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運動服有沒有的品牌,女士運動服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2021-03-04 09:01:16 字數 1609 閱讀 8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服好很多,我覺三六一不錯,有點休閒的樣子,款式比較好看,而且**實惠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運動服牌子有很多啊,看自已有沒有什麼牌子特別喜歡的,根據喜好選擇

運動套裝女生的有哪些知名品牌 50

3樓:悅享生活

朋友你好!運動裝女生的知名品牌有:耐克,阿迪達斯,李寧,美津濃,彪馬,安踏,特步等等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呀,特步呀,金苑呀,潮流前線啊不都是啊,喬丹,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而中國國內的比較成功的代表是李寧(li-ning)、安踏(anta)、特步(xtep),361度,喬丹,海爾斯,迴力。

6樓:大王叫我去食堂

耐克 阿迪達斯 彪馬 李寧 安踏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阿迪,安踏,李寧等

8樓:黑鬼綠豬滾出

運動套裝女生的有哪抄

些知名品牌,bai運動套裝的話,其實和知名的du運動品zhi牌都是一樣的。國外的話比dao較出名的就是耐克,阿迪達斯以及卡帕等等,國內的話就是安踏,李寧。特步這一些牌子吧。

比較推薦的就是阿迪達斯三葉草的運動套裝。這個運動套裝的話,他有專門為女生設計的版本和款式,阿迪達斯三葉草的話,相對於阿迪達斯。他更加的休閒,也更加的美觀一些吧,女生穿阿迪達斯三葉草就更加好看一點。

比較推薦的話就是阿迪達斯三葉草這個品牌,國產的話現在安踏的女性服裝運動裝套裝做的也還可以的,李寧的話,他因為巴黎走秀推出了一些相對**偏高一些的,嗯,潮牌吧,相當於李寧的一些比較潮的一些運動套裝女性穿也是很不錯的。

運動服裝**哪個牌子好

9樓:百閱街

運動服是專用於體育運動競賽的服裝,運動服品牌有哪些,選擇哪些品牌的運動服,下面阿友老師為大家簡介一下運動服品牌。

運動服裝品牌排名n.o 1: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運動服品牌排名n.o 2: 阿迪達斯adidas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

運動服裝品牌排名n.o 3: 銳步reebok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

運動服品牌排名n.o 4: 匡威convers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運動服裝品牌排名n.o 5:紐巴倫new—banlence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美國)

運動服品牌排名n.o 6: 美津濃mizuno (世界領先的運動品牌之一,日本品牌)

運動服裝品牌排名n.o 7: 彪馬puma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德國)

運動服品牌排名n.o 8:茵寶umbro (世界品牌,開始於2023年英國)

運動服裝品牌排名n.o 9:迪亞多納diadora (義大利國際運動品牌,開始於2023年)

運動服品牌排名n.o 10: 李寧lining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建立於2023年中國)

10樓:幫狂三刮毛

耐克,阿迪達斯,銳步,菲樂,卡帕,彪馬等等

運動服哪個品牌好?南韓運動服品牌有哪些

比較好的運動服品牌有李寧,阿迪達,耐克,喬丹,這些吧,這些牌子應該大家都很熟悉了吧,我一般都是穿阿迪達還有耐克的吧,款式很好看哦,穿出去也挺氣派的,具體的你可以上十大品牌網maigoo上查詢相關的資訊啊,上面還有介紹一些相關的比較好的運動服的品牌啊。要看國產還是外國的咯,國產李寧還是比較好的,外國的...

哪套運動服套裝好看,運動服哪個品牌好?

根據 提示 我選擇第二個 就是這樣 第二套運動服裝好看,第二套比其他兩套看起來陽光青春一些,很符合運動會的那種激情 我認為最好看的是第二個第二個 第一套,第二套像校服,哈哈哈 第二套好看,青春陽光!第一套成熟穩重 第二套活潑明朗 第一套好看。僅個人觀點 運動服哪個品牌好?比較好一點的,我感覺耐克,阿...

運動服裝品牌標誌有哪些,世界著名運動服品牌標誌

你好,目前市場上有很多運動服裝,以下為你展示一些知名品牌像國外的主要有美國的耐克 義大利的背靠背 美國的新百倫 阿迪達斯 日本的愛世克斯 國內的知名品牌有361度 特步安踏 李寧貴人鳥 這些都是國內外知名的服裝品牌。運動服裝品牌標誌,是指運動服裝品牌中可以被認出 易於記憶但不能用言語稱謂的部分,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