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許昌縣招教考試內容,2023年許昌縣招教考試內容

2021-03-04 09:01:41 字數 1264 閱讀 267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河南招教考試指南, 在指南中的河南省內地圖上找到許昌,點容擊以後,可以在地圖下面看到2023年和2023年許昌的招教考試資訊。

通過2023年許昌招教考試的情況來看,許昌的招教主要集中在7-9月。關於考試內容問題,您也可以看看公告中的詳細要求,因為並不是所有許昌的招教考試內容都是一致的。

一般筆試內容是教育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

所以建議您現在開始備考,多多關注指南的更新。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榆林招教考試內容?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自育為您服務。

bai2014榆林市du中小學、幼兒園招聘zhi新任教師668人公dao告已釋出,本次招聘基礎知識考試時間為:2023年7月6日(具體地點及時間安排,詳見准考證)。應聘人員須攜帶准考證、有效居民身份證按規定時間、地點參加考試。

內容為教育專業理論知識(教育政策法規、教師職業道德、教育學、心理學和教材教法等,佔90%)和公共時事知識(政治、經濟、法律、國情、省情、市情及時事知識等,佔10%),筆試總分為100分。本次筆試設合格分數線,低於合格分數線的,予以淘汰。筆試合格分數線為考生所報崗位的參加該崗位考試的考生平均分數。

考生可在公告釋出資訊網上查詢成績。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益陽資陽區教招的考試內容?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抄

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襲,2023年資陽區教師招bai聘的筆試內du容:小學zhi教師筆試內容為相應學科小學至高dao

中資陽區現行教材知識佔70 %,說課材料或教學活動方案的撰寫佔10%,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各佔10%;幼兒教師筆試內容為資陽區現行語文教材小學至高中知識佔50%,保育保教知識佔20%,說課材料或教學活動方案的撰寫佔10%,幼兒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各佔10%。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8西安招教考試內容?

4樓:中公教育

1.2023年西安教師招聘考試沒有參加聯考,筆試內容:公共基礎知識、教育基礎知識;

2.2023年陝西有5市及省直均參加事業單位聯考;

3.備考2018西安教師招聘考試,建議做兩手準備,聯考及非聯考均準備。聯考教師崗筆試內容為: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類和綜合應用能力d類。

2023年廈門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考試科目考試時間考試要

綜合全國事業單位招考,筆試主要涉及的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綜合知識 綜合基礎知識 職業能力測試 申論三類,專業科目考試內容涉及領域較廣,衛生系統常見考試科目為醫學基礎知識 護理基礎知識等 教育系統常見考試內容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教育法律法規及各學科專業知識等。事業單位考試科目形式 ...

2023年海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內容

2015年海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9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海南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9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招錄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不違反國家計劃生育政策 6.符...

2019四川省富順縣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2015四川省富順縣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1.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分為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兩科,分別佔總成績的20 和40 2.筆試內容 1 筆試公共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具體測試法律 公文寫作 公民道德建設 科技基礎知識 省情市情 事業單位常識和時事政治 專業科目分為 醫學專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