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老公心情不好時怎麼辦,摩羯座的人心情不好該怎麼安慰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188 閱讀 6324

1樓:碧海藍天姑娘

摩羯座是很沒有安全感的星座,你要溫柔安慰他,給他一種,世界末日你也在他身邊的感覺

2樓:藍友小童鞋

星座這玩意兒有點兒虛吧,還不如來點兒實際的,男人都喜歡的那種~~哈哈

摩羯座的人心情不好該怎麼安慰

3樓:娜公尺飯粒兒

靜靜的陪著他!

多抱抱他!

和他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慢慢的,他就會和你說,他遇到什麼事了~我男友就是摩羯座!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摩羯座♑️生氣了,該如何去哄?

摩羯座男人心情不好的表現形式

5樓:不負卿顏

發火,惹毛了他會歇斯底里。或者沉默不語,鬱鬱寡歡,最好讓他乙個人靜靜。

6樓:周潤嘉已被註冊

什麼都不說 做什麼都沒興趣 有牴觸心理 而且要很久

摩羯座心情不好的時候用什麼方法改變

7樓:清水煮雞蛋

你好摩羯座是較內向的星座,一般不會找人發洩(不想麻煩別人)。一般生悶氣、寫日記(其實寫的都是罵人的狠話)來發洩。

乙個人(或好朋友)去找一些平常經常去的地方,有美好回憶的地方走走,都可以緩解心情。望採納

摩羯心情不好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抄深呼吸 一直吸

到能思襲考問題 ,然後 ,把所發

bai生的事情統du統想一遍。要知道哪zhi些是值得哪些是不值得。dao你要割捨什麼,放棄什麼 ,或者你要重新拾起什麼,要將某個計畫進行到底。

想象一下,得到後的喜悅,和失敗後的心情,最好迎著風跑步,一直跑,無論盡頭還是起點,就這麼一直跑下去,要嗎就去逛街啊累到倒床就睡,這樣就可以忘記很多 ,努力做事讓自己充實,還有就是 ,努力更新文 ,這樣可以合作者交流又可以 充實自己 ,要想好傷心是否值得!只要自己覺得值,無論後果怎樣都可以無條件付出,但是你猶豫的同時也要想想 失敗後的結果。遇到困難先要想解決的辦法而不是發洩。

9樓:匿名使用者

像仙人球一樣的摩羯,外表堅強內心柔弱。朋友我也是摩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河邊吹冷風。希望這個方法也能幫到你。

老公心情不好怎麼才能逗他開心,老公心情不好怎麼逗他開心

為他 吃了最好 讓他感覺全世界都被他征服啦 會更愛你 一切都不是問題 最愛的人是你 哦!確定關係可以的呀!男人都好色!我有時也叫女朋友發 很正常!穿 主動些,讓老公做一下 老公心情不好怎麼逗他開心 首先 你能在這裡問這個問題 已經說明你很愛你老公 我覺得乙個男人應該珍惜愛自己的女人 如果他像你愛他一...

老公有病心情不好怎麼哄他開心,老公心情不好怎麼哄他開心

首先 你能在這裡問這個問題 已經說明你很愛你老公 我覺得乙個男人應該珍惜愛自己的女人 如果他像你愛他一樣愛你 那麼你的關心 將會是他最大的動力 你的關心 也是這個世界上最能讓他開心的東西 至於要怎麼去關心 要把我尺度 不能老是纏著 呵呵,男人需要就是乙個溫馨的家,你把家布置的很溫馨,讓他回家可以感覺...

老公心情不好我應該怎麼安慰他,男人心情不好時,我們女人應該怎麼安慰他??

男人最大的弱點,之後做完了心情自然舒適 跟他說就當做善事把錢捐給有困難的人好了 有什麼事可以煩得到他?為什麼心情不好呢?了解之後在幫他吧,對於男人來說,自己的老婆只要在身邊陪著那麼就足夠了 男人心情不好時,我們女人應該怎麼安慰他?陪著他找點事做 我就什麼話都不說 因為我不太會安慰人 我就抱著他 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