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擔心刮底盤,有技巧嗎,底盤這個刮斷了有影響嗎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707 閱讀 7750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可以加裝底盤裝甲,可以有效的防止底盤被刮傷。但建議定期清洗

底盤這個刮斷了有影響嗎

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什麼東西結束通話了?這種建議上傳**,我們才能明確的知道位置並給您答覆,謝謝

過低,是不是很容易刮底盤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在城市道路比較平整不會輕易刮傷,在不平路面很容易刮傷底盤。

底盤石頭刮變形了,能修補嗎

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的,完全可以修補回來,建議去修補時可以選擇把車子舉高檢查整個底盤

刮底盤了,大家來看看有沒有事

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解決方法:

1、先別開動車輛,別發動車,看看掛的是什麼部位 。

2、中部和後部的輕微刮碰,觀察是否有漏油的地方,如沒有緩速慢行並聽是否有異響並試製動是否好使,

3.,你在聽聽排汽聲有沒有嗚嗚的響聲,要是沒有,就接著開,沒問題。

4.如果您實在不放心,建議可以開去維修廠舉公升起來檢查一下

寶馬底盤刮壞了要緊嗎?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位朋友,從你的**上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刮破的是隔音層,不會影響什麼的,放心使用,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更換或者修復的,去4s店或者修理廠都可以處理,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7樓:湖北襄陽

問題不大,但是要做好防繡,買罐地盤裝甲噴上就可以了

底盤護板刮爛了能換麼

8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刮壞的要是不影響使用就不用管了,要是松了就緊緊。

要是刮得比較嚴重建議最好是換個新的,那不是塑料護板,應該是樹脂的。

我主張非主要功能件可以湊合,如果可以焊塑料就焊上,不行就用鍍鋅板(黑白鐵)卯上。沒有必要換新的。個人建議,如有保險換新的最好,

昊銳底盤刮蹭對車有影響嗎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底盤下面從前到後有許多零部件,如果遇上被石頭刮蹭,比較多的出現保險槓下沿受損、發動機護板受損、車廂底板刮蹭、大樑刮蹭區域性凹陷、排氣管或消聲器破損或者變形、以及比如隔熱板油箱護板等,甚至有懸掛連桿被刮蹭的;對於如保險槓、發動機護板、隔熱板、防護板等刮蹭破損的,一般視情況或修補或直接更換新的;像車廂底部刮蹭,如果變形的不影響其他則做一下防鏽處理、破損的修補後做防鏽刷油漆;大樑刮蹭只是區域性凹陷變形等但沒有造成總體變形的,也是做一下防鏽處理。

底盤護板刮蹭,不知道是不是刮花,需要更換不

10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首先看看刮花的程度:

1、輕微的話用細砂皮打磨,拋光即可處理。費用十幾元就搞定了。

2、如果刮得較深的話,建議開段時間,等熟練之後,找個現場報個案,讓保險公司定損就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檢查一下,如果只是刮花的話不用換

1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有保險的可以直接去報!

底盤石頭刮變形了,能修補嗎,寶馬底盤刮壞了要緊嗎?

可以的,完全可以修補回來,建議去修補時可以選擇把車子舉高檢查整個底盤 寶馬底盤刮壞了要緊嗎?你好這位朋友,從你的 上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刮破的是隔音層,不會影響什麼的,放心使用,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更換或者修復的,去4s店或者修理廠都可以處理,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問題不大,但是要做好防繡,買罐地盤...

現代名圖底盤容易刮壞嗎,現代名圖左下邊底盤凹進去了,修修要多少錢?

刮不刮壞看你怎麼刮了,一般沒什麼事,但是建議加塊護板,它的發動機變速箱離地面不是很高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正常使用是不容易壞的,建議加裝發動機下護板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你好,底盤一般不會容易刮壞的,建議你加裝乙個發動機底...

汽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汽車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麼?

如果是在市裡邊的話 完全沒有必要 以前的車哪有底盤裝甲啊 不也沒看到壞底盤的嗎 如果農村就有必要,萬乙個什麼把底盤弄了去修更多 根據自己喜好吧,一般沒必要 汽車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麼?汽車還是有必要安裝底盤裝甲的,可以防止底盤生鏽。1 便宜的車因為材料可能底盤會生鏽 愛車因 品牌定位等原因限制,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