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駐馬店到周口坐汽車準確點兒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9:01:25 字數 701 閱讀 5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駐馬店到周口準時的話2.5小時就可以了 看你下午幾點坐車呢 計算好時間。 一般汽車站的尾班車現在是下午6:40.看看你能趕上不?

2樓:匿名使用者

駐馬店到周口一般三個小時,慢的話就得三個半小時

河南信陽坐汽車到駐馬店需要多長時間?

3樓:楊琴

您好bai,河南信陽坐汽車du到駐馬店一般需要大zhi約2個小時的時dao

間。如果是自駕專可能差不

多1個半小時。大約有屬120公里左右(由於線路會有變化,所以以上時間僅供參考)

河南信陽市,古稱義陽、申州、光州、申城,為河南省地級市,被譽為茶都,位於河南省最南部,東連安徽,西、南接湖北,為三省通衢,是江淮河漢間的戰略要地,鄂豫皖區域性中心城市。信陽區位優越。處於武漢經濟圈、皖江城市帶、中原經濟區的結合部和***《促進中部地區崛起規劃》中的京廣、京九"兩縱"經濟帶的腹地,東中部人口密集區的中間位置。

河南駐馬店位於河南中南部,北接漯河,南臨信陽,地處淮河上游的丘陵平原地區。古為交通要衝,因歷史上南來北往的信使、官宦在此駐驛歇馬而得名。駐馬店承東啟西,貫南通北,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稱。

京廣鐵路、京珠、大廣高速和107、106國道縱貫南北,新陽高速橫跨東西,上武高速和焦桐高速穿境而過,省道、縣道縱橫交錯,形成了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

濟寧有到駐馬店的汽車嗎?要坐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 約5小時9分鐘。起點 濟寧市。1.濟寧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紅星中路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共青團路。2 沿共青團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327 3 沿g327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金宇西路。4 沿金宇西路行駛公里,朝梁山 汶上方向,直行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

請問從呼和浩特到準格爾坐汽車得多長時間到?有幾點的車

2個小時吧。基本幾點都有。很近的。先到薛家灣。後去準格爾 請問呼和浩特到准格爾旗坐什麼車去?乘車時間又是幾點呢?100 在呼和浩特汽車站 火車站旁邊 購票直到准格爾旗薛家灣,客車每半小時一趟,2個多小時就到了,票價大概40 50元。隨時購票上車即可。准格爾旗到呼和浩特市走高速 約137公里供參考 從...

請問從南京汽車長途東站怎麼到紫金學院?坐165可以麼

東站坐165可以直達紫金學院 線路1 165路 從165路 長途東站 上車,坐19站至 紫金學院站 下車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車程10.0公里線路2 97路 從97路 長途東站 北 站 上車,坐15站至 郵電學院 仙林 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