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什麼是藝術名家什麼是藝術大家什麼是藝術大師誰有

2021-03-20 12:14:15 字數 5861 閱讀 3622

1樓:千里之行

藝術大師,就是具有鮮明的個性風格的,且其作品有藝術的 高度和難度,以創新為己任,為豐富藝術表現語言耗費畢生精力而最終獲得成功,引領潮流,並對當時社會及後世社會具有巨大影響力的藝術家。

藝術大師不僅僅侷限與繪畫與書法,它包括方方面面的藝術,如建築、**、工藝、行為藝術等等從事者中有傑出的藝術成就者。

2樓:謝強楊艷

可以從他們對當時和後代的影響來判斷

怎麼樣給8歲的孩子解釋什麼是藝術界的大師

3樓:二胡洗了睡了

藝術界那個大班級裡成績很好、很厲害的傢伙:)

4樓:一顆雨滴

問孩子知道哪個領域最厲害的人,藝術界的大師就和他知道的那個人一樣厲害。

什麼是藝術效果

5樓:雪夜寒冰夢

我對你的問題進行了兩種回答,

一種是ps的,另一種是漢語意思的(文學文藝藝術等方面的)介紹

一、ps中的藝術效果:

[編輯本段]photoshop「藝術效果」濾鏡

photoshop軟體中的「藝術效果」濾鏡就象一位熟悉各種繪畫風格和繪畫技巧的藝術大師,可以使一幅平淡的影象變成大師的力作,且繪畫形式不拘一格。它能產生油畫、水彩畫、鉛筆畫、粉筆畫、水粉畫等各種不同的藝術效果。

在photoshop軟體的「藝術效果」濾鏡中,包含如下數十種子濾鏡:

1、彩色鉛筆

該濾鏡模擬使用彩色鉛筆在純色背景上繪製影象。主要的邊緣被保留並帶有粗糙的陰影線外觀,純背景色通過較光滑區域顯示出來。

鉛筆的寬度:我們可以利用劃杆來調整鉛筆的的寬度。

描邊壓力:可以調整當前圖向描邊壓力。

紙張亮度:可以來調整紙張的亮度。

2、木刻

該濾鏡使影象好像由粗糙剪下的彩紙組成,高對比度影象看起來黑色剪影,而彩色影象看起來象由幾層彩紙構成。

色 階 數:調整我當前影象的色階。

邊簡化度:調整當前影象色階的邊緣化度。

邊逼真度:調整當前影象色階邊緣的逼真度。

3、幹畫筆

該濾鏡能模仿使用顏料快用完的毛筆進行作畫,筆跡的邊緣斷斷續續、若有若無,產生一種乾枯的油畫效果。

畫筆大小:調整我當前檔案畫筆的大小。

畫筆細節:調整畫筆的細微細節。

紋理:調整影象的紋理,數值大紋理效果就越大,數值小紋理效果就小。

4、膠片顆粒

該濾鏡能夠在給原影象加上一些雜色的同時,調亮並強調影象的區域性畫素。它可以產生一種類似膠片顆粒的紋理效果,使影象看起來如同早期的攝影作品。

顆粒:調整影象的顆粒,數值越大顆粒效果越清晰。

高光區域:調整當前影象的高光區域。

強度:只我當前影象顆粒的強度。數值越小,效果越清晰。

5、壁畫

該濾鏡能強烈地改變影象的對比度,使暗調區域的影象輪廓更清晰,最終形成一種類似古壁畫的效果 。

畫筆大小:調整畫筆的大小。

細筆細節:調整細筆的效果。

紋理:調整影象的紋理。數值越大,壁畫的效果體現的更大。

6、霓虹燈光

該濾鏡能夠產生負片影象或與此類似的顏色奇特的影象,看起來有一種氖光照射的效果。

發光大小:調整當前影象光亮的大小。

發光亮度:調整當前影象發光的亮度。

發光顏色:調整當前影象發光的顏色。

二、藝術效果一詞的意思:

藝術:①通過形象塑造來反映社會生活,表現作者思想感情的一種社會意識形態。因表現手段和方式不同,通常分為:

表演藝術(**、舞蹈),造型藝術(繪畫、雕塑),語言藝術(文學)和綜合藝術(戲劇、電影)。 ②富有創造性的方式、方法:說話得講究點藝術。

③指獨特優美而豐富多采:這房間布置得挺藝術的。

效果:①由某種因素造成的結果:收到良好的效果。 ②指演出中人工設計安排的光照、聲音等:模擬火車開動的音響效果很逼真。

合起來就是:通過某些工具或者手段技巧等,使文章或者**、雕塑、電影等等一些藝術作品可以更好的表現,或者表現出更加豐富的內容。

6樓:小時

你說的是p圖方面的?

還是文學方面的??

