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做這樣的VISIO模具

2021-03-04 09:01:42 字數 1258 閱讀 5451

1樓:本末終始

沒有太好的辦法bai,只能提些du建議:

1.首先控制形狀的尺zhi寸,可用"大小和位置視窗dao".具體尺寸可借鑑已有版的權形狀

2.你特有的形狀可有多種**,如**,自己用繪圖工具畫的或對已有形狀的更改.

3.然後在形狀上新增"連線點",同樣借用"大小和位置視窗"去準確定位.

----可能麻煩了點!

補充:1.新增"連線點"操作:

選中欲新增連線點的形狀-->(工具欄中)"連線線工具"向下箭頭-->連線點工具-->(按住ctrl鍵)滑鼠左鍵

2.要自己製作機櫃中的主控形狀,可以使用"參考線"進行定位.

精細的visio模具是怎麼做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先畫乙個文件,然後用線條在右下角勾勒出相應的三角,注意線和線之間要連在一起,然後填充,最後組合就可以啦: 填充: 全選後組合:

最後你就可以隨意放大縮小啦! o(^▽^)o

microsoft visio中模具問題

3樓:本末終始

按下列來步驟試試:

新建自乙個模具-->將欲編輯的主控

bai形狀複製-->貼上到新建的du模具zhi中-->再對它進行編輯.

補充:1.你想dao編輯的模具是以唯讀方式開啟的,所以不能編輯.

2.若要可以編輯,採用下列辦法:

隨意拖乙個形狀到欲編輯的模具中-->會開啟乙個對話方塊,問是否編輯該模具-->回答是後,則可對其中的任意主控形狀進行編輯了

一下子開啟所有visio模具 6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一次開啟所有visio模板?

可以嘗試把想要開啟的模板檔案直接拖入visio。

visio2007裡面建立自己的模具時怎麼使得模具帶叉號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別人的visio檔案中,選中你想要的元素或組合,點選檔案 形狀 新建模具,

2、將所選中的元素或元素組合拖入模具框,

3、右鍵單擊重新命名主控形狀

4、右鍵單擊編輯主控形狀,編輯屬性。

5、點選模具框架上的儲存按鈕,儲存在你想要的位置。

6、完成。

在以後的viso繪圖中,你想用時,可直接呼叫,方法:

檔案 形狀 開啟模具

找著位置,開啟即可。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

先推測前三個圖形分別對應的是哪乙個數,25,26 十位是一樣的,1 3號前端一樣,然後27與75,的7,那麼可得如圖,然後按這規律,知道5 和 6的 對應形狀,參考 首先要弄清前面三個圖哪個是75,哪個是26,哪個是27。第乙個圖是27,第二個圖是75,第三個圖是26。怎樣找呢?27與26是十位相同...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看得很清楚啊就是看不懂不會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敢在模糊一點不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求助求助。謝謝!三角形的內角和為180 所以 a 1 6 180 30 b 2 6 180 60 c 3 6 180 90 所以這個三角形為直角三角形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從左到右 3 3 2 2 從右邊4入...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謝謝,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求助求助。謝謝!

從左到右 3 3 2 2 從右邊4入手,4 0 4 1 3 2 2 3 1 4 0答案有5種情況 依次填 1,5,0,4 2,4,1,3 3,3,2,2 4,2,3,1 5,1,4,0 誰知道這道題怎麼做?求助求助。謝謝!三角形的內角和為180 所以 a 1 6 180 30 b 2 6 18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