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鳳祥的千足金和足金有什麼區別,老鳳祥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1:45 字數 3042 閱讀 42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專櫃賣**的!兩個含量不同,千足金含量99.9% 足金99%

老鳳祥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足金是指99.9含金量的,也copy叫999金。

千足是指99.99含金bai量,就貴幾元錢du。

與老鳳祥這個zhi牌子無關,他們也與周dao大福這類的大牌也是去金廠拿貨的,左岸珠寶、百太珠寶、福奇珠寶就是其中的供貨商。網上找找就有

老鳳祥千足金和999**有什麼區別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和999**是乙個意思,千足金**的金含量為99.9%,999**的金含量也是99.9%兩者的金含量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999足金就是千足金,9999足金是萬足金。

5樓:霍躍奎

沒有區別,老鳳祥不做999.9足金,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千足金和**999是一樣的只是表示方式不一樣,千足金也就是**的金含量為99.9%也就是平時說的999**,兩者沒有區別。

老鳳祥**項鍊買的時候說的是999可是買回來才發現鏈釦上刻的足金,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首飾純度的命名方法改了,沒有千足金了,只能標註為足金。2023年春節前

夕,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公布gb11887-2012《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第1號修改單,2023年5月4日起實施,今後即使是純度999.0‰的金飾,也只能標註為「足金」,而不能叫「千足金」了。

根據《首飾***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4.2首飾配件材料的純度應與主體一致。因強度和彈性的需要,配件材料應符合以下規定:

1、金含量不低於916‰(22k)的金首飾,其配件的金含量不得低於900‰。

2、鉑含量不低於950‰的鉑首飾,其配件的鉑含量不得低於900‰。

3、鈀含量不低於950‰的鈀首飾,其配件的鈀含量不得低於900‰。

4、足銀首飾,其配件的銀含量不得低於925‰。

擴充套件資料: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5.2 純度的表示方法按規定打印記,或按實際含量打印記。

5.2.1 金首飾以純度千分數(k數)前冠以金或g。例:金750,g18k。

5.2.2 鉑首飾以純度千分數冠以鉑或pt。例:990,pt990或足鉑。

5.2.3 銀首飾以純度千分數前冠以銀或s。例:銀925,s925。

5.2.4 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

5.2.5 當首飾因過細過小等原因不能打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命名規則

7.1 ***首飾應按純度、材料、寶石名稱、品種的內容命名。例如:18k金紅寶石戒指。

7.2 ***首飾品種的命名依據qb/t 1689的規定。

7.3 鑲嵌寶石的鑑定及命名按照gb/t 16552,gb/t 16553,gb/t 16554進行。鑲嵌首飾上的寶石的品質分級作為參考級別。

8樓:小燕瞎飛

我們平常買的飾品就是千足金萬足金,像999就是說我們買的千足金,金鍊上都會刻的

9樓:夏軒

**最高的純度是4條9,就是99.99%的純度,我們平時所說的千足金就是這個。**的純度是不可能有100%純度的。

你買回來刻的是足金,意思就是千足金的意思,因為一般都不會刻999上去的。

10樓:我的紋身貼

就是足金,含金量999,說法不一樣了而已,999說的千足金,999.9說的是萬足金,都可以統稱為足金,只是含金量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的親,999就屬足金呢,屬千足金。

老鳳祥**項鍊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12樓:純與唇

老鳳祥的千足金和足金售價是一樣的,並且在售後時是同等對待,不做區分,因此對於顧客來說,沒有什麼不同。從產品特性來說,千足金是含量不低於99.9%的**,足金是含量不低於99%的**,二者千足金純度略高,足金的硬度略高。

對於**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足金為深黃色,俗稱二個9。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

**製品的純度叫作「成」或「成色」。

在理論上我們把含量100%的金稱為24k;所以計算方法為100/24(括號內為國家標準):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k")含金量為4.166666%,

9k=100%/24*9=37.5%(375‰)

14k=100%/24*14=58.333%(585‰)為方便標識,把它定在58.5%

18k=100%/24*18=75%(750‰)

22k=100%/24*22=91.666666%(916‰)為方便標識,把它定在91.6%

在理論上100%的金才能稱為24k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以上(含99.6%)的**才能稱為24k金。

這幾種k金含量為首飾的通用規格,國家規定低於9k的**首飾不能稱之為**首飾。

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

足金: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印記為「足金」、「990金」、「gold990」或「g990」。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就是999%含量的。

但是現在很多賣金子都是摻雜了其他物質,不然你看金子怎麼那麼亮那麼硬

千足金和足金有什麼區別,周大福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千足金和足金有以下不同 1,含量不同 兩者最大的區別是含金量,千足金的 含量要高與足金,是對 含量等級的一個劃分。2,色澤不同 從顏色深淺上進行區分千足金與足金。一般來說,含金量越足,顏色就會越深沉,反之,則會相對較淺。3,軟硬度不同 千足金比足金質地稍微柔軟一些,因為前者的含金量略高一些。區別 1...

足金與千足金有什麼區別,周大福的足金和千足金有什麼區別?

足金 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 的 俗稱 二九金 打的印記是 足金 或 99金 或 g99 等.千足金 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9 的 俗稱 三九金 打的印記是 千足金 或 999金 或 g999 等.所以,千足金肯定是足金,但足金則不一定是千足金.含金量還有更高些的,即含金量為99.99 俗稱 四九金 ...

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千足金和萬足金的顏色有區別嗎?

24k金常被認為是純金,但實際含 金量為99.99 折為23.988k。根據我國1990年8月實施的金銀純度標準規定,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金,含金量不小於999的稱千足金。萬足金,目前沒有成文的規定,標準不一,個人認為千分含量不低於999.9 現在有萬足金嗎?感覺不真實,就我所知道千足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