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萬8千公里,保養要做什麼,9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119 閱讀 5529

1樓:途虎話養車

更換機油機濾、換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凋濾清器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檢查是否需要換火花塞,檢查電路系統,檢查剎車系統

9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2樓:途虎話養車

汽濾、波箱油、節氣門清洗、機油機濾、空濾、檢查殺車油、殺車皮、冷凍液即可。

9.5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3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更換機油機濾、發動機空濾、空調空濾、燃油濾清器、空調空濾、剎車油、冷卻液、變速箱油。清洗下節氣門、噴油嘴和缸內積碳。檢查下剎車片和輪胎的磨損程度。

如果磨損的很厲害都要更換了。

汽車3年3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

4樓:潛桂蘭斛婉

洗節氣門,4輪定位,輪胎換位。其他正常保養就行了,樓主這麼跑的三年三萬,太少了吧,我一年兩萬公里,朋友還罵呢,說我買車有何意義。

5樓:途虎話養車

三萬公里,除了機油三濾,需要檢查剎車片盤、全車燈光、全車的油液位(剎車油、助力油、變速箱油、防凍液),如有缺失及時調整。除了這些之外,需要對發動機的進氣系統、燃油系統積碳進行清理。

20000 公里保養要做什麼呢?

6樓:途虎話養車

20000公里最好做一次三濾,加更換空調濾芯。然後再做乙個空調清洗。這樣保養的效果會好一點,你可以在途虎軟體上看一下**。

7樓:旺鋪我要

兩萬公里需要做哪些保養專案?

朗逸3萬公里要做什麼保養

8樓:廣州市唯高******

你好,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是:4000~6000公里,機油濾芯和機油是:8000~10000公里,汽油濾芯是40000公里,火花塞是:5000~6000公里進行保養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換空氣格,汽油格,洗節氣門,檢查火花塞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機油濾清器就可以

沃爾沃S80 要行駛8萬公里保養要做什麼?

沃爾沃s80定期維護保養專案列表 沃爾沃s80日常用車常規注意事項 磨合 1500km 首次保養 7500 10000km 長期停放應將電瓶線拔掉,輪胎高壓停車 沃爾沃s80定期維護保養專案列表7500公里維護保養發動機 傳動系 轉向系 1.潤滑系 冷卻系 燃油系檢查滲漏 1.變速器是否滲漏 2.更...

2年4萬公里保養需要做些什麼,汽車跑4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1 機油可以換水美美孚全合成,對於車更好,物超所值的。2 更換機濾,空濾,空調濾芯。3 其他所有的東西如果車沒有問題都不必更換!把錢節約下來以作備用。ps 我一直用全合成機油,每1w公里更換機濾,4w公里更換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6w公里更換汽油濾芯,8w公里才換你說的剎車片,剎車油,火花塞.大保養取...

汽車兩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汽車兩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啊!

汽車里程到了六萬公里該做哪些保養?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車子到了2萬公里需要更換空調濾芯和機油濾清器,進行前後輪胎對調,並做四輪定位和輪胎動平衡,檢查更換剎車片,當換過3次剎車片後,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