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變壓器不停的抖,為什麼我家的變壓器不停的抖

2021-03-04 09:01:23 字數 465 閱讀 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穩壓器抖的主要原因可能為:1、看下穩壓器周圍有沒有金屬內物品請移走。2、穩壓器負荷過重。3、穩壓器裡的矽鋼片鬆動。注意:非專業人員,不要拆開當心危險。

我家了穩壓器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跳動的情況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負荷有兩類:

1 電阻性負載,如白熾燈泡類、電飯鍋、電熨斗等,它的工作電流基本是恆定的。在冷態剛啟動接通電源時阻值比工作狀態時小,所以一些電器在剛接通瞬間會燒壞,如白熾燈泡開燈冒煙。

2電感性負載。半感性電器,老式電視機的自動消磁線圈,在電視機剛接通瞬間會聽到翁的一聲,此時燈也會瞬間暗一下。冰箱冰櫃的電動機,電動機的啟動瞬間電流是工作電流的6倍左右。

啟動電流會衝擊電網(使用者線路到變壓器很遠,線徑是按照正常工作電流計算的)和穩壓器本身,所以穩壓器在感性負載的啟動瞬間,錶針抖動是正常的。

變壓器阻抗與什麼有關,變壓器的短路阻抗跟什麼有關?越大越好還是越小越好?

變壓器的短路阻抗主要與線圈的漏磁面積有關還和電抗高度有關 短路阻抗是當變壓器某線圈短路時,另一側線圈流過額定電流時所施加的電壓百分數 短路阻抗在繼電保護中作用重大,是保護電網的重要引數 電壓調整率,是一般的電壓輸出電壓調節比.一般 2 2.5 是5檔,也有調節範圍比較大的 4 2.5 或者其他,這樣...

變壓器單位為什麼不是kw或w,變壓器的單位為什麼是kva,而電動機 燈泡為什麼是kw或w

kw和w都是指輸出功率。就是電能做的功。變壓器要的是容量,容量的單位是kva。容量是能輸出的電壓和電流的乘積。變壓器功率都很大,kw就是千瓦,w是瓦,1kw 1000w,用w表示數字太大,容易造成錯寫 va w和kva kw 錯了吧,單位好像是va和kva吧?變壓器的單位為什麼是kva,而電動機 燈...

變壓器的併聯問題是什麼,變壓器併聯執行有什麼壞處?

變壓器併聯時要注意以下問題 一 變壓比相等 變壓比不相等,兩台變壓器構成的迴路內將產生環流,環流的大小決定於兩台變壓器變比差異的大小,因兩台變壓器一次繞組接到同一電源,即原邊電壓相等。如果變比不同,二次繞組空載電壓就產生均壓電流,根據磁勢平衡關係,兩台變壓器的一次繞組也同時產生環流。二 聯接組別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