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塊錢能做什麼投資,只有一千塊錢閒錢,能投資嗎

2021-03-04 07:03:34 字數 3424 閱讀 3296

1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淘福很難做的。想創業可以選擇紅通。投資只需110元。當天就有收入只要你加入了。絕對不會後悔,後悔的話,我賠你錢。

3樓:弘懌嚴寒梅

您可以去銀行投資一點定投**、就好比每個月存入一千塊錢。定投**可以分散投資風險、並且時間長了複利效果可觀。

只有一千塊錢閒錢,能投資嗎 200

4樓:扯淡獅

這個錢真的有點少,投哪都沒有多大收益。實在不行放餘額寶吧。用的時候還方便取。

5樓:配資期如意

本金過小對自己的投資是不利的。

如果投資理財產品,需要選擇乙個正規安全的投資渠道。

存銀行雖穩妥但手上閒錢多的話可以把投資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如果要穩當的話投支付寶上面的產品,有昌險的話投**。和網貸產品!收益比較高。

7樓:阿芷阿瑤

只要100起步就可以理財

8樓:和藹的李曉磊

一千塊錢,也能投資,比如買**,可以買五塊以下的能買200股呢,你拿著你僅有的一千大洋,好好學習一下**的投資技巧,低點買進,高點賣出,如果你一不留神買了連續幾天漲停板,你就可以賣了,錢當然就自然而然的賺到手了,但你一定不要太貪心,見好就收,賣了就賺了,然後再拿著你的一千零幾百的大洋,認真選股,再低價買,再**賣,一年裡在**裡折騰n多次,你就可以從4位數到5位數,甚至到6位數,還可以更多,你可以試試!

9樓:曲速飛躍

當然可以,但得找好投資物件,不要投多,要知道投資的風險。就算有閒錢也不能浪費。

10樓:李學鋒

現在拿一千塊錢投資是不是太少了,一千塊錢能投資什麼專案,還是拿著一千塊錢吃的和點玩開心點,一千塊錢投資專案就是在投資的大海浬打個水漂不值得。

11樓:莫高窟之歌

可以啊,不想做理財說明你怕風險,不想存銀行,可以放支付寶,每天穩穩的給你幾毛錢,年收入能有好幾十塊呢,或者選個穩妥的專案投資,比如微商產品,賣不了自己可以用,也可以投資平台,那個回錢快,賺錢速度也可以,但是你需要付出時間精力;還可以平台上玩錢,輸贏一瞬間。

12樓:樂觀的

個人理財,你要看是什麼專案,哪家公司,有的幾塊幾十塊也可以投資,有的最低起點1000元。你可以到網上搜搜,看一下什麼專案適合你,就投資什麼專案,但要注意受騙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投資啊建議投資支付寶裡的理財產品

14樓:知音有你

可以投資的,主要是想好投資方向,**,**還是網貸。個人建議先了解下相關產品,熟悉裡面的風險和自己的承受能力。理財是乙個長期的事情,短期理財不會對生活帶來質的改變,只有長期堅持,持之以恆才可以換新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行,你先做微商,有些用的本錢很少,但是你得有很多朋友圈,這樣才能讓更多的人知道你的產品,才能有銷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花完投資在自己身上,買書 健身 都是對自己的投資

17樓:邂逅不會懂

可以的,不是有一些投資理財的軟體嗎,支付寶上也有,還有網信這些軟體,但是投資了還要考慮清楚,畢竟投資有風險,我以前也想過把工資投資在那個軟體上,讓她產生點收益,我選擇的事保守型的投資專案,這個要看你怎麼選了,你喜歡收益多的,你可選高風險,我一般只選保守的,因為我不想連自己的錢都扣進去了

18樓:娛樂衝擊播

當然可以投資,可以走地攤賣些小商品

19樓:梅雨令

如果對投資不太了解。建議找些關於投資方面的書籍學習一下,掌握一定的關於投資的基礎知識在考慮自己要不要投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1000起步的,**都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一百元就能投資做銀行營銷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買幾隻**玩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但我也不知道投什麼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投資沒有限制錢多少,一千塊錢,也能投資,比如買**,可以買10塊以下的能買100股呢,你可以拿著你僅有的一千塊錢,好好學習一下**的投資技巧,低點買進,高點賣出,如果你一不留神買了連續幾天漲停板,你就可以賣了,錢當然就自然而然的賺到手了,但你一定不要太貪心,見好就收,賣了就賺了,然後再拿著你的一千零幾百的大洋,認真選股,再低價買,再**賣,一年裡在**裡折騰好多次,你就可以從1000塊錢到2000塊錢,時間長了越買越多,越賺越多,就不用發愁怎麼投資了,建議你可以試試!

乙個月可以攢下1000塊錢的話。投資什麼比較划算。

25樓:中彙雪兒

可以在銀行裡做點低風險的理財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銀行的零存整取,也可以做**定投,風險較低,利息較高

27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有風險,投資需謹慎。如果有錢的話,建議你去做點小生意會好一點。

28樓:anthony周董

和我做一天保證你賺二百

一千塊錢可以做什麼投資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做個商品**,也不錯的。

30樓:前珏景從陽

一千元的投資的確太少,但你可以了解一下現貨投資;操作時間較為靈活,入金要求不受限制,而且還有晚盤!當作乙份兼職操作也很不錯的。

現貨操作方式跟**類似,t+0,有做空機制,按1:5保證資金制度,提高資金使用率,並且合約小所以風險較低,資金門檻要求不高,回報率快,投資見效快,易把握,操作靈活等特點。

從小投資做起,一點點嘗試,需理性對待投資!

31樓:愈君己琲瓃

我覺得你可以做做渤商所的現貨投資。這個門檻比較低,比較適合你做,500多久可以交易了。而且安全性很好,對於沒有做過投資的,我覺得這種網上的投資賺錢方式還是比較適合的。

我也是小資金投資,我剛開始的時候投了700多塊,乙個月我保險的賺了快2000.這只是平時做做。我也有做其他的事情。

我感覺挺好的,工作之餘賺賺外快。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叫我好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個**嘛,賺錢很快的

現在給你1000塊錢你能做什麼?只有一千塊錢其他啥也沒有

能進五天的貨。我開花店的。到小批發市場批發點貨,到夜市擺攤,或者去學校門口 好心痛,丟了1000塊錢,大家說說現在一千塊錢可以做點什麼事情或者能買點什麼?破財免災,想開點兒,沒什麼大不了的,1000元連個好點兒的手機都買不到。1000我能買一搬的手機了乙個月的吃飯錢夠了 能做的事情要取決於你自己 破...

一千塊錢可以做什麼投資,我只有一千塊錢,能投資什麼最好

在 上做個商品 也不錯的。一千元的投資的確太少,但你可以了解一下現貨投資 操作時間較為靈活,入金要求不受限制,而且還有晚盤 當作乙份兼職操作也很不錯的。現貨操作方式跟 類似,t 0,有做空機制,按1 5保證資金制度,提高資金使用率,並且合約小所以風險較低,資金門檻要求不高,回報率快,投資見效快,易把...

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現在一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做什麼復 做什麼,都有人賺制錢,都有人賠bai錢 我們要從以下du幾點考慮 1 你所在的zhi地方 消費水平 在dao上海很好的 拿到你所在的地方就不行 2 有針對性的選擇產品,看你做生意附近什麼樣的人群比較多 是老人還是兒童等等 3 是看你的產品 不好 4 是款式花樣是不是適銷 5 是 貴不貴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