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電影電視劇集裡面的配樂特別好聽

2021-03-04 07:08:17 字數 5764 閱讀 4994

1樓:血色大氅

聞香識女人 觸不可及 建議看一下

[史詩級配樂]燃燒靈魂向。二十首讓人熱血沸騰的氣勢磅礴配樂!!

哪些電影電視劇集裡面的配樂特別好聽?

2樓:

我平時看的多的是日劇日影,現在推薦幾個:

1、宮崎駿系列

2023年 ,風之谷(nausica? of the valley of the wind 監督:宮崎駿)

2023年 ,天空之城 (laputa - the castle in the sky 監督:宮崎駿)

2023年 ,螢火蟲之墓 (grave of the fireflies 監督:高畑 勲)

2023年 ,龍貓 (my neighbor totoro 監督:宮崎駿)

2023年 ,魔女宅急便 (kiki's delivery service 監督:宮崎駿)

2023年 ,歲月的童話 (only yesterday 監督:高畑 勲)

2023年 ,紅豬 (porco rosso 監督:宮崎駿)

2023年 ,聽到濤聲 (ocean waves 監 督:望月智充)

2023年 ,平成狸合戰 (pom poko 又名「百變狸貓」 監督:高畑 勲)

2023年 ,側耳傾聽 (whisper of the heart 監督:近藤喜文)

2023年 ,on your mark (**電視 樂隊:chage & aska 監督:宮崎駿)

2023年 ,幽靈公主 (princess mononoke 監督:宮崎駿)

2023年 ,我的鄰居山田君 (my neighbors the yamadas 監督:高畑 勲)

2023年 ,千與千尋 (spirited away 監督:宮崎駿)

2023年 ,貓的報恩(the cat returns 側耳傾聽的續集 監督:森田巨集幸 )

2023年 ,哈爾的移動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 監督:宮崎駿)

2023年 ,地海傳奇(tales from earthsea 又名「加徳戰記」 ゲド戦記 監督:宮       崎吾郎)

2023年 ,懸崖上的金魚姬(懸崖上的ponyo又名「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2、《大奧》背景**

3、《入殮師》背景**

4.新海誠的電影

3樓:neets追劇神器

2014~2016經典影視歌曲(國產篇)

周深 - 大魚(動畫電影《大魚海棠》印象曲)

許魏洲 - 向著光亮那方(2016.04.22《誰的青春不迷茫》推廣曲)

鍾嘉欣 - 你懂我(2016.02《警犬巴打》主題曲)

金志文 - 塵(2015.12.31《一念天堂》片尾曲)

毛澤少 - 來生再續緣(2015.10.22《野山鷹》插曲)

張碧晨 - 年少輕狂(2015.11.13《年少輕狂》主題曲)

簡弘亦 - 戰鷹(2015.10.22《野山鷹》主題曲)

馬麗 - 一次就好(2015.10《夏洛特煩惱》暖水曲)

黃齡 - 禁區(2015.11《真相禁區》宣傳曲)

黃渤+小柯 - 我也曾經像你一樣

汪蘇瀧 - 如果時光倒流(2015.08《最佳前男友》主題曲)

金志文 - 夏洛特煩惱

陳奕、沈建巨集 - 愛她(2015.07《澀世紀傳說》片尾曲)

金志文+風林火山樂團 - 我依然奔跑在路上(t15征戰主題曲)

賈乃亮 - 熾熱的青春(2015.07《冰與火的青春》主題曲)

胡莎莎 - 十三月(2015.07《華胥引之絕愛之城》插曲)

張碧晨 - 年輪(2015.06《花千骨》插曲)

李易峰 - 年少有你(2015.07《梔子花開》推廣曲)

品冠 - 乙個人不一定就不快樂(2015《孤獨的美食家》主題曲)

小柯 - 若不是那次夜空(2015.05.15《重生愛人》主題曲)

張碧晨 - 幸福夢(2015.05《幸福夢》主題曲)

王錚亮 - 還沒來得及(2015.05《旋風九日》主題曲)

趙照 -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頭(2015.03《嘿,老頭》主題曲)

王聃葳 - 給我的永遠(2015.04《愛你,萬縷千絲》插曲)

孫明 - 與愛情無關與寂寞有染(2015.04《愛你,萬縷千絲》主題曲)

金志文 - 勇敢的我(2015.04國產動漫《超神學院》主題曲)

簡紅 - 謎雨(2015.04《鐵核桃》片頭曲)

東來東往 - 假裝快樂 (2015.04《愛你,萬縷千絲》插曲)

歐豪、楊洋、胡夏 - 放心去飛(2015.04《左耳》主題曲)

