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龍游春夏秋冬各短文大全,讚美龍游春夏秋冬各100字短文大全

2021-03-04 09:01:20 字數 511 閱讀 2782

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萬物甦醒,百

抄花齊襲放,百鳥爭鳴,啊!綠bai色的春!美du麗的季節!

夏天,人們的汗珠

zhi一滴滴的落下,dao電風扇嘩嘩地響,游泳池裡都是嬉戲的人群,啊!火紅的夏!炎熱的季節!

秋天,五穀豐登,天氣怡人,秋風掃落葉,啊!金色的秋!豐收的季節!

冬天,北風呼嘯,白雪皚皚,人們都換上了保暖的衣褲,啊!白色的冬天!寒冷的季節!

四季,五彩繽紛的四季!四季,各色各樣的四季!四季,讓人捉摸不透的四季!

第二篇:春夏秋冬樣子 王子瀚

春天很暖和,我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脫掉了厚厚的棉褲,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樹發了新芽,小草綠了,小花紅了,候鳥從南方飛了回來。

夏天,大樹很茂盛,小草和小花必須每天澆水,要不然的化小草和小花就幹了,我們也要吃西瓜。

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蘋果、青蘋果......成熟了。

冬天,人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帶上了手套,穿上了棉褲,堆雪人,打雪仗......等等。

描寫春夏秋冬的片段,各,描寫春夏秋冬的片段,各200字

春 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春的氣息裡,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而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 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 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夏 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

關於春夏秋冬有名詩句,關於春夏秋冬的古詩各10首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納蘭性德 木蘭詞 擬古決絕詞柬友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孟浩然 春曉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李煜 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時了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岑參 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 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劉方平 春怨 被酒莫驚春睡重,賭書消得潑...

上聯是魚游春夏秋冬水,下聯怎麼答

魚游春夏秋冬水,人吃酸甜苦辣餐。下聯是人行左右前後路 對聯上聯,魚游春夏秋冬水,求下聯 上聯 魚游春夏秋冬水 下聯 燕舞東西南北山 魚游春夏秋冬水 人唱喜怒哀樂歌 魚游春夏秋冬水 緣聚東西南北情 魚游春夏秋冬水 人生酸甜苦辣味 魚游春夏秋冬水 歌傳東南西北風 魚游春夏秋冬水 人嚐酸甜苦辣味 魚游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