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程東京鎌倉京都奈良大阪然後機票是東

2021-03-04 09:01:27 字數 1160 閱讀 7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抄買,你等於是東京入東襲京出,期間需要用到新幹線的是大阪東京京都奈良之間,就拿大阪往返東京來說,新幹線希望號票價大概1萬3,4日元吧,合人民幣要800左右,你乙個往返就得1600,這還不算別的,7天的全日本jrpass應該在1800rmb左右,所以還是比較值的。如果你是從東京入,大阪出,這個就得詳細算下了,7天的jrpass可能就不值了。另外鎌倉那邊坐jr並不方便,那邊是小田急公司的列車最方便,同時也有小田急鎌倉周遊券,所以算jrpass時可以刨去鐮倉的費用,當然也不是不能做jr,只是不如小田急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要把新幹線計畫在7天之內。

鎌倉離東京 京都 大阪哪個最近? 如果我想去東京 京都 大阪 奈良和鐮倉 行程的先後順序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鎌倉離東京最近。

東京 、鎌倉、京都、奈良、大阪或者反過來不走重複路。

想去東京大阪京都奈良鎌倉 路線怎麼走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大阪然後奈良,最後京都,再從京都返回大阪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大阪入,奈良京都離大阪車程1個多小時,京都坐新幹線時間更快,都玩完再坐新幹線去東京,最後東京出

6樓:敏全鄭書

鎌倉離東京最近。

東京、鎌倉、京都、奈良、大阪或者反過來不走重複路。

日本7天大阪京都奈良和東京鎌倉買jr pass划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7天內大阪京都奈良和東京鎌倉,如果最後從東京回國就沒必要買。

如果最後回大阪回國,就可以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行程基本就在大阪、東京,你可以把大阪周圍的用一週搞定就好了,那就只要買7天的周遊券。剩下的就全在東京。市內用地鐵很便宜。我們日本出差也是這樣預先計畫的。

鎌倉,京都,奈良,大阪,怎麼安排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京都,奈良,大阪都是關西地區相互離得很近,

從國內去的話基本上都是關西機場到達,住大阪住京都都可以。

日本東京日本陸軍士官學校舊址,日本東京日本陸軍士官學校舊址

日本陸軍士官學校校址,其前身為建立於1868年的京都兵學校,次年遷往大阪,稱大阪兵學寮。1871年遷往東京,稱東京兵學寮。1873年海軍兵學寮成立後,改稱陸軍兵學寮。1874年,根據 陸軍士官學校條例 正式建立陸軍士官學校,首任校長為曾我祐準,由陸軍卿直接領導。該校的招生物件 專業設定和學制幾經改革...

日本的東京環境好嗎,日本東京哪個區最好?

肯定比北京強多了,首先日本人素質普遍比中國人高,這一點是肯定的。所以環境自然比中國強。日本東京哪個區最好?你說的這種好是那種好?玩的?還是生活住的地方?我住世田谷區比較安靜,我覺得蠻好。玩的區就太多了,新宿最方便,去 都方便,但是比較髒亂差,外國人多,涉谷區,下北澤,吉祥寺都可以溜達溜達。樓上的沒有...

日本東京那裡有和服出租,求助日本東京哪裡可以穿和服啊 ? 就像京都那種,據說有好多租給遊客

我好幾年前去東京,喺上野度租過玩一小時仲要系振袖 最貴果只少女和服 xd 間野叫鈴乃屋 http www.suzunoya.com 租借頁面 http html他網有時會有coupon可以print去用租用平d話就話一小時,但著完又行又逛,除返都超曬時 xd 貴,真的很貴 一般就要1萬多 好些的更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