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不好,蚊子叮咬後就會留下印痕,尤其腿上的,怎麼辦

2021-03-04 09:01:34 字數 542 閱讀 2903

1樓:茆清安壽橋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copy

用手掌根部揉按bai疤痕,每

天du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zhi脫痂的傷dao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被蚊子咬了長時間不好怎麼回事,被蚊子叮咬後奇癢無比,長時間不好怎麼辦?

這種情況可能是沒有及時消毒處理引起反覆不好,蚊子叮咬包會紅腫瘙癢,還會有硬疙瘩,發熱疼痛等症狀,蚊子叮咬需要用生理鹽水清洗 然後擦碘伏或酒精消毒,然後擦藥膏,注意 衛生,不能用手抓破,保持 乾爽清潔,如果天氣熱蚊子比較多,晚上洗澡可以擦花露水預防蚊子叮咬。有可能是已經出現了區域性發炎或者感染的現象,...

蚊蟲叮咬後留下的黑印怎麼祛除,蚊子咬後會留下黑色的疤印,怎麼能消除掉

病情分析 這情況可能是蟲咬性皮炎,病人可適當塗些清涼油 風油精或力康霜等解癢。指導意見 瘙癢劇烈或有全身反應時可口服抗組胺製劑,如撲爾敏或息斯敏等藥物。蚊子咬後會留下黑色的疤印,怎麼能消除掉?可以不用管他自然過幾天就會消,如果你現在未成年,現在塗一些藥不利於你的 如果你很想消的話,就可以用一些蘆薈 ...

以前吃海鮮身上就會癢癢,長的包比蚊子叮咬的要大,還是一片一片

不是,你那個是濕疹性風團 可能是 過於乾燥引起的,多塗點橄欖油吧!屬於水土不服,也就是過敏 是不是吃海鮮身上就會出疙瘩?紅色的而且還是一片一片的!你是不是有濕疹 如果有濕疹的話,就不能吃海鮮。那是海鮮過敏,建議以後少吃 這是看你本身有沒有對某種海鮮過敏的 比如蝦 蟹這些 過敏性 一般最好不要吃,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