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意外的事寫作文,關於正能量的

2021-03-04 09:01:36 字數 653 閱讀 5691

1樓:血舞的

中小學生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53637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志,則國志」。作為新時代的中小學生,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更應該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價值。或許現在的我們翅膀還是稚嫩的,談不上為國貢獻,談不上敬業奉獻,但作為中小學生我們能做的還很多很多。

從「最美媽媽」吳菊萍到「最美司機」吳斌,城市的美麗不再侷限於山水風景,更在這一批批道德模範的身上彰顯。乙個瘦弱的女性用雙手托住高空墜落的孩茲,乙個堅強的司機用危難時刻的冷靜拯救一車的乘客,普通人身體裡迸發出的驚人力量,讓我們感受到了驚人的力量。

在學校裡,我們平時要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要把文明禮儀意識化為日常學習和生活中的自覺行動,形**人走文明路、說文明話、做文明事、當文明人的好風尚,讓文明禮儀之花開滿我們的校園。我們不僅要爭做道德高尚的學生,而且也要做有教養的人,個人獨處則超脫自我,能管好自己的心;和人相處則與人為善,能管好自己的口。所以,我們更應該加強品德修養,埋頭讀書,抬頭做人,爭做品德高尚、富有教養的文明學生。

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我要爭取做最美的中小學生,刻苦學習文化知識,學好各門功課,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斷地充實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實現自己的將來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作文一件有趣的事怎麼寫,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00字怎麼寫

一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爸爸讓我把剛燒好的熱水倒進熱水瓶裡,泡茶給客人喝。我把開水倒進熱水瓶裡,去拿茶葉,我剛走了幾步,只聽 砰 的一聲響,嚇了我一大跳,轉身一看,原來是熱水瓶的蓋子蹦了出來,我拾起蓋子把它按下去,轉身走了。我心想 難道它長腿了?這次我雙手拿著蓋子狠狠地按下去,不放心的還在旁邊看了一...

一件難忘的事寫作文,一件難忘的事寫一篇作文。

那天,我坐車去醫院看望生病的外婆,路上遇到了一件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也不知怎麼回事,那天坐車的人特別多,我在人群中 掙扎 了很久,終於爭取到了乙個座位,兩條象灌滿鉛一樣的腿,終於可以舒了,我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用手捶著自己的兩條腿,想使兩條僵硬的腿放鬆一些。就在這時,汽車靠站了,上來一位抱著嬰兒...

作文 一件小事給我的啟示,怎麼寫作文《一件小事給我的啟示》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發生的每件事都很有趣,但是,只有這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受益匪淺。今天是晴朗的一天,我纏著媽媽讓她去陪我練習騎自行車,他做完了所有的家務,終於和我來到了健身廣場。哇,人可真多啊!我們找了一塊空地開始練習。開始,我哆哆嗦嗦地慢慢坐上去,左腳踩好車蹬,右腳踩地,準備好了,我使勁一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