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為人處事能很快贏得別人的認可很尊重

2021-03-04 09:01:16 字數 2494 閱讀 9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時時尊重別人 不露出鄙夷之色

還要有一種霸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也容易,做起來難。你必須處處為人著想,尊重別人,別人就會尊重你。

說白了,人這東西,你多付出一點,對人家好點,自然能得到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微笑,微笑時最好的語言。試想,如果你給乙個人笑,他還會做出傷害你的事情嗎?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

4樓:高木西大日

首先要站在對方角度想問題,不以己為先。不卑不亢,以理服人。

5樓:77噯

1敏感人情世故 會說話

2多讀書 見多識廣

3積極入世 多參加活動 對萬事熱心

4從不喜歡的人身上學習 會包容

5先行深入 為別人做不大但有心的事

6有同齡的朋友又有忘年交

7處處為人著想,尊重別人

如何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

6樓:佛系郭靖

你既不能迴避自己和別人有差距這個事實,也不能被這個事實困擾,你應該做的,是勇敢的正視並積極的行動。

能讓你贏得別人尊重的,不是你的級別,而是你的專業。

也許你的級別很低,但是如果你能把事情做的特別漂亮,特別清楚自己的做的工作的價值,並且持續不斷的改進你的工作,那麼你就會為自己增加額外的光環。

最怕的是,一邊自卑,一邊抱怨,但是從來不想著如何提公升工作質量,這樣就進入了惡性迴圈。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足夠自信,乙個人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要加以修飾,人靠衣著,得體的穿著會讓人顯得挺拔,利落,光靠外表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修養,不一定是高學歷,畢業什麼大學,言談舉止恰到好處就可以了,既不要讓人感覺你是話癆,也不要讓人覺得你很沉悶,別人就會打消與你進一步交談的意願。

最重要的一點是誠實,不要不著調,把什麼都說的天花亂墜的,用你的心去與別人交流,這樣才能打動他人,讓別人認可你,你的言談收到別人的認可、讚許後別人才會尊重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得到別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別人這句話是說的對,但.可現在有些人你尊重他們,他們卻不尊重你.我相信大家經常遇到過這樣的人.

好多次明明是善意的舉動,卻被人誤會.你把他們當作朋友,可他們卻絲毫不這麼看,說話不經過大腦,也不管說話會不會傷害到對方.這種人簡直就是人渣,遇到這種情況就不要尊重她,越是尊重她他越是欺負你,反而對她冷風諷刺他的人反而更會尊重你

9樓:常志哥哥

我覺得想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尊重,首先你要做好最好的自己,自己要有自己的特長和技能,把這項能力通過一些或多種方式展現在眾人,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強大氣場。然後你的這項能力不但要為自己服務,更要為大家服務,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幫助別人時要熱情、低調,請教別人是更要謙虛、謹慎、虛心。對你周邊的人不論貧窮貴賤,都要以禮相待,相互尊重(只要是人都有自己的自尊),總之一句話。

得意時不要忘了形,失意時不要到處訴說,氣憤時不要亂撒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得到別人的認可就得有自信 要得到別人的尊重 就得學會先尊重別人

11樓:邱偉濤

只要尊重別人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與尊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1.別人對抄你說話時要保持微笑,不住點頭,表示你在認真聆聽,並且同意他的看法。

2.盡量不拒絕他提出的請求,除非迫不得已。

3.舉止,談吐要大方,千萬別扭扭捏捏。

4.和善待人,遵守約定,不出爾反爾。

做到以上四點,就沒問題了。

13樓:猛賁

你多大,bai是工作,還是du學習,還是生活上zhi,有時候並不是dao真正的笨,可能就

版是經驗比人家少,還權有就是如果你別的方面優秀,這方面不行那也沒什麼,沒人是全能的,對吧,自信點,還有就是要灑脫,不要過於關注別人怎麼看你,活在別人的眼光下,會很累,平時舉止大方點

14樓:1834583714人沈

這個還真不知道 我沒被人說笨還是什麼的

怎麼可以得到別人的認可與尊重?

15樓:棄£諾

第一,做自己該做的事

第二,做正確的事

第三,要知道發生的事情都是正常的,如果你覺得不對,就要委婉的提出第四,努力做別人認為你做不到的事

只有先尊敬別人,別人才會尊敬你啊

不要太在意!人生路長豆很啊!

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自己最重要!

不要太相信別人了!

走自己的路!

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__^*) 嘻嘻......

16樓:a江河湖海

一身正氣,心胸坦蕩,業績勤奮,不鄙不亢,廣交朋友,加強修養.

為人處事的諺語,必須是諺語,為人處事的諺語是哪些

冷菜冷飯難吃,冷言冷語難聽。來諳非者,便是是非人。人不可相,海水不可斗量。馬上摔死英雄漢,河中淹死會水人。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強中更有強中手,惡人自有惡人收。人心換人心,八兩換半斤。不圖便宜不上當,貪圖便宜吃大虧。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議人非。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

關於為人處事的古詩,關於為人處事的格言或詩句。

處事胡秉言 清淡極為美,簡單最順祥。裝憨人幸福,計較會癲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關於為人處事的格言或詩句。厚德載物 胡秉言厚德能載物,慈善惠鄉鄰。大道能從簡,仁和信做人。自強不息 自強不懈怠,努力有恆心。學會擔當守,明德做善人。增廣賢文裡面有很多,你可以去...

為人處事的優點是什麼意思,為人處事是什麼意思呀。

做人圓滑一些,不能太直來直去。還有就是 該豪爽的時候得豪爽。學會察言觀色,該說的說,不該說的絕對不能說。對你好的你十倍對人家好,對你不好的笑笑也就過去了。放開自己的心胸。使自己獲得更多的朋友,更快樂,關鍵能聯絡你的人際關係!就是讓人喜歡的 那些方面,稱為優點 開啟自己的心胸 讓自己過的更加充實 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