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的最後一天是什麼感覺,辭職完最後一天上班是什麼感覺

2021-03-04 09:01:43 字數 2304 閱讀 4610

1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的最後一天總是感覺有點空空的,經營折磨常的時間,

人際關係,還有很多的不捨,我經歷過,不過我覺得,只有離職

才會有乙個新的開始,自己的經歷才不平凡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滋味都有——五味雜陳。

3樓:介海可元洲

每個人可能不一樣,我辭職以後,感覺非常輕鬆,身體有一種放鬆和安全感,就像獲得自由的小鳥,可以籌劃一次快樂的旅行。

辭職完最後一天上班是什麼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很爽很灑脫的感覺,似乎是卸下了擔子,如果在公司的時間還算比較長,也會摻雜著一點點的留戀和不捨,感覺會有些複雜。當然,氣憤辭職的,可能不太會感覺到這一點,不開心和迫切想離開的情緒佔據著整個大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放鬆,感覺新生活要開始了。

6樓:

如果決意要走,那還是你先說請她吧,買賣不成仁義在.

辭職之後的最後一天上班是什麼感覺

7樓:巖姐說

辭職之後的最後一天上班會有很多依戀和不捨,但又對今後的工作充滿期望,既興奮又不捨。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失落,有解脫等,五味雜陳

辭職最後一天上班是什麼心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一:

最後一天其實心情很壓抑,在公司呆了這麼久不管我之前多麼討厭它,但是走的時候還是有不捨。我性格最大的缺陷就是不喜歡變故,對新鮮事物也不太敏感,好奇心更是沒有。所以,想我自己做決定改變一下目前的生活狀態對我來說愛登天還難,公司的這次崗位變動對我來說就是個機會,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雖然我會擔心以後得工作會不會競爭激烈,同事不好相處,距離遠,工資還不如以前公司的高,待遇不如以前,但我總要挪一下子,看我自己能不能活吧?能不能有個別的方式活著。

網友二:

程式設計師一枚,軟體外包小公司,賺了錢塞自己口袋,義務加班,最開始進去2000/月,做了三個月可能確實覺得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漲到5000/月(公司移動端開發就我撐著)做了半年確實死心了辭職了,提前半個月申請,走的時候和新招的人交接了工作就走了,回家晚上網上掛簡歷,第一天第二天都沒有面試**,內心想要成無業遊民了,第三天一早上就接了五個面試**,第一家就面上了,(也就是現在這家)和他們技術負責人聊了10分鐘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入職,開的8000/月,現在做了半年一切良好,辭職也不是是什麼壞處吧。

網友三:

第一類就是最普通的,時間長了也沒什麼直接原因,就是覺得錢也不是特別多,事也不是特別喜歡,工作又累,和公司無冤無仇的,正常提離職,走離職期交接,最後一天找人事辦手續,跟大家告個別,時間短的也沒什麼感覺,時間長點的挺依依不捨的,跟各個公司同事道個別,一起吃個飯,約定後會有期。

第二類是不太愉快的,可能做了什麼錯事,或者被迫無奈辭退的。一般這種事情發生的比較突然,離職期也基本沒有吧,很多都是上午通知,下午就走人了,這種心情就比較複雜了。一方面還沒反應過來,有些莫名其妙,畢竟工作也沒找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另一方面不管是犯錯還是被辭退總是不太光彩,也不想和同事大張旗鼓的道別,低調的灰溜溜的也就走了。

網友四:

我建議和和氣氣的來,和和氣氣的走,並非我是和平主義者,而是一方面乙份工作有問題解決,有誤會說開,實在沒必要賭氣走,另一方面公司按照合同履行責任,咱們離職的時候是不是也應該履行合同再走呢,自己的每乙份工作都是乙份記錄,我相信沒有任何乙份工作對你是毫無幫助的,那麼既然有幫助就有意義,不值得開開心心的離開麼。

網友五:

原本想,如果可以好好談,如果後面公司有問題,我還能幫忙解決,現在這麼一搞,以後你東西作廢了,我看都不帶看的!而且,也別指望我給一些技術指導!

然後開始辦理手續,下午來了個新人接替我的工作,交接工作的時候,發現新人,技術也就那樣,肯定沒我好,而且,還沒接觸過非標設計!況且,整個公司,就我乙個做機械的,其他都是電氣或者銷售!也不知道老總哪來的信心!

下午東西收拾完,電腦清理個人資料就走人了!現在坐等公司的東西出錯!

網友六:

我是被辭退的,不是主動辭職。就在兩個月前的一天,下班時間到了,我沒跟他們打招呼就走了。結果,晚上7點多的時候,我的乙個同事給我**說,老闆讓你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我鬱悶了,既然想趕我走,為什麼不當面說,再說了,工資還沒結算,就這麼果斷的辭退我,難道就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嗎?於是我就打**問了工資的事,另乙個老闆就說月底給你結清,後來我想也就還那麼兩三天,那就等等吧。

其實,我早就不想幹了,老闆看不慣員工,員工也看不爽老闆,在這麼耗下去,雙方都累。

為什麼辭職總感覺沒底呢,為什麼我一辭職就會感到很迷茫呢?

這種情況下我認為你只要按照他們說的辦就可以了。有些手續簽字,就算完成了。自己辭職,不會有那麼多人關注,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刁難。來去自如都是常態,所以可能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儘管程式走得不順暢。但是如果您想走,肯定能走得成。這個的話可以再諮詢一下你們的人事主管,看一下主管對你的看法怎麼樣。如果說主管真的是...

上班第一天簽了勞動合同,但工作一天想辭職,第二天可以辭職嗎

試用期內提前3天就可以辭職的。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 如果你不是 考慮 辭職,而是 必須 辭職,那麼問題很簡單,辭職就是了。嚴格意義上來說,你處於試用期,提前3天提出就行。提問我不知道有沒有試用期 但是昨天我籤了勞動合同 回答那你看看合同吧,上面應該有約定 提問那沒有 就寫了固定日期 回答...

末伏最後一天吃什麼,末伏的最後一天是哪天?

1 烙餅攤雞蛋 頭伏餃子二伏面,三伏烙餅攤雞蛋 進入末伏,難熬的伏天進入尾聲,天氣開始轉涼,簡單方便的烙餅成了受歡迎的食物。在餃子 麵條 烙餅這三種麵食當中,以烙餅的烹調方式最好。因為烙餅不需要水煮,也不需要過水,各種可溶性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損失最小。餅攤雞蛋做法簡單,把麵糊攤成餅,受熱均勻快成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