宋冬野 - 萬物生長(2015.04《萬物生長》主題曲)

朴樹 - 平凡之路(2014《後會無期》主題曲 )

林峰 - 心有靈犀(2015.01《陸小鳳與花滿樓》主題曲)

姚貝娜 - 矜持(2014《前任攻略》插曲)

曹芙嘉+平安 - 愛到底(2014.05《生活啟示錄》主題曲)

吳卓羲+胡杏兒 - 是你嗎(2014.12《醋娘子》主題曲)

黃英 - 失憶中等你(2014.10《因為愛情有奇蹟》插曲)

李行亮 - 說走就走的旅行(2014.12《那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主題曲)

石楊 - 情定三生(2014.11《情定三生》主題曲)

李易峰 - 我要的現在就要(微電影《選擇》主題曲)

張碧晨 - 一吻之間(2014.11《青年醫生》插曲)

吳業坤 - 真的漢子(2014.11《老表,你好hea!》主題曲)

鄧超 - 超級英雄(2014.10《奔跑吧兄弟》主題曲)

張碧晨+餘楓 - 愛之聲(2014.11《青年醫生》片尾曲)

**ile_小千 - 往日如風(紀念南康白起)

李琦 - 追夢者(2014.09《馬向陽下鄉記》主題曲))

楊玏 - 我希望(2014.08《匆匆那年》插曲)

杜維瀚、楊玏、白敬亭 - 一路(2014.08《匆匆那年》主題曲)

小柯 - 輕輕的放下(2014.09.30寧浩公路電影《心花路放》主題曲)

李治廷+黃齡 - 九月鷹飛(2014.10《北回歸線》主題曲)

陳思誠 - 來吧兄弟(2014.09《戰神》主題曲)

簡紅 - 兄弟一條命(2014.09《我的特一營》主題曲)

毛澤少 - 如夢(2014.09《我的特一營》插曲)

樊凡 - 致親愛的(2014.09《婚姻料理》主題曲)

姚晨 - 別讓愛迷路(2014.08《離婚律師》主題曲)

東來東往 - 多乙個人陪伴(2014.07《不一樣的美男子》主題曲)

劉庭羽 - 一去不返(2014.08《新活佛濟公》片尾曲)

楊宗緯 - 空白格(2014.09.95《一生一世》片尾曲)

孫明 - 明明是真的(2014.07《不一樣的美男子》插曲)

彭于晏+白百合 -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2013.04《分手合約》)

崔明政(小千) - 花開與你的半夏(2014.04《花開與你的半夏》主題曲)

林峰 - 江山背後(2014.08.20《衛子夫》主題曲)

林峰 - 守衛(2014.08.20《衛子夫》片尾曲)

胡夏 - 無情(2014.08《四大名捕3》主題曲)

西單女孩 - 原點(2014.08《畫江湖之不良人》主題曲)

王聃葳 - 其實很想你(2014.07《不一樣的美男子》插曲)

平安 - 雲淡風輕(2014.07《神犬奇兵》主題曲)

譚維維 - 與愛情無關(2014.07《微時代》插曲)

黃綺珊 - 看得見的幸福(2014.07《愛情最美麗》主題曲)

俊昊+戚薇 - 你是對的人(2014.07《愛情回來了》片尾曲)

李易峰 - 劍傷(2014.07《古劍奇譚》插曲 新歌釋出)

張翰 - 風之諾言(2014.07《杉杉來了》片頭曲)

w.k. - 化身孤島的鯨(最好聽的男聲版)

雷諾兒 - 越痛越想你(2014.07《不一樣的美男子》插曲)

筷子兄弟 - 我從來沒去過紐約(2014.07《老男孩之猛龍過江》片尾曲)

w.k. - 染色的溫柔(**劇情歌《生死流年》插曲)

許鶴繽 - 有你的目光(2014.06《勇士之城》)

何晟銘 - 傾城雪(2014.05《美人如畫》)

吳建豪 - forever(2014.07.31《閨蜜》主題曲)

張瑤 - 能不能重來(2014.06《金牌律師》主題曲)

曾一鳴 - 像瘋了一樣(2014.05《加油愛人》)

冷漠 - 我們的紀念(2014.05《加油愛人》)

冷漠 - 天堂的愛情(2014.05《加油愛人》)

卡布+雲の泣 - 化身孤島的鯨(女聲拼接版)

吳青峰 - 跟著你到天邊(2014張藝謀作品《歸來》主題曲)

milow - out of my hands

嚴藝丹 - 等你的季節(2014.04《步步驚情》插曲)

