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塊錢左右的邊境牧羊犬怎麼樣, 寵物 一千塊錢左右的邊境牧羊犬怎麼樣?

2022-08-20 07:05:02 字數 2802 閱讀 43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塊的邊境真的很便宜很便宜,正常範圍都得3千以上啊,我見邊境一般都是五千,上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地方,以及你會不會講價,賣主的心黑不黑有很大關係。有時候有錢人跟沒錢人買一樣的東西,卻貴出很多。呵呵。

反正我準備買心裡沒底價的東西一般都是穿的寒酸一點去砍價的!這年頭有些人還不如狗!

3樓:黑牛

這個不是**的問題,主要是看幼犬的品相,還有幼犬的父母這些因素

4樓:眾神國度

狗狗的價錢一般取決於他的純度和長相,如果他有正規的品種證書,那就是這只狗狗不好看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這家主人不是以賣狗掙錢 純粹是自己家養的下的小狗狗。想找好心人賣掉。不過建議你不想花冤枉錢 領著他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免得狗狗有隱疾 到時買回家 會後悔 我朋友買了只小博美 花了800.

養了沒幾天 就不行了 領到醫院去看 醫生說他有先天心臟病 都快把他氣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便宜...........

我家那邊的市價最低馬幣2000

乙隻寵物級的邊牧 大概多少錢

6樓:旭誠裝飾建材館

普通黑白和白粽的邊牧1500左右,純,隕石類的5000-10000+不等,看毛色和純度

邊境牧羊犬多少錢乙隻

7樓:聰明的倩兒

聰明可愛的邊境牧羊犬,多少錢乙隻呢?

8樓:波奇網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原產於蘇格蘭,天生聰慧、領悟和學習能力強,智商在犬類中排行第一,對主人忠誠性格溫和。

據說邊境牧羊犬的牧羊能力非常出眾,可以通過眼神的注視來讓羊群移動,所以在很早以前它主要被用於牧羊了! 正因為它的聰明,學習和理解能力強,所以非常容易訓練,可以說是主人貼身小侍衛!邊境牧羊犬擁有不亂叫、溫和忠誠等優點,實在讓人寵愛不及!

歷年來它在飛盤狗世界盃大賽中都扮演著主角這一角色!

關於它的具體**,只能這樣說,若是普通的(非純種)邊境牧羊犬,**基本在1200-1700這個範圍,而寵物級別和純種的邊境牧羊犬,大概在1800-5500;若是參賽級別的犬只,**自然高一些,在6000-50000不等!因為參賽犬對於品相、質量的要求很高,那麼自然**會遠遠高於普通型別,這都是正常的定位。

所以,喜歡邊牧的你們,如果想要購買,應該對不同品相狗狗的市場**有基本的了解才行,這樣才能把握好大概的**,不至於上當受騙!

9樓:南寧西京醫院

非純種:200-700元;

寵物級:800-1000元;

純種:1000-1500元;

賽犬:2000-50000元。

家養幼犬:一般800至3000元;

犬舍幼犬:一般2000至100000元;

賽級幼犬:10000至無上限。

10樓:單純的黃帝

純種都在6000以上,低於6000元,都不是純種的。我的是7000元黑白的。

邊境牧羊犬多少錢乙隻 邊境牧羊犬好養嗎

11樓:聰明的倩兒

聰明可愛的邊境牧羊犬,多少錢乙隻呢?

邊境牧羊犬**在多少錢?什麼地方購買比較好?

12樓:dante的

邊境牧羊犬純種寵物級的,大概在一千到三千之間。賽級的就要一萬以上了。一定要去正規狗舍購買,不會騙人,而且品相一般都說的過去。

**網的話一定要選擇有保障的。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上的狗舍,我就見過好的狗舍。

13樓:丹妮

買狗狗一定不要在某寶或者5 8上購買哦,很多**,如果有賣狗的微商也要小心,有些微商也是**,問問朋友有熟悉的賣狗的微商,可以外地發貨呢,寵物店**比較偏高,如果去狗舍或者人家家養生的小狗一定要去親自看看哦,最好帶著懂狗的朋友,可以去大的寵物**的論壇上找找有些自己家生的小狗會發帖子賣狗狗哦,我家狗當時我也是不懂,沒有養邊牧的朋友,託寵物店在私人狗舍的,3500,養了狗之後懂了很多,養狗之前一定要去論壇多學習養狗的經驗,加寵物群多去諮詢,說不定能遇到靠譜的賣狗狗的人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1500元左右,在狗市或寵物店

**上很多邊牧都只要1000元能要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都是假的,尤其是做成產業的那種,要是個人的話,還能湊合看看,做成產業那種不可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狗販把別的小狗染成邊牧的顏色,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如果用支付寶交易還相對比較靠譜,要是直接讓你銀行轉賬,絕對是假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3000~4000的邊牧才靠譜,多花點錢找信譽高的100%不上當,捨不得錢99%上當,**利用的就是圖便宜的心理騙你的,如果是純種,全**賣純種邊牧都4000左右,白金什麼的養殖基地6000左右,他為什麼1000就賣了?放著錢不賺?除非他nc,所以誰要是相信天上掉餡餅就是更大的nc~

18樓:

我的狗狗就是在我們這裡寵物網看到的,然後出來看狗了,乙個地方的可以,到時候看真狗,你可以找你們那裡的寵物網,見面看狗要帶它去診所看看有沒有病再決定買不買,要讓賣家寫個保證,最好是去家裡看。!

19樓:斌非腦殘

一鑽的信譽太低。 因為刷到一鑽乙個星期就可以。

關於物品的品質還要看你自己的曬選

怎麼樣辨別牧羊犬是純種的,怎樣辨別德國牧羊犬是否為純種?

牧羊犬很多種的,比如德牧,就是黑背,蘇牧等等 體形 肩高 公犬61 66cm,母犬56 61cm。重量 34 43kg。理想的身軀長度不是單由背部的長度提供,而是整體長度 勻稱的比例,與高度協調 從側面觀察,身軀長度的組成包括前軀的長度 馬肩隆的長度 後軀長度。頭部 頭部高貴,線條簡潔,結實而不粗笨...

一千塊錢左右的山地車

1000快左右美利達和捷安特的我估計你只能接受勇士300吧 1000,atx660 1299估計你都要考慮吧 如果確實像配件好一點,可以考慮xds.如果在不要牌子點,可以考慮千里達。那些雜牌就沒有搞頭了。這個 就是最低的,沒有啥價效比可言,主要是要買個入門最低的山地車,而不是那些山地車都算不上的 建...

一千多元錢的手機,一千塊錢左右的手機哪幾款好?

就我個人而言我用的就是華為,我覺得還可以,功能些都也還行再說了華為也是國產手機,支援本國產品也是挺好的 首先要推薦的第一部手機是榮耀8x。他的銷售 在一一千四左右。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它的外形了,它的外形非常的有特點。並且採用了劉海屏的設計。而且擁有6.5寸英吋的超大螢幕。如果你也正好也喜歡大屏手機,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