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怎樣吃最好吃,巧克力怎樣做最好吃

2021-03-04 09:01:20 字數 2229 閱讀 7519

1樓:仇學岺第倩

夏天的時候bai

用巧克du力來做巧克力冰

zhi激凌.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dao,就直接把巧克版力放到冰權箱裡放上幾個小時就可以開吃了..

既有冰箱冰過的冰涼的感覺又有巧克力的香濃..

冬天的話應該是來一杯熱巧克力最為合適了...

2樓:侍合英海衣

有很多方法了。可以做成冰淇凌。有一種巧克力口味的酸奶可以自己在家做。

就是自己內先買一杯酸奶容(固體的那種),然後拿一半放在碗裡,再放入純牛奶可以看自己的口味定牛奶放多少。攪拌後,加入巧克力,最好是巧克力醬,這樣可以使味道均勻。再次攪拌直到均勻後,放入微波爐內加熱5分鐘,後冷卻,就可以了。

也可以放入冰箱內,這樣適合在夏天食用。

巧克力怎樣做最好吃?

3樓:鞠秀虢碧春

在制巧克力,購買烘焙專用巧克力磚,切成小塊或細碎後,放入容器中,隔水加熱的方式來加內熱,巧克容

力溫度不可超過50°C,巧克力會變質而失去光澤。巧克力加熱到完全熔化後,倒入巧克力模型中,巧克力凝固尚未堅硬前,用餅乾模壓出形狀。

果醬巧克力

苦甜巧克力及白巧克力削成薄片屑,分別用小火隔水加熱至融化(水溫約在38°C~43°C)。

融化的苦甜巧克力倒入巧克力模型中,使模型的內部均勻地沾上1層巧克力後,便可將多的巧克力倒出,把模型放入冷凍庫冰5鐘。

模型從冰箱取出後再倒入白巧克力,第1層苦甜巧克力的內部均勻地沾上白巧克力後,將多的白巧克力倒出,把模型放入冷凍庫冰5分鐘。

將材料多的白巧克力用小火隔水加熱至融化,其中一半加入葡萄果醬及20公克鮮奶油拌勻,另一半則加入柳橙果醬及20公克的鮮奶油拌勻。

模型從冰箱取出,分別注入2種內餡至8分滿,最後再加上1層白巧克力,放入冷凍庫冰5分鐘後取出,模型倒扣使巧克力脫模,白巧克力的上方沾上1層苦甜巧克力,待冷卻凝固。

白色果醬巧克力依上作法製作,過程不需使用苦甜巧克力,外皮部份作1層,白色巧克力才能隱約透出內餡的色澤。

巧克力,哪種最好吃

4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看個人口味,你是喜歡甜的還是苦的~~甜的推薦你吃費列羅,德芙,苦的你吃德芙黑巧克力,還有明治滴。

德芙巧克力怎樣吃法最科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一週**食譜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促進腦部釋放大量的安多酚,這種安多酚會讓身心非常愉悅。咖啡因有助於脂肪的分解和燃燒。如果是黑巧克力,可可鹼與咖啡因的含量更高,熱量卻更低,效果會更好。

在焦躁時吃一點巧克力,可以預防因心情欠佳導致的暴飲暴食。巧克力的甜蜜味道,即使吃一點也能消除飢餓感,並且能滿足味蕾對食物的渴望,這樣正餐分量自然會減少。二十多歲的白領美眉,一天所需要的熱量在1200卡左右,只要把每天的攝入量控制在這個範圍內,就不用擔心發胖了。

星期一早餐:麥皮一碗、脫脂奶一杯、巧克力餅乾一塊午餐:原味巧克力一塊、西梅汁一杯

晚餐:灼蝦八隻、清湯一碗、時蔬半份、白飯半碗星期二

早餐:番茄雞蛋三文治乙份、綠茶一杯

午餐:水果色拉半份、果仁巧克力半塊、鮮榨蘿蔔汁一杯晚餐:吞拿魚三文治乙份、清菜汁一杯

星期三早餐:巧克力蛋糕一塊、脫脂牛奶一杯

午餐:滷水雞翅三隻、清湯一碗、白飯半碗

晚餐:西梅五粒、脫脂奶一杯、原味巧克力一塊星期四

早餐:菠菜面一碗、烏龍茶一杯

午餐:三文魚色拉乙份、橙汁鰻魚半份、豆腐湯一碗晚餐:粟公尺片一碗、脫脂奶一杯、原味巧克力一塊星期五

早餐:杏仁巧克力一塊、水一杯、蘋果乙個

午餐:提子麥包乙個、烏龍茶一杯

晚餐:蒸蛋六湯匙、清湯一碗、時蔬乙份、白飯半碗星期六

早餐:香蕉乙隻、綠茶一杯

午餐:雲吞麵一碗、時蔬一碗、瘦肉九片

晚餐:清湯一碗、原味巧克力一塊、酸奶一杯、士多啤梨四顆星期日

早餐:蘋果三個、清茶一杯

午餐:豬扒乙份、大醬湯一碗、生魚片乙份

晚餐:蔬菜沙拉乙份、巧克力餅乾三塊、綠茶一杯巧克力熱量說明:

純黑巧克力:一條20克,含熱量110卡

榛果牛奶味巧克力:一條20克,含熱量110卡花色巧克力:一塊15克,含熱量105卡

巧克力餅乾:一塊8克,含熱量52卡

巧克力蛋糕:一塊60克,含熱量285卡。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可能是人感到有點疲累或者也有點小餓,來塊德芙,美滋美味,還提神。

巧克力是怎樣做的,巧克力是怎麼做的

材料 麵粉 水 巧克力 建議先用便宜巧克力練手 自己想放什麼就放點什麼吧 工具 大鍋 推薦炒勺 小鍋 推薦玻璃器皿最好是做化學實驗用的那種 筷子 厚手套 平盤 電冰箱 排風扇或抽油煙機。1.怎樣製作模具?製作模具的方法很簡單也很複雜,最好還是用製冰盒吧。簡單嘛 具體放方法如下 材料 麵粉 水 看了材...

巧克力慕斯蛋糕怎樣製做,巧克力慕斯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巧克力隔水融化後,加吉利丁片,和打發後的淡奶油混合,均勻攪拌後放進模具冷藏定型,之後取出脫模就ok啦 巧克力慕斯,想學嗎?絲滑巧克力遇上軟糯慕斯,聖誕節不吃平安果怎麼行?有生之年吃遍全國105座城市特色小吃 1.台北 鴛鴦火鍋 2.高雄 蚵仔煎 3.台南 炒鱔魚 4.香港 燒臘 5.哈爾濱 得莫利燉...

冰淇淋和巧克力的故事是怎樣的,巧克力冰淇淋的具體做法?

精華知識我只知道巧克力的故事!希望你滿意!傳奇色彩 1519年,以西班牙著名探險家科爾特斯為首的探險隊進入墨西哥腹地。旅途艱辛,隊伍歷經千辛萬苦,到達了乙個高原。隊員們個個累得腰酸背疼 筋疲力盡,乙個個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不想動彈。科爾特斯很著急,前方的路還很長呢,隊員們都累成這樣了,這可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