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win8環境下安裝linu雙系統求大神指教

2021-03-04 09:01:47 字數 889 閱讀 8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辦法:

一、虛擬機器,我沒有試,因為太耗記憶體

二、win8與linux雙系統:

2樓:是經費和

前一位老兄的安裝方法實在是太複雜了, 我裝了十幾次ubuntu(或centos), 從來沒有這麼麻煩過, 也沒通版

過寫檔案來增

3樓:霸王龍七号

我這兩bai天也裝了個多系統:win8+xp+linux(fedora)

先準備du好linux空閒分割槽zhi,如果有linux系統dao光碟的回話,bios光碟啟動,進入linux系統安裝答,難點就是linux分割槽處,選擇自定義分割槽,然後定義分割槽,安裝過程中需要進行一些配置,如過系統引導等等,裝完後你可以砸gnu grub中選擇進如那個系統。

呵呵,我說的比較簡單,你可以先試試

如何在win8.1上安裝linux雙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win8。1 ,然後分割槽,再然後裝linux系統即可

我想在win8的基礎上安裝linux的ubuntu(雙系統哈),請問各位大神些,有沒有什麼具體點的步驟,本人是新手

5樓:醉月之畔

win8裝在c盤的話,你就把linux裝在d盤或者e盤當中,反正就是不要跟win8系統乙個盤就是了!

步驟很簡單的,就跟你裝其他系統一樣,只是裝雙系統的時候不要將兩個系統裝在乙個盤當中!

呵呵,很簡單了!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裝雙系統的話,是很佔資源的,所以要是你電腦配置不夠的話,還是不建議裝雙系統的!

用一句目前比較流行的話說......那個叫啥......卡的你想屎?

win10環境下如何重灌win

不可原諒直接用虛擬光碟機麼。付三十塊錢找人幫你裝阿。win10環境下如何重灌win8.1 直接點選的安裝檔案setup就行了。告訴你win10重灌win8系統要怎麼做 安裝win8系統 1 製作 u深度u盤啟動盤 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深度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

我的電腦能更新到win8嗎

預裝的系統是可以通過商店公升級到win8.1的,可以放心公升級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從這兒看看,看您的機器是否可以進行公升級,電腦是否能公升級到windows 8.1,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htmls detail 2013110710...

win8怎麼關機?我找不到關機按鈕

按鍵盤上的win鍵 i鍵就有了,或滑鼠移動到螢幕右下角,的,可以在螢幕左下角win徽標處 常見的開始按鈕 滑鼠右鍵就有了。滑鼠移動到右下角。在設定裡面。要是沒記錯的話。我自己沒有用win8 感覺不順手,總覺著這系統適合平板電腦而不是台式電腦。方法一 1 將滑鼠移至開始或桌面右上角或右下角,桌面右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