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伏45安幹電瓶用5安電流充電有什麼問題

2021-03-04 09:01:41 字數 3865 閱讀 4108

1樓:手機使用者

充電前期沒有什麼問題,後期要自動切換為恆壓充電。將近充滿電的後期不能用5安電流充電,會損壞電瓶的。

2樓:席藹權問雁

可以充的,但是最好把電流調節在4.5安慢充最好

60伏一45安5個鉛酸電池該用多大充電器?

3樓:敲黑板劃重點

鉛酸電瓶充

來電最佳電流應該是源電瓶額定容量的十bai分之一du,那麼容量zhi45安時的電瓶充電電dao流應該控制在4.5安最為合適,12v電瓶充滿電電壓達到14.4v為充滿。

鉛酸電池(vrla),是一種電極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池。鉛酸電池放電狀態下,正極主要成分為二氧化鉛,負極主要成分為鉛;充電狀態下,正負極的主要成分均為硫酸鉛。

乙個單格鉛酸電池的標稱電壓是2.0v,能放電到1.5v,能充電到2.4v;在應用中,經常用6個單格鉛酸電池串聯起來組成標稱是12v的鉛酸電池,還有24v、36v、48v等。

4樓:匿名使用者

45ah電瓶,五個串聯,充滿電壓是73v,需要使用標準充電電流6.5a,充滿電壓內73v的鉛酸蓄電瓶充電器。

也可容以使用其他4.5a到7a電流的其他60v鉛酸充電器(標稱充滿電壓73v)。

如果沒有配套充電器,使用最常見配套20ah60v的充電器(充電電流2.8a)也沒問題,

使用低於6.5a充電電流的小電流充電器充電,除了充電電流小,充電時間長的缺點,其對電瓶充放電壽命會延長的優點,電瓶充滿電容量也比大電流充電要高一些。使用大電流充電器充電,效果相反,電瓶壽命會下降。

5樓:匿名使用者

用60v45ah的充抄電器,輸出電壓74v左右襲,bai電流5a左右,充電時du間8~10小時左右充滿。

可以zhi用智慧型充電器dao,會自動控制充電電流,按充電速度控制,一般充電時間5~8小時左右合適。

快充充電器充電時間2~3小時,或者1小時充進50%。

6樓:行者

鉛酸bai電瓶充電最佳電流應該

du是電瓶額定容量的十分之一,

zhi那麼容

dao量45安時的電瓶充電電流應內該控制在4.5安最為合適,12v電瓶充滿電電壓達到14.4v為充滿,5個電瓶串聯,電

容壓達到72v為充滿,所以充電器輸出電壓應該在75v為宜。

7樓:堡堡十二

60伏—45安時的鉛酸蓄電池的充電器應該是60v45-50安時的充電器,充電器一定匹配的,如果是電壓和電流不匹配,會對蓄電池造成損壞或充電利用率變低,所以必須要用匹配型號的充電器。

8樓:斜陽紫煙

題主並沒有說清楚5個電瓶的連線方式。

如果是串聯 需要350伏 4.5安(10小時充電率)或350伏9安(5小時充電率)的充電器。

如果是併聯,70伏23安的充電器或70伏45安的充電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必須大於三百伏才可以滿足電池充電的需要,小了充電器容易燒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bai器的選擇

,一般是根du據電池電壓和容量來選擇zhi充電器的大小。dao標準充電電壓一般是版電池電壓權的1.2~1.

25倍左右;標準充電電流是電池容量的1/10。如果是買智慧型充電器(電動車用),可直接購買60v45/50ah的充電器,該充電器電壓輸出約73.5v左右,電流輸出4.

