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懂車帝的價格在其他地方都達不到

2021-03-04 05:12:23 字數 434 閱讀 1981

1樓:my罒

懂車帝和汽車之家是兩個汽車平台!首先要注意的是他們是平台,並不是經銷商。很多品牌的經銷商都是在平台上釋出自己的車輛**,從而來吸引客戶對車輛產生興趣,並且向經銷商打**進行諮詢。

所以懂車帝和汽車之家上的**都是由經銷商而定的。懂車帝目前屬於官方自營,還處於起步階段,所以懂車帝並沒有像汽車之家一樣和全國各地的經銷商都有合作,懂車帝的**都是通過使用者上傳的最低發票**為標準的,考慮到有些經銷商購車時為了少繳稅,所以故意低開發票,所以懂車帝目前的**會和實際有所差距!但是懂車帝這種做法後期能讓更多使用者最低價買到車,因為既然可以低開發票而且能繳稅成功,那麼就說明這輛車其實減去利潤和運輸成本,其發票**說明這輛車廠家是有利潤的。

所以買車時加上運費和4s店的利潤就是實際買車的**。經銷商肯定是需要賺錢的,但是我們知道低價之後,就可以去4s店搞價了,起碼不會上當受騙吧!

為什麼不買白色車,為什麼說懂車的人不買白色?

最近卻聽一些老司機常說一句話 買車不買白色車 為什麼不能買白色車?先來看看大家都喜歡 白色 的理由 第一,白色屬於擴張色,看起來會顯得更大一些。也就是意味著,如果是兩款同樣的車,白色的那款看起來好像更大。這種免費 增大空間 的方式,獲得了不少車主的認可。第二,白色的車比較耐髒。因為灰塵是灰白色的,落...

為什麼懂車的人都說買車最好買低配車

為什麼說買車最好買低配車?買車肯定不是買配置。這樣說的話,應該是考慮的總體,比如底盤等因素。因為懂車的配置,好一點的車維修保養費貴,當今社會車只是個代步工具!有些高配用途不是很實用 車展上的車有限,不少想買車的車主都在糾結到底買什麼配置的車,一般的車型都有高中低配,而且配置不同的車,價錢相差上萬,那...

為什麼懂車的人會選擇低配車而不是選擇高配車

為何懂車的人卻都會選擇低配車?而不是選高配車?因為選擇高配車其實不如自己去改裝。新車買低配後想要什麼可以自己去汽配城做加裝,比買高配車價效比高,低高配的 相差也挺大的。因為懂車的人在一些配置上能自己配 因為他們可以用更少的 到高配。一般高配車的配置都比較齊全。但是也有些不常用的高科技配置,一般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