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Q伏三輪電瓶車,60伏20安和40安鉛酸電瓶共用一車如何接線,需要轉換器不

2021-03-29 09:18:58 字數 2400 閱讀 77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樣使用的,會給電池帶來過放電與過充電的問題了。

2樓:你123456789乚

併聯,停車的時間斷開

這是電動三輪車用的60伏20安鉛酸電池。請問大神們可以用圖上那個充電器直接插電源充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充電器也是60v20安的,將充電器輸出端插入充電座後再插交流電源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但要注意充電器輸出電壓的正負極要與電池極性相符

5樓:維護高手

黑色接電池最下面藍點負極,紅色線接最右上面紅色點正極。

電動三輪車原來是60伏20安的現在換成了60伏40安的需要換個大的充電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大一點充電器才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換電瓶充電時間過長,也能充滿,不會壞。

電動車60伏40安是什麼意思?

8樓:兮沫沫愛你

60v(伏)是指電壓 表示你有五個電瓶 而乙個電瓶電壓為12v(伏) ,所以五個加起來就是60伏 。40ah(安)是指你電瓶的容量 ,安數越大 行駛的路程就越遠 ,五個40安的電瓶能跑100公里以上。 滿意請採納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60v40a,表示電池輸入電壓是60v,電流強度是40a。

根據功率=電壓*電流(v=ui)計算,這是功率比較大的電動車電池,其功率達到了60*40=2400w=2.4kw。

普通電動車的電池,一般是48v7a、48v12a、48v20a,也就是說其功率分別是48*7=296w、48*12=576w、48*20=960w。

更大的功率,代表著更持久的電力,更遠的續航距離。

10樓:慢車會

代表電池的電壓和電池的容量。電池的總功率=電壓×電容量

電動三輪車的電池是60伏20安的,如果我用60伏40安的充電器充電會影響電池壽命嗎

11樓:芸a芸

充電時間短了,轉綠燈的轉換電流大了,容易提前變綠燈,不如20安的衝的足,不過沒什麼危害,可以放心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很多都虛標,通常沒事

電動三輪車60伏45安能和60伏20安並接嗎?如何接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三輪車60伏45安時電瓶是不能和60伏20安時電瓶並聯接的,因為20ah電瓶會先放完電,這樣45ah的電流會流入20ah電瓶,造成倒灌,影響電瓶、電動車的正常使用,可以在兩組電瓶中加乙個轉換開關,在一組電瓶沒有電時,轉換為另一組電瓶供電。

14樓:選擇決定人生

原理上是可以併聯的,儘管容量不一樣,但是電壓相同,也就是兩組電瓶放電的速度是相同的,不是釋放的電量相同,而是釋放的比例。如果乙個電壓下降的多了,就相應的放電變慢,因此,大致保持相當的水平。但是在實際操作中,還要考慮電瓶的實際情況,如果有內部短路情況,是絕對不可以併聯的。

電瓶車40安60伏鋰電池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四零的電瓶一塊兒需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拆機組裝的鋰電池組,大概2500元

60伏20安的電動三輪車可以換成60伏60安的電瓶嗎?

17樓:軍械師

可以把20ah的電瓶更換成60ah的電瓶,只要電壓相同,容量大一些,騎行距離會更遠,但是原來放20ah的電瓶的空間太小,可能放不下60ah的電瓶,那樣就需要改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行的,要一致才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9樓:安全護航

只是電瓶容量變大了,除了充電器,不需要換其它任何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的,不過需要更換控制器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直接換上。若有空間裝也將20安的並上使用。

電動三輪車60伏45安換一組60伏20安的電瓶能行嗎?

22樓:軍械師

可以啊,只不過行駛距離縮短了,充電器需要更換成60v20ah的。

23樓:祖昱聶朵兒

可以,只要是60伏,只是跑路距離短了。

三輪車48伏電瓶,換60伏電瓶,控制器需要換嗎

換了電池後電壓和容量都會發生很大變化,原來設定的控制條件和保護條件肯定是要重新調整的,不然就無法使用了。當然要換了。控制器 充電器都要換。電動三輪車四塊電瓶48伏60安能不能再裝一塊,變成60伏60安的?電動三輪車48v電瓶可以再串聯乙個12v的電瓶,組成60v的電瓶,串聯的五個電瓶的實際容量最好基...

60伏20安電瓶車可以裝60伏32安的電池嗎

可以用,但不建議這樣用。一方面里程短,另一方面同樣功率用小容量電池時會縮短電池使用壽命。電動車電池是決定行使里程長短的重要因素,是電動車的關鍵部件。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因為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1860年,法國的普朗泰發明出用鉛做電極的電池。這種電池的獨特之處是,當電池使用...

電動三輪60伏45安電瓶適配多大電機

這樣的配置具體要看你的三輪是什麼型別的,是否有車棚,自重有多少,一般來說八百瓦左右就可以。1 選擇電瓶充電器,應該遵照這樣乙個原則,即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量的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 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 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 2 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