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手機需要買多大的螺絲刀,拆蘋果手機螺絲刀需要幾把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339 閱讀 1027

1樓:西泊櫥櫃

親,tb上直接搜尋拆手機拆機工具包就出出來一大堆相關的東西。您根本不需要知道具體的螺絲刀規格,因為您拆手機還需要用到其他的工具,不如買個整套吧。且**也不是很貴。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順祝生活愉快!

拆手機需要買多大的螺絲刀??

2樓:丙翠花波姬

親,tb上直接搜尋拆手機拆機工具包就出出來一大堆相關的東西。您根本不需要知道具體的螺絲刀規格,因為您拆手機還需要用到其他的工具,不如買個整套吧。且**也不是很貴。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順祝生活愉快!

拆蘋果手機螺絲刀需要幾把

3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一、拆蘋果手機螺絲刀需要三把:

1、五角形0.8的螺絲刀一把(用於拆手機後蓋尾部小螺絲)

2、十字1.2的螺絲刀一把(用於拆手機內部的所有十字型小螺絲)

3、一字2.0的螺絲刀一把(用於拆手機背面頂部的遮蔽部位的十字槽形的螺母)。

常見的螺絲刀型別:

1、直形,這是最常見的一種。頭部型號有一字,十字,公尺字,t型(梅花型),h型(六角),等

2、l形,多見於六角螺絲刀,利用其較長的杆來増大力短・從而更力

3、t形,汽修行業應用較多。根據環絲刀頭的型別選擇絲刀按不同的頭型可以分為ー字、十字、公尺字、星型(電腦)、方頭、六角頭、y型頭部等等,其中一字和十字是我們生活中最常用的,像安裝、維修這類都要用到,可以說只要有螺絲的地方就要用到環絲刀。

六角頭用的不多,常用內六角扳手,像一些機上好多環絲都帶內六角孔,方便多角度使力。星型的大的看到也不多,小的星型常用於拆修手機,硬碟,筆記本,等,我們把小的票絲刀叫鐘錶批,常用星型6,18,す字ph0,ph00這類。

根據螺絲刀的種類選擇普通環絲刀:普通螺絲刀對使用上沒什麼過多的要求,但要注意的是螺絲刀的頭部用料不能太軟,有的低**的螺絲刀頭部在用力過大的時候會發生變形,所以在選擇時要注意,比較好的牌子有艾威博爾、福吉斯特、寶工等一些牌子的螺絲刀可供選擇。

可更換頭的組合型螺絲刀:該品牌也比較多,這些組合型絲刀的設計相當比較合理,包括了可折的迴旋型的絲刀。此外還有一些品牌,比如拓為,舞拓等等,也是不鐠的選擇。

4樓:香水

三把就夠了,五角形0.8的螺絲刀一把(用於拆手機後蓋尾部小螺絲),十字1.2的螺絲刀一把(用於拆手機內部的所有十字型小螺絲),一字2.

0的螺絲刀一把(用於拆手機背面頂部的遮蔽部位的十字槽形的螺母)。

專業回答,希望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這樣可以麼?

5樓:蘇打綠

**有賣拆蘋果手機的套裝螺絲刀吸盤什麼都有

電動螺絲刀電池怎麼拆,電動螺絲刀怎樣換碳刷

沒有圖,不知道什麼情況。不過一般是那種可以拔下來的電池吧,裡面是18650或者14500電池,用螺絲刀撬開軟塑料皮,然後裡面是螺絲的,擰開就可以,或者用一字螺絲刀從縫隙裡撬開,有卡扣的。按住電池板上的開關往下拉 電動螺絲刀怎樣換碳刷 電動螺絲刀的電機,多數都是一次性的,但是碳刷也是可以換的,把電機拆...

拆筆記本要幾把螺絲刀都是什麼型號

拆筆記本要幾把螺絲刀這個沒有計算,膝上型電腦不同型號,不同廠家用的螺栓都不同,有三角的,梅花的,十字的,一字的等,大概有十多種吧。規格大的 小的都有,就看遇到哪一款了。螺絲刀分好幾種,拆筆記本只需要乙個多功能的十字螺絲刀,不同直徑的 五金店裡就有賣的,我買過很好用的!兩把。外殼一種。內部固定配件的一...

拆吹風機的螺絲刀,吹風機的這種螺絲怎麼卸!需要多大的螺絲刀!

這種類似一字螺絲刀,但是中間有乙個缺口的,比較特殊,但是也有賣的,如果實在找不到你就拿著吹風去問商家就可以了 直接用乙個小一點的一字螺絲刀不就能扭的動了 吹風機的這種螺絲怎麼卸!需要多大的螺絲刀!由圖知這種是梅花六角形螺絲刀。電吹風的外殼螺絲通常都是使用防拆的專用螺絲,一般採用一字 十字或梅花頭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