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t29601不鏽鋼器皿適用蒸鍋嗎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369 閱讀 9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國家標準:

gb/t 29601-2013 不鏽鋼器皿

本標準規定了不鏽鋼器皿(以下簡稱器皿)的術語和定義、產品分類、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標誌、標籤、使用說明書及包裝、運輸和貯存。本標準適用於不鏽鋼板或不鏽鋼複合板加工成型的與食品接觸的不鏽鋼器皿。本標準不適用於不鏽鋼壓力鍋、不鏽鋼水壺、不鏽鋼真空杯以及其他真空保溫容器。

gb/t2960-2013是什麼執行標準

2樓:標準與創新

gb/t 29601-2013不鏽鋼器皿

是這個嗎?

gb/t2960l一2013不鏽鋼是食品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gb/t29601一2013不鏽鋼是抄

食品級的。襲

gb/t 29601-2013 不鏽鋼器皿本標準規定了不鏽鋼器皿(以下簡稱器皿)的術語和定義、產品分類、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標誌、標籤、使用說明書及包裝、運輸和貯存。本標準適用於不鏽鋼板或不鏽鋼複合板加工成型的與食品接觸的不鏽鋼器皿。本標準不適用於不鏽鋼壓力鍋、不鏽鋼水壺、不鏽鋼真空杯以及其他真空保溫容器。

gb/t29601-2013與304不鏽鋼製品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gb/t29601-2013是執行標準,304是不鏽鋼牌號。這是二個概念。

gb/t 29601-2013 不鏽鋼器皿

範圍:本標準規定了不鏽鋼器皿(以下簡稱器皿)的術語和定義、產品分類、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標誌、標籤、使用說明書及包裝、運輸和貯存。本標準適用於不鏽鋼板或不鏽鋼複合板加工成型的與食品接觸的不鏽鋼器皿。

本標準不適用於不鏽鋼壓力鍋、不鏽鋼水壺、不鏽鋼真空杯以及其他真空保溫容器。

執行標準:gb/t29601-2013可以做不鏽鋼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標準:gb/t29601-2013不可以做不鏽鋼鍋gb/t 29601-2013 不鏽鋼器皿本標準規定了不鏽鋼器皿(以下簡稱器皿)的術語和定義、產品分類、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標誌、標籤、使用說明書及包裝、運輸和貯存。

本標準適用於以不鏽鋼板或不鏽鋼複合板加工成型的與食品接觸的不鏽鋼器皿。

本標準不適用於不鏽鋼壓力鍋、不鏽鋼水壺、不鏽鋼真空杯以及其他真空保溫容器。

gb/t2960.1一2013是什麼標準

6樓:

未見有 gb/t 2960.1-2013 標準。是否 gb/t 29601-2013 之誤?

gb/t 29601-2013 不鏽鋼器皿

不鏽鋼盆是否能醃菜,不鏽鋼器皿可以醃鹹菜嗎?

不能用,會長鏽斑。不鏽鋼本來就是一種材質,而不鏽鋼又分為304 202 201三種型號的材料。304是國家食物級材質,不鏽鋼洗菜盆最適合用304材質來製造了,304材質可以耐高溫耐低溫,經常保養304不鏽鋼洗菜盆可以讓其持久如新,加工效能也強,非常適合製造不鏽鋼洗菜盆。容器應該選擇罈子或者甕比較好,...

不鏽鋼與不鏽鋼鍍鎳如何區別,不鏽鋼與不鏽鋼鍍鎳如何區別

用鋼鋸錯開一道口,如果發現銅色,就是 不鏽鋼鍍鎳。否則,就是不鏽鋼。1 不鏽鋼 stainless steel 是不鏽耐酸鋼的簡稱,耐空氣 蒸汽 水等弱腐蝕介質或具有不鏽性的鋼種稱為不鏽鋼 而將耐化學腐蝕介質 酸 鹼 鹽等化學浸蝕 腐蝕的鋼種稱為耐酸鋼。2 由於兩者在化學成分上的差異而使他們的耐蝕性...

不鏽鋼餐具用了好不好,不鏽鋼餐具好嗎,不鏽鋼餐具對人體有害嗎

相對來說,不鏽鋼餐具和廚具比其它材料的餐具和廚具對人體的危害小一些,鐵和銅易氧化,鋁易腐蝕和脫落,氧化鐵 氧化銅和腐蝕鋁對人體是有害的。不鏽鋼餐具和廚具具有不易氧化和難脫落的優點。不過不鏽鋼中的微量金屬元素同樣會在人體中慢慢累積,當達到某一限度時,就會危害人體健康。所以使用不鏽鋼廚具 餐具時必須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