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能幫我看看這幅畫值多少錢嗎?市場價

2021-03-04 07:23:27 字數 1002 閱讀 2611

1樓:可悟

這一幅嚴格來說是叫字而不是畫

印章的落款是:王春龍印

王春龍的書法名氣不是很大所以這幅字的**也不高

2樓:遺忘曾經

這個不應該叫畫的,應該叫書法作品

老師請幫我看看這幅畫有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如果出手的話能賣什麼價?

3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沒有**,怎麼看,那個老師也鑑定不出來啊,估不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畫在那,沒看見,你開什麼玩笑。

5樓:匿名使用者

圖都沒有,你在開玩笑嘛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市場**大概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畫風的價也不是一概而論.尺幅大小名頭如何.接合如今的市場及書畫界的知名度,如是一般畫家也就買幾百,知名的當代二三流的幾幹不等如是精品可能會高些。走拍場會更高。

請懂字畫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幅畫是誰畫的?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7樓:五戒之印

此畫不真。有做舊、作假跡象;蘭花筆法無力,如同油印一般。你還是作為真的收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嫩葉迎風最有情,靈根九畹舊知名,芳洲多少垂青者,入室寧從夏氣清。

錄純陽盼雲仙子 寫於漢上

乙丑初夏 山翁書於養憩山莊之南窗

印文不清

看不出真假。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兩幅書法怎麼樣?是真跡市場**大概多少?

9樓:看山是山

第乙個字很普通,第二三個仿冒王福廠的書法,字還可以,但不是真的。

10樓:小平

後一幅還能當個工藝品,第一幅是肯定連工藝品都不是,是寫著玩的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值多少錢,謝謝

這幅畫有人買它就是塊寶,沒人買它就是普通的一幅畫,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怎麼樣 50 技巧和裝飾效果都一般,不過畢竟是手繪的,值200塊錢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幅畫值多少錢,師百卉畫的 學習詩歌,朗誦是必不可少的環節,要朗誦好一首詩,就必須掌握朗誦技巧,如音調的高低 音量的大孝聲音的強弱 速度的快慢,有對比...

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品相怎樣能值多少錢謝謝各位老師了,我要買

感覺是象牙的,不過現在這樣的不能交易了,麻煩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品相怎樣,多少錢能買謝謝 麻煩各位老師看看我這品相怎樣能值多少錢啊謝謝麻煩了 這個吊牌是a貨翡翠的 真品 屬冰糯種,飄綠花,水頭很好。底子乾淨通透,雕工尚好。800一1200元,比較合理。麻煩各位老師看我這品相怎樣能值多少錢謝謝 品相不錯...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俄羅斯玉嗎,能值多少錢

看顏色和油性度應該是俄料或青海料。雖然料質較普通,但雕工還是值得稱讚的,應屬海派工作室出品。個人認為前兩個 價值約2000元以上,第三張 約3000元以上。最準確的辦法是請專業機構鑑定 除了肉眼 外 還需儀器參與。幫我看看這塊玉,各位老師好,幫忙看下這塊玉能值多錢?品質如何?尺寸5x2.5釐公尺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