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天我能不能進古墓裡面去,結婚當天要注意哪些事情

2021-03-04 09:01:26 字數 1495 閱讀 5066

1樓:

如果不信迷信,且時間來得及的話是可以的

但你既然這麼問了,說明你還是很在意迷信,所以,一般新娘結婚的前一天是不能住在男方家裡的,不吉利!建議過火的日期重新改!

滿意請採納!

結婚當天要注意哪些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c。結婚兩個月前,你要做4件事:

(1)選定化裝師,髮型師,試一下裝。

(2)拍攝結婚照。

(3)確定伴郎和伴娘,注意他們應該是未婚男女。

(4)精心為自己選購幾套內衣。

d。1個月前,你要做4件事:

(1)向主婚人發出邀請。

(2)確定婚禮的細節,想想是否有什麼疏漏。

(3)確定現場攝影、攝像人員,和他們充分溝通,他們將要製造的是你一生的回憶。

(4)購置蜜月所需物品。

e。兩個星期前,你要做兩件事情:

(1)做好一切確認工作,包括:酒席、人數、現場攝相人員,化裝師、婚車。

(2)發出喜帖並通知客人,確認他們是否出席。

f。乙個星期前,你要做3件事情:

(1)準備蜜月的行裝。

(2)確定好乙個人處理婚禮後歸還東西或結帳等事宜,逐漸脫離專案經理的角色。

(3)盡可能的放鬆自己。

g。婚禮前一天,你需要做3件事情:

(1)做個手部美容護理,一雙美手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幸福感。

(2)把明天穿的衣服都拿出來攤在椅子背上。

(3)吃好,睡好。

h。婚禮當天,您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盡情享受每乙個瞬間!

結婚請柬的措辭

正規的請柬遵循一套固定的用辭格式。婚禮辦得越體面正式,結婚請柬就更應遵循正規的請柬套用模式:

1.姓名用全稱:不能用任何小名暱稱或姓名的縮寫。

2.家庭成員的順序寫清。

3."和"字要出現。

4.日期、星期、時間寫清。

5.年份不必出現在請帖上。

6.在請帖一角附上婚宴的地點、時間順序等或在卡里另附一頁加以說明。

聽清楚了麼?可不要寫錯喲!

3樓:ok啊嘞

一定要在主持完婚禮後上菜,不然客人們把心思放在菜上了,不會專心主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笑,開心,化妝要好,花一定要有,婚車,接待親朋好友要禮貌,婚禮開始就按照主持人的話做,敬酒要得體大方,再不明白可以問問身邊結了婚的人,祝你婚姻幸福!

5樓:傷心

看你那邊的習俗的,不過有一點,向長輩敬酒啊,別人向你敬酒不能說你不會喝酒啊,因為那天不管你會不會喝,都是醉酒的收場,因為習俗的不同,很多禮數要做到位,結婚是好事,但也麻煩啊,好好體驗吧

6樓:機能卓閑麗

早上起來多吃點早餐,因為早餐後的這一天你有可能什麼都吃不到,只能喝酒了,保護好新娘和自己,切記不要喝醉,但好象不可能,呵呵...就算喝醉了也不要玩酒瘋,其他的事有家人幫著呢,你主要是酒的問題.

姓陳和姓陳能不能結婚,陳的能不能和姓陳的結婚

血緣在5代之外麼?如果是那當然沒問題。如果不是那就不可以。那樣後代極有可能畸形。是血緣不是親戚關係。比如我的表哥就娶了我奶奶弟弟的孫女。只要符合婚姻法就行了 暈,只要兩人真心相愛,你管他姓什麼,怎麼不行,有沒搞錯,問這問題 當然可以。汗 陳的能不能和姓陳的結婚 當然可以,一般 近親 是指三代內有血緣...

妹妹懷孕姐姐結婚能不能跟她去陪伴

當然不能了。孕婦不能參加婚禮 附送上結婚黃道吉日 2017年結婚吉日 1月 公元2017年01月02日 星期一 山羊座 沖羊 癸未 煞東公元2017年01月06日 星期五 山羊座 沖豬 丁亥 煞東公元2017年01月07日 星期六 山羊座 沖鼠 戊子 煞北公元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 山羊座 ...

新郎結婚當天能不能穿舊鞋?之前只穿過三次

按照各地風俗不同,大部分都是不能穿舊鞋的,最好別穿 最好是新的吧,新人新人嘛 結婚前一天自己穿的舊鞋丟了 這沒什麼啊,只是古人心理一些忌諱的東西而已,現在滿世界都是高科技 科學才是現 實不信則無什麼不好的 意思是讓你脫了就行,穿新鞋。這有什麼?沒事,百無禁忌 新郎拜堂時穿別人的鞋好嗎 不好。新郎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