5~5a,充滿電約需要10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空載電壓應為負載電壓的1.2倍即72伏,當加上負載充電時端電為60伏符合規定,充電電流45安即可。

12樓:科技數碼答疑

鉛酸電池充電電流0.2c

如果是5個併聯,那麼選擇60v/45a充電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這個問題。60伏45安的蓄電池,應該用60伏45安的充電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60伏45安的電池必須用匹配的充電器,也就是說也必須是60v45a的充電器,否則電池會充鼓或者損毀。充電器最重要的是電壓,電壓必須一致,其次是容量,因為充電器會自動檢測,如果不匹配會造成電池損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60伏的鉛酸電池當然要有60伏的電壓的電充電器來充呀。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選用60v32a或40a充電器都可以用。

17樓:靚雲

60伏一45安5個鉛酸電池該用多大充電器?60伏一45安5個鉛酸電池可以配用60v45a的充電器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答:需要60伏45一50安智慧型充電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電池組一般配用60v6a的充電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六十伏以內的充電器

21樓:戲很稀

愛瑪72v45毫安bai1200w電機加乙個電池,不換控

du製器可zhi.愛瑪72v45毫安1200w電機加乙個電池dao,不換專控制器可以嗎?屬加乙個電池不換...

加一塊同樣的電瓶,換充電器,加電瓶前,大家都充滿電,使電量一致,以後充電不要充太滿,用電也不要過度。

三輪電動車60伏45安電瓶控制器功率1000瓦電壓48伏6...

[交流]:三輪電動車60伏45安電瓶控制器功率1000瓦電壓48伏60伏,用48伏1000的電...

[討論]:應該是60v1000w旳快,電壓越高速度越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標稱10~15a的,充電電壓72v的充電器都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60v45a一組鉛酸電池,應該滿足:充電電壓72v,充電電流5a,充電時間大約10小時左右。

60伏55安的充電器能不能充45安的電瓶,有什麼影響會不會燒壞電瓶

24樓:古德里安

只要充電電壓符合電瓶組電壓值,55的充電器可以給45電瓶充電,沒有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電流差別不大,可以使用

用50安充電器給45安幹電瓶充電一加上電流就到30安,問下是怎麼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充電你要確定是電池不行還是充電器不行!

1.換個充電器,有可能是充電器壞了

2.換個內電池有可能是電池用的時容間久了,一般壽命為1.5年3.

有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了,因為現在的電池電量只要低於3.6就自動保護了,所以就不可能再充進去電了!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用萬能充5分鐘,再充電就好了.

4.最壞的結果,看一下充電器和手機的充電介面,有可能是充電時用力過大,把介面插壞了!

如果是本身有問題就去修下吧,主機板接觸不良啊,螢幕短路啊,各類問題都有可能導致不能充電。

電瓶車60伏45安鋰電池標配幾安充電器?

27樓:ww相逢是緣分

標配充電器應該在70v5a至6a範圍內,4a以下電流過小可能要延長充電時間了。

28樓:曾經_邊防老兵

5安到10安都可以,10安的會稍微快些,發熱量小一些,夏天用比較放心。

60伏45安,五個電瓶加充電電器多少價?

29樓:year好好學習

鉛酸電瓶充電最佳電流應該是電瓶額定容量的十分之一,那麼容量45安時的電瓶充電電流應該控制在4.5安最為合適

60伏20安的電瓶換成60伏32安對電機有影響嗎

你好 1 電瓶的額定電壓相同,對電機就不會有影響的。2 60伏20安的電瓶換成60 伏32安 的,續航時間 執行時間 為原來的 32 20 1.6 倍。電壓相同,對電機沒影響。用32安時容量增大,會跑的更遠 電動車原來電瓶是72伏20安,可以換成60伏32安的電瓶嗎?內容如下 不可以。原因如下 72...

電動三輪60伏45安電瓶適配多大電機

這樣的配置具體要看你的三輪是什麼型別的,是否有車棚,自重有多少,一般來說八百瓦左右就可以。1 選擇電瓶充電器,應該遵照這樣乙個原則,即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 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 2 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對電...

60伏20安電瓶車可以裝60伏32安的電池嗎

可以用,但不建議這樣用。一方面里程短,另一方面同樣功率用小容量電池時會縮短電池使用壽命。電動車電池是決定行使里程長短的重要因素,是電動車的關鍵部件。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因為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1860年,法國的普朗泰發明出用鉛做電極的電池。這種電池的獨特之處是,當電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