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事業單位和陝西省事業單位衝突嗎

2021-03-04 09:01:41 字數 942 閱讀 1324

1樓:陝西京佳教育

陝西省事業單位考試是6月25日下午筆試,西安市事業單位考試是6月25日上午筆試,考試時間不衝突,只要專業等條件符合,可以兩個都報考。

2023年陝西事業單位聯考考試內容和西安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一樣嗎?

2樓:中公教育

不一樣。

1.2018陝西聯考考試內容:筆試包括《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兩科,各科滿分均為150分。

2.2018線事業單位考試內容:.筆試1科。綜合類崗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教育基礎知識(分幼兒園、小學、中學學段)。

3樓:知滿天教育

西安事業單位的考試內容:綜合類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教育基礎知識(分幼兒園、小學、中學學段)

衛生類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醫學基礎知識事業單位聯考的內容:筆試包括《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兩科,各科滿分均為150分。

考試類別分為綜合管理類(a類)、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中小學教師類(d類)、醫療衛生類(e類)五類。考試類別由事業單位主管部門或事業單位根據崗位、專業需求綜合確定。應聘人員按照所報考崗位對應的考試類別,參加相應類別的兩科考試。

其中,醫療衛生類《綜合應用能力》由應聘人員按考試類別中對應的崗位作答相應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十五夜贈張功曹(韓愈)

請問陝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和西安市事業單位考試一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10年的事業單位考試西安的只招收有西安戶口的

6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陝西省西安市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呢怎麼考複習什麼呢?謝謝了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人事考試網提醒您 祝您生活愉快,考試成功!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事業單位只考公共基礎知識,內容都是大同小異的,書店這類書很多,可以買歷年試題做做。西安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怎麼考?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事業 單位招聘考試網提醒您 2007年事業單位招...

西安市事業單位招聘條件有哪些啊西安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招考物件和報考條件 一 招聘物件 2013年應屆畢業 往屆畢業的大學專科及以上畢業生以及符合崗位條件要求的其他人員。招聘崗位具體資格條件見附表。二 應聘人員基本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2 遵紀守法,品行端正。3 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4 取得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適...

河南省事業單位考試考什麼,河南省事業單位考試都考什麼

行測和申論。不過有的單位要考專業知識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河南事業單位考試科目並不固定,各地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科目也可能會不一樣,具體的要以招聘公告為準,相關河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推薦您關注河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考試成功。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河南省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