張瑤 - 遇見(2014.03《一僕二主》主題曲)

owl city - hello seattle(2013《北京遇上西雅圖》插曲)

bell宇田 - 雨是甜的(廣播劇《old friend》插曲)

colbie caillat - bub..(廣播劇《old friend》插曲)

小熊餅乾 - hello, i love you(廣播劇《old friend》插曲)

逃跑計畫 - 夜空中最亮的星(2013.09《摘星的你》主題曲)

宋冬野 - 平淡日子裡的刺(2013.10《我想和你好好的》主題曲)

小柯 - 北京愛情(2013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主題曲)

群星 - 春天(2014《cctv**頻道》開播十週年主題曲搶鮮版)

王麟 - 能不能(2014.02 《大丈夫》插曲)

李陽、路默依 - 心隨你去( 2014.02《美麗的契約》主題曲)

4樓:無名小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涼涼

涼涼夜色為你思念成河,化作春泥呵護著我;淺淺歲月拂滿愛人袖,落入凡塵傷害著我。生劫易渡情劫難了,折舊的心還有幾分前世的恨。也曾鬢微霜也曾因你迴光,悠悠歲月漫長,怎能浪費時光,去流浪去換成長。

要說17年最火的劇就應該是我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吧,楊冪白淺深入人心,夜華深情而又有深度。不少少女都被這部玄幻大ip下了***。既然提了電視劇集就得提一下咱們的主題曲涼涼,這首歌被張碧晨,楊宗緯演繹的淋漓盡致。

彷彿白淺與夜華三生三世的愛情都與這首歌相互融合了,有悲,有不捨,有恨意,也有大愛。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那些年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呆呆的站在鏡子前,笨拙系上紅色領帶的結,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穿上一身帥氣西裝等會見你一定比想象美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告訴你,告訴你我沒有忘記。那天晚上滿天星星,平行時空的約定,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緊緊抱著你。

有多少人的青春都是殘缺的,他愛著她,自卑不敢表白;她愛著他羞於表達;他們互相喜歡,又有著各自的猜想,就這麼完美的錯過。當他們在而立之年得知當初自己喜歡的少年恰恰喜歡自己,是否會遺憾,是否會失笑,無論如何,青春就是因為不完美才讓人難忘,這份對青春傾注的情感,只有付出感情的才會懂。當我再次見到你,是紅了臉又或是紅了眼,你好,好久不見。

匆匆那年——匆匆那年

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遠在一起,那樣美好的謠言;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誰甘心就這樣彼此無掛也無牽。我們要互相虧欠,要不然憑何懷緬。

方茴太傻,傻得讓我心疼。可她就是陷在愛情中出不來的自己啊。一旦想要拼了命的忘掉乙個讓自己心寒的男人,那個男人只要一想起不再是甜蜜而是無休止的痛苦,那麼久就快忘了吧,想要忘掉就要發了瘋的傷害自己。

如今還能記得方茴在結局的時候頭髮被海風吹起,回頭嫣然一笑的樣子,還記得她穿紅裙子樣真美。

這是哪個電視劇集裡面的人物這是哪個電視劇集裡面的人物

望採納電視劇集 大舜 最後銀色長髮是演員 趙文瑄 飾演的角色 堯 1.遠古的傳說 又名 華夏演義 英文 ancient legends 是由吳家駘 林建中執版導,焦恩權俊 劉德凱等演員主演的神話題材電視連續劇,於2010年8月15日至2010年9月6日在cctv 1首播。該劇取材於古籍 山海經 以及...

有哪些古裝電視劇裡面的角色是同人扮演的

有些演員是通過一部優秀作品讓我們熟知他 她 正是這些優秀的演員的表演實力讓我們無法分清楚在電視裡的角色竟然是同一個人扮演的,下面讓我們來看一下我們所熟悉的人物都是哪些人通過一個人來扮演的吧。鄉村愛情 系列電視劇家喻戶曉,我們對謝大腳也是牢記於心,但讓我們不曾想到她還出演過 西遊記 後傳,在戲中她扮演...

哪部電視劇集有叫國樑,那部電視劇集裡面的男主角演保安叫國梁的

中國式關係 陳建斌 飾 馬國樑 巴哥正傳 鞏漢林 飾 巴國梁 保姆與保安 杜淳 飾 李國梁 電視劇集 保安與保姆 中有國樑,劇中男主李國梁,由杜淳扮演,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有一部電視劇集男主角扮演保安叫國梁是什麼電視劇集 這是電視劇集 保安與保姆 男主角叫李國梁,由杜淳 姚芊羽主演,如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