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兩萬五千公里該做什麼保養了

2022-05-18 10:34:19 字數 836 閱讀 1709

1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保養的專案有:

1.更換機油機濾,這個是每次做保養必須更換的專案。

2.更換發動機空濾。長期不更換會導致發動機進氣量不對,油耗會上公升。

3.更換空調空濾。長期不更換會導致空調出風量變小,吹出的風過髒。

4.更換燃油濾清器。長期不更換更換會導致堵塞,動力下降,油耗增加。

5.清洗下節氣門。長期不清洗會到車輛動力不足,怠速抖動,油耗增加。

6.檢查下火花塞,冷卻液,剎車油是否需要更換。

2樓:曲夢華素義

親,你的首保應該做過了麼?沒有的話,建議更換機油、機濾、空濾、變速箱油、剎車油、轉向助力油、清洗節氣門,檢查胎壓、大燈、電路

因為行車是跟安全搭關係,所以好好弄下車,還是可以的!

下次在大保養,建議50000公里左右

保養太勤不太好,但是也不能太勤!適當就可以!

3樓:仰綺彤雙秉

汽車兩萬五千公里保養的專案有:

1、空氣濾清器

在安裝程式是非常講究的,正確安裝空氣濾清器能減少氣缸、活塞和活塞環等零件的磨損。一般每行駛5000公里清潔一次,每行駛10000公里必須更換空氣濾清器。

2、機油濾清器

安裝機油濾清器準確、正確既可避免內燃機使用過程中雜質混入機油,防止運動零件的磨損和油路堵塞。當剛更換潤滑油時必須更換機油濾清器,否則會影響潤滑油的質量,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的週期,一般是5000公里。

3、燃油濾清器

燃油濾清器的正確安裝能夠防止汽油在儲運及加註過程中混入的雜質和水分造成氣缸的磨損。為保證發動機運轉良好,更換燃油濾清器週期一般為20000公里或一年。

汽車兩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汽車兩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啊!

汽車里程到了六萬公里該做哪些保養?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車子到了2萬公里需要更換空調濾芯和機油濾清器,進行前後輪胎對調,並做四輪定位和輪胎動平衡,檢查更換剎車片,當換過3次剎車片後,就需要...

汽車20000公里保養內容,汽車兩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

氣門bai間隙du的檢查及調整zhi 清洗保護水箱dao,檢查防凍液 更回換制動液 更換電噴車答汽油濾清器 清洗噴油嘴及進氣道 更換火花塞 更換空氣濾清器 電子控制汽油噴射式發動機的節氣門位置感測器的檢測 燃油蒸氣 系統的檢測 怠速和hc co排放量的檢測等,這些保養內容應送保修廠進行 檢查調整點火...

汽車兩萬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求推薦?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 清潔 補給 潤滑 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常規的保養 機油機濾 還是要做的,再換空氣濾芯 空調濾芯 汽油濾芯,把三濾換掉就差不多了。汽車保養最應該保養的是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器,還有一些小保養,夏天了,雨刷是否更換,輪胎,四輪定位,電路等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