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一千塊錢都有哪些,一千塊錢可以做什麼投資

2021-03-04 09:01:19 字數 1763 閱讀 99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投資一千塊基本就是在支付寶上賺點兒利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資個地攤小吃,利潤不會錯aqui te amo。

我只有一千塊錢,能投資什麼最好

3樓:紅象金融

建議如下:

方式1:銀行儲蓄

銀行儲蓄以其博大的胸懷歡迎各種金額、各類人群的惠顧。門檻低、極高的安全性和穩健的收益,使其成為眾多家庭和個人理財的首選方式。可惜的是,活期存款年利率僅為0.

35%,最長的5年期定存年利率也才4.75%,整體收益在網際網路理財的大發展中並不佔優勢。

方式2:貨幣**

以餘額寶為首的「寶寶們「,本質上都是貨幣**。以超強的流動性和極低的門檻,得到了很多投資者的青睞。儘管目前的7日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但仍然建議小額資金持有者選擇,但是不要將全部資金都放在貨幣**以及網際網路」寶寶「類產品中,畢竟從長期來看,收益偏低,不適合長期投資。

方式3:**定投

如果無法一次性拿出1000塊錢申購**,不妨選擇每次只需一二百元、在固定的時間自動扣款投資**的**定投。與其他幾類**相比,權益類**,如**型、混合型、指數型**更適合定投,原因在於這類**的收益更高,淨值波動也較大,長期投資可以平攤成本,提高收益。

方式4:p2p網貸

p2p網貸的門檻也較低,通常100元或1000元起投,正規的平台旗下年化收益率在6%-14%左右。還是那句老話,只要選對平台,p2p網貸的風險是適中可控的。

方式5:網際網路理財

眼下不少第三方金融平台都推出了票據理財產品,門檻最低為1元,年化收益率在6%-7%左右。雖說有銀行信用為擔保的承兌匯票到期會無條件兌付,但是並不意味著就沒有風險。如果平台並不具備識別真偽票據的能力,那麼到期無法兌付也可能發生。

4樓:唏噓豬

投資自己!

買本自己喜歡的專業書籍,然後把剩下的錢當生活費。最快的時間學會!

5樓:

你想幹什麼 你多大了

一千塊錢可以做什麼投資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做個商品**,也不錯的。

7樓:前珏景從陽

一千元的投資的確太少,但你可以了解一下現貨投資;操作時間較為靈活,入金要求不受限制,而且還有晚盤!當作乙份兼職操作也很不錯的。

現貨操作方式跟**類似,t+0,有做空機制,按1:5保證資金制度,提高資金使用率,並且合約小所以風險較低,資金門檻要求不高,回報率快,投資見效快,易把握,操作靈活等特點。

從小投資做起,一點點嘗試,需理性對待投資!

8樓:愈君己琲瓃

我覺得你可以做做渤商所的現貨投資。這個門檻比較低,比較適合你做,500多久可以交易了。而且安全性很好,對於沒有做過投資的,我覺得這種網上的投資賺錢方式還是比較適合的。

我也是小資金投資,我剛開始的時候投了700多塊,乙個月我保險的賺了快2000.這只是平時做做。我也有做其他的事情。

我感覺挺好的,工作之餘賺賺外快。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叫我好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個**嘛,賺錢很快的

拿一千塊錢投資做什麼好

10樓:招商銀行

若是作為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一千塊錢可以做什麼投資,我只有一千塊錢,能投資什麼最好

在 上做個商品 也不錯的。一千元的投資的確太少,但你可以了解一下現貨投資 操作時間較為靈活,入金要求不受限制,而且還有晚盤 當作乙份兼職操作也很不錯的。現貨操作方式跟 類似,t 0,有做空機制,按1 5保證資金制度,提高資金使用率,並且合約小所以風險較低,資金門檻要求不高,回報率快,投資見效快,易把...

1000塊錢能做什麼投資,只有一千塊錢閒錢,能投資嗎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樓主你好淘福很難做的。想創業可以選擇紅通。投資只需110元。當天就有收入只要你加入了。絕對不會後悔,後悔的話,我賠你錢。您可以去銀行投資一點定投 就好比...

一千塊錢能做什麼,一千塊錢可以做什麼生意

存五百,剩下五百買吃的穿的用的和動畫片 收點畢業學生的舊書,賣給新同學。有幹這個賺大錢的。呵呵 你好推薦你開 做虛擬 只需投資300元 846760709細談 可以買一千五百塊錢的充值卡,我有,利潤挺好的.你考慮一下哦 去網咖賣盒飯吧,以小搏大,一千塊足夠了。為了得到更高的利潤,建議你不要去菜市場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