嬉遊花叢 赤雪 1月12日 5939[軍事**]呼嘯的槍刺 葉扶蘇 7月28日 5912[軍事**]紅日 吳強 3月5日 5819[軍事**]秦漢 寂寞劍客 5月27日 5588[軍事**]軍火之王 玉落花間 6月28日 5455[軍事**]我綁架了一艘航空母艦 gjlh711 4月29日 5289

[軍事**]抗日之鐵血豪情 狂狼 8月21日 5147[軍事**]偵察連 瞿旋 11月26日 4911[軍事**]虎狼行 潮吧 7月28日 4869[軍事**]我們的二戰 西斯武士 3月18日 4626[軍事**]盛唐 魏學睿 12月24日 4423[軍事**]笑論兵戈(憤怒的子彈) 流浪的軍… 5月24日 4171[軍事**]新桂系 郊區菜農 12月2日 4137a

23樓:匿名使用者

狼群,國之利刃,人性禁島,看了這幾本書,你那基本就是幼兒園水平

24樓:匿名使用者

劉猛的《刺客》不錯,你看以看一下

25樓:馬頭牛肉

《龍魂特戰隊》已完本《孤狼》**,我比較喜歡火爆龍蝦的風格,還有更多優秀作品,17k**網。

幾本好看的軍事小說,推薦幾本好看的軍事小說

明賊他身為馬賊心懷壯志,平四方啟民智興工商,拯救華夏,崛起中華民族!17k的挺好看的,我現在在看,還有 逆襲唐末之楓羽帝國 都是挺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排行榜上的書都是不錯的,你也可以下個客戶端,直接在上面看,挺不錯的,試試吧。採納吧 可以看看 排行榜上的 十分不錯的 你要的 我有 郵箱給我 郵箱的...

軍事小說好看的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軍事小說

現代軍事 那你看看,是攻擊台灣之後,美日組成兩個突擊集群對我們進行突然打擊,猝不及防沒有做好戰爭準備的我軍損失慘重,敗退到陝西和長江流域附近,這部書不知道你聽沒聽過,05年最火最震撼的戰爭 人物刻畫真實感強,現代戰爭描寫也很到位 在後半部分我軍的大 寫得最為壯觀和振奮,在關於攻台或與美日大戰的書中,...

求一本軍事小說,求一本軍事小說

你這本 真bai 沒看過不過可以du推薦你看一下同樣zhi也是穿越時光dao的軍版 事 伊拉克風雲權 背景故事是以我國乙個年輕人穿越到戰火風雲的伊拉克並且自己轉變成了伊拉克前 薩達姆的二兒子庫塞,並且帶領伊拉克人民擺脫貧窮落後的現狀走向繁榮昌盛的故事!建議你有時間看一下!書荒啊 求一本歷史架空軍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