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飛行員一年放假幾天,回家幾天

2021-03-04 09:01:25 字數 1561 閱讀 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各部隊不一樣 忙的一年能放乙個月就不錯 不忙的能歇3-4個月。都很操蛋,上班也整天在山溝貓著,回不了家。

2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兵例行休假 3年2次 自己報計畫 如果中途有任務或者重大演習 休假可以推遲或者提前 每次30天 往返路程天數除外

3樓:小哥白尼

一年有乙個月療養假期,但是不固定,現在如是海軍飛行員假期應該沒了

請問飛行員如何休假 民航和空軍休假有何不同,是每週回家還是放年假?一年大概休息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的每年乙個月探親,乙個月療養...其他並不是假,是休息...我就不說我幹嗎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飛行員休假,作戰部隊沒準,很少按週末休息,休假也可能達不到規定的時間。院校會好些。民航也不一定,看航空公司的安排,不過時間一般能保證。

6樓:

民航的我了解,基本上每天都可以回家 ,一年又兩個假期,每次有1個多月吧。

飛行員年休假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空軍飛

行員還是民航飛行員?

如果是空軍飛行員:一年有乙個月療養假期,但是不固定。

如果是海軍飛行員:3年2次(每次30天 往返路程天數除外),自己報計畫,如果中途有任務或者重大演習的話,休假可以推遲或者提前。

如果是民航飛行員:民航總局下過文,民航飛行員空中執勤每月不准超過120小時,特殊情況除外。但是中國民航飛行員短缺,所以飛行員具體的休息時間還是以各航空公司內部實際為準。

我們的飛行員一年平均飛多少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北約標準,120小時/年的訓練時間能使飛行員較好的使用自己的戰機。我國3代機飛行員目前的平均飛行時間約為200小時/年;主力部隊約240小時/年,達到美國平均標準(運輸機、轟炸機等大飛機和***飛行員飛機時間標準高於戰鬥機飛行員,美國此類機型比例較高,且軍隊經常參加戰爭)。2代機飛行員由於飛機本身滯空時間的限制,平均飛行時間只有約120小時/年。

這樣整體來說,由於2代機比例較大,我國飛行員年平均飛行時間約為165小時。與之相比,日本3代機平均飛行時間約180小時/年,整體約為160小時/年;南韓為150小時/年。

試航飛行員飛行水平最高,經驗最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飛行員是多少?具體數不清楚,但有1500小時的飛行經驗者,已經是「老」飛行員了,韓戰初期,我軍飛行員的只有100小時的飛行時間便應戰了。由於飛行成本很高,每次飛行前後都要經過保養維持,因而,估計一年飛行300-500小時相當了不起啦。

10樓:就不**

國內的飛行員根據飛機的型號不同也有不同的訓練方式和達標時間。

具體的不太清楚,算是機密,因為可以計算出乙個飛行大隊的整體實力。

11樓:偶叫

一月基本上是100小時左右,一年你算算

民航飛行員一週有幾天能休息?每天能回家嘛

一週休息的天數是要看你有沒有飛行任務,如果有的話只能等任務結束會有3到4天的休息。如果有任務是不可能每天回家的沒任務是可以回家的。一年休假的時間的有年休假15天其他休息時間就是不出任務的時候就是休息的。顧不顧家的麼就是看情況的,一般來說飛國內航線還是顧家的,如果飛國際航線的話就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在外面...

民航飛行員每天都能回家嗎,民航飛行員一週有幾天能休息每天能回家嘛

我老婆,她會默默的我等我飛完回家 你是該考慮一下了,飛飛家屬沒有你這樣的 飛行員有公司安copy排的住處,bai因為要飛航班 倒時差,du所以休息一定要充zhi足,因此不可能如你想象的那樣可dao以陪你吃早餐 晚餐並且一起看電視,你想要的這種生活方式只有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才能實現,而且現在生活節奏這麼...

30歲的空軍殲擊飛行員停飛怎麼辦一般怎麼安排

軍航的飛行員停飛去民航現在本來就是越來越難 因為民航的飛行員培訓體制早已經不是供不應求了 現在民航就算接收停飛的飛行員 也是很大程度上賣空軍的面子 如果是運輸機飛行員 停飛去民航相對來說還好一點 殲擊機飛行員 去的話困難 但是事在人為 去的也是大有人在 關鍵是心理因素停飛也算是健康停飛 一般健康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