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欺騙了摩羯怎麼辦,是不是騙了摩羯他就再也不會原諒了

2021-03-04 08:56:09 字數 1003 閱讀 1716

1樓:純臻淨化工程

欺騙了摩羯,你

先得到他的信任是最重要的。原因如下(僅供參考):

版一、朋友欺騙摩羯

在摩羯座的

權世界裡,他們踏實穩重。如果朋友是處於善意欺騙了摩羯,那麼他們同樣也能理解朋友的好意。如果你是惡意的欺騙他們,不用害怕,因為害怕也是沒有用的,摩羯同樣也會發現,並且用更加可怕的手段以牙還牙!

二、親人欺騙摩羯

對摩羯座來說,親人就是他們的責任。親人欺騙他們,他們也是能忍受的,畢竟親人並不會做出什麼傷害他們的事情,都是以為他們好的出發點。所以他們也是能將心比心的接受啦。

三、戀人欺騙摩羯

不管是出於何種理由,戀人要是欺騙摩羯座,摩羯座會感受到你背叛了他。雖然事情可大可小,可是還是會在摩羯座的心裡留下陰影和壞印象。並且他們總是愛想太多,所以千萬不要欺騙摩羯座,否則會訓練他們舉一反三的本領!

我讓摩羯傷心失望了,我還有機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有機會了,我就是摩羯,如果某個人真的是傷害了我,從此以後就是這樣的,對不起,你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他說 把自己的心事 全部說出來 看看是否能夠挽回

是不是騙了摩羯 他就再也不會原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基本只有原則問題才比較嚴重

5樓:常務副團

如果摩羯男騙了你你會原諒嗎

欺騙了摩羯女可能挽回嗎

6樓:

所謂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轟轟烈烈,不顧一切,算不算愛情;相濡以沫,執手到老,算不算愛情;平淡如水,相敬如賓,算不算愛情。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佔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

7樓:琛琛

女生最討厭欺騙,挽回需要費一點功夫

我欺騙了他,怎麼辦

你就告訴他你自己的學歷,單單是乙個學歷不能壓死人的,因為你有你的能力在.看的出來他很喜歡你,你也很喜歡他,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不試試呢?要是就這麼分手了會是一輩子的遺憾 把一切都說清楚了,要是他不能接受分手了也就沒有這麼多遺憾了.而且兩個人在一起講究學歷是怕在一起差距太大沒有共同語言,你們都一起一年了...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會怎麼辦,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怎麼辦?

被生活欺騙?是被人騙吧。如果是被好朋友欺騙,那就要光明正大的十倍奉還。不包括如果告訴你真相你會傷心的那種。如果是被gf bf欺騙了,那麼就不要去問,也不要去幹什麼,那是要他 她知道 你欺騙了我,我同樣也沒有對你付出真心。如果是被家人騙了,那麼你要相信,你的家人永遠有不得已的苦衷。因為他養育過你。被家...

兒子欺騙了爸爸怎麼辦

回首有了抄孩子這幾年襲,深深體會到為人父母的bai不易,做乙個成du熟的負責的長者更是需要zhi不斷學習。中國 dao父母總體上分為兩類 或者過於嚴肅,與孩子溝通不夠 或者過於溺愛,不能真正幫助孩子成長 而能真正開明又充滿智慧型地挖掘孩子潛力的家長則是少之又少。可憐天下父母心哇!是怎麼騙的?家庭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