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為什麼不解決漏油問題,這個問題不嚴重嗎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679 閱讀 8164

1樓:重啟示錄勇

這個很多是由於發動機的橡膠材料造成漏油 一般來講還是橡膠材料不是太好 老化角質變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解決,是哪漏油就維修**

進口寶馬車漏油問題正不正常

3樓:獅子沉默的步兵

不管是進口還是國產只要是漏油就肯定是不正常的,漏油可能是開車是時候油箱收到什麼撞擊之類的造成裂痕,也有可能是時間長材質老化,出現裂痕,最好還是去4s店進行檢查,繼續駕駛可能會有危險

4樓:13誡

漏油肯定不正常了呀,趕緊找4s檢查

5樓:蕪聊鎶

不正常,任何車輛都不應該有任何地方漏油的

漏油是不是很嚴重了

6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

抄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2016款寶馬320li漏油問題解決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這個問題不建議拆修,拆修一次幾百到幾千甚至上萬不等。但是可能解決不了問題還傷車。建議廣大車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決汽車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決汽車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之前n20發動機氣門室蓋那裡漏油只是出廠時螺絲力矩不夠,**的都解決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長阪坡鬥狠

1.發動機漏油的原因,90%以上都是由密封件(油封)老化造成的!密封件(油封)時間長了會變硬,也就是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失去增塑劑。

這種過程因為持續的冷暖交替的工作溫度而加劇。這種糟糕過程的結果是,密封件首先開始收縮,接著變硬,最後甚至斷裂,漏油不可避免的出現。

2.傳統維修方案是進行車輛拆修,工時費動輒幾千元,還有換件的費用,而且維修時間較長。同時在拆修過程中由於操作不當等原因,使車輛出現很多其它後遺症。

有些漏油是需要拆解發動機的,所以勸大家不要輕易拆解,車不是開壞的,是修壞的!傳統方案大體總結為費時、費力、又費錢。

3.現在比較流行的漏油解決方案是,直接在油中加入德國瑪蒂ds,正常行駛的狀態下,一般14天左右漏油問題自然消失,不會耽誤用車時間,還無需對車進行拆解維修,避免了因拆修造成時間、金錢的浪費,更輕輕鬆鬆讓車主自己動手就能解決漏油難題。

4.建議3-5年的車提前加入瑪蒂ds,可以預防漏油問題的發生。

買了輛寶馬車,卻像水龍頭一樣漏油,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二手到年限了都漏,不過你這個慘點,去專修店尋個價吧,太貴了就賣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吧,具體看**樓

為什麼寶馬3系車氣門室蓋變型漏油

氣門室蓋墊處漏油可以到修理廠或者4s店進行修理更換。大多數的車主也許都遇到過自己的車漏油 特別是氣門室蓋 到修理廠換上氣門室蓋墊後,沒過多長時間後,又開始漏油。這時車主就開始懷疑修理廠有沒有換墊子,其實修理工是換了的 寶馬3系氣門室蓋漏油怎麼解決?氣門室蓋墊處漏油可以到修理廠或者4s店進行修理更換。...

寶馬空調730有異味如何解決,為什麼寶馬730li車內有異味,而且我用盡所以辦法都不能除掉,不是空調發出來的,難聞!

首先空調開啟後有異味的原因有 1 空調在常年累月的使用以後,室內的濾網以及銅片內部會擠壓一定的灰塵,這樣在積累到一定的量後就會產生一定的異味,隨著空調開啟,空調出風異味就會飄散到空氣中。2 由於空調在製冷熱以後,很多情況下,室內機的內部會有潮氣,所以當關閉空調後,沒有乾燥防霉功能的空調會立刻停機,這...

為什麼澳洲經常起大火?他們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嗎?

因為澳洲屬於熱帶地區,氣候炎熱,降水量少的話就會引起大火,而他們空氣中的水量還無法做到人工降雨的條件。因為澳洲的面積非常的大,而且他們種了很多的樹木,正因為樹木很多,所以經常會有大火。但是他們的人口很少,消防員就更少了,所以他們不能及時的把火滅掉。所以他們是沒有辦法解決這問題的。因為澳洲它處於低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