我國著名藝術家有誰

問問這方面的朋友,什麼叫藝術跨界...... 5

藝術和設計的區別是什麼

7樓:各種怪

1、目標不同

藝術應該打破傳統,發人深思。技法越好思想體系越成熟這個繭就越堅硬,想打破它就會越困難。

設計必須構圖合理,色彩搭配要講究,使用的字型要推敲,圖案要取捨,符合物理學規律。各個方面要能達到一種「和諧的張力」,才能是好的平面設計作品。

2、特點不同

藝術,形象把握與理性把握的統

一、情感體驗與邏輯認知的統

一、審美活動與意識形態的統一。

設計,設計的速度、設計的準確性、設計的資訊量。

3、分類不同

藝術,藝術可以分為造型藝術、表演藝術、綜合藝術和語言藝術四大類。

設計:(1)溝通設計

溝通設計(***munication design),有時也稱為溝通藝術(***munication arts)或是視覺傳達設計(visual ***munication)。

(2)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是ci系統的視覺表現化,通過平面的表現,突出企業文化和企業形象。

(3)三維設計

三維設計(3d design):是乙個廣泛的種類、然而並不常用、在三維設計當中、多以電腦動畫、工業或建築設計的三維模型為主要創作的專案。

8樓:王王王小六

1、目的不同:藝術是個人意願的一種表達,屬於個人追求,設計的目

的在於服務社會。

2、實用性不同:設計比藝術更具有實用性。

3、特點不同:藝術更多的體現帶有個人色彩的追求表達,設計則體現的不僅僅是個人的,而是社會性質的表達。

4、體現的本質不同:藝術是丟擲乙個問題,引發人們思考但不會去回答,設計是發現並解決乙個問題,讓人們從中獲得體驗和實際的功能。

5、階段不同:藝術著重指藝術設計的前期,設計指後期具體的操作。

藝術可以是巨集觀概念也可以是個體現象,是通過捕捉與挖掘、感受與分析、整合與運用等方式對客觀或主觀物件進行感知、意識、思維、操作、表達等活動的過程,或是通過感受(看、聽、嗅、觸碰)得到的形式展示出來的階段性結果。

而設計是把一種設想通過合理的規劃、周密的計畫、通過各種感覺形式傳達出來的過程。設計便是造物活動進行預先的計畫,可以把任何造物活動的計畫技術和計畫過程理解為設計。所以也可以說,藝術是設計的基礎和前提,設計是藝術的表現形式。

9樓:sky枯紅的楓葉

藝術是名詞,而設計為動詞。兩者含義不同!

藝術是指用形象來反映現實但比現實有典型性的社會意識形態,包括文學、書法、繪畫、雕塑、建築、**、舞蹈、戲劇、電影、曲藝等。

設計是把一種計畫、規劃、設想通過某種形式傳達出來的活動過程。人類通過勞動改造世界,創造文明,創造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而最基礎、最主要的創造活動是造物。設計便是造物活動進行預先的計畫,可以把任何造物活動的計畫技術和計畫過程理解為設計。

設計有藝術的成分,好的設計本身就是藝術,但是兩者目的不同。藝術屬於個人追求,設計屬於服務社會,藝術不用考慮實用性,設計必須把實用性放在主要位置。藝術更個人,設計更大眾,藝術更虛無,設計更實際。

什麼是表現主義藝術?表現主義繪畫大師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主義是藝術家通過作品著重表現內心的情感,而忽視對描寫物件形式的摹寫,因此往往表現為對現實扭曲和抽象化的這個做法尤其用來表達恐懼的情感,因此,主題歡快的表現主義作品很少見。從這個定義上來說馬蒂斯·格呂內瓦爾德與格雷考的作品也可以說是表現主義的,但是一般來說表現主義僅限於20世紀的作品。

表現主義繪畫大師有:

1、興起:19世紀末德國一些哲學家和美學家的理論對表現主義起了推動作用。直接對德國表現主義產生影響的是挪威畫家蒙克,他的作品中出現強烈的表現主義因素。

他的畫展推動了德國表現主義興起。蒙克代表作《吶喊》。

2、橋社時期:2023年德勒斯登成立了表現主義第乙個社團橋社。代表人物:基希納,黑克爾,配希施泰因等。基希納代表作《柏林街景》、《市場與紅塔》。

3、青騎士社:2023年慕尼黑成立了第二個社團青騎士社,代表人物:康定斯基、馬兒克、馬可等。

康定斯基代表論著:《論藝術的精神》等。康定斯基代表作組畫《秋》、《冬》、《樂曲》、《即興曲》、《構圖2號》等。

4、新客觀社:德國表現主義後期社團,出現於2023年,代表人物:格羅斯、迪克斯、貝克曼,格羅斯代表作:《夜》,《壕溝戰》,《啟程》。

我想寫一篇關於科學技術與藝術結合方面的**,請大家幫幫忙,有什麼好的資料和建議,謝謝了 20

11樓:楊國儒

好高難啊 樓主真會出難題 藝術化的科學與科學化的藝術 不如寫古代科技名著如《齊民要術》《夢溪筆談》等等有一定科技含量的書籍或從幾句深漢哲理的詩句如以下

海日生殘夜,江春入海年。

——春天

科學與藝術,乙個硬幣的兩面。

夕陽芳草尋常物,解用都為絕妙詞。

——詩中有科學

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物候學

三月已斷黃梅雨,萬里初來舶趠風。

——梅雨和東南季風

悵然歸臥心莫識,非鬼非人竟何物?

——古代飛碟之謎

藝術與科學散論

對華羅庚唐詩質疑之質疑

科學詩作的姐妹篇《天問》《天對》

飛鏡無根誰系,云何漸漸如鈎?

--談辛棄疾《木蘭花慢》

建築與文學

科學和藝術

詩人陸遊養生詩話

謎在中國建築中

雪花開六出,冰珠映九光

——詠雪花

他年我若修花果,列作人間第一香

--茉莉花

洪濤經變野,翠島屢成桑

----滄海桑田變遷

然後談近代著作如 數字入詩話餘生

華羅庚十分熱愛數學,他畢生馳騁在「數學王國」裡,他最後(2023年6月12日)是在日本的數學講壇上走完生命之路的。在平時,華羅庚講話總是口不離「數」,即使寫詩,也總是三句話不離本行,以數字入詩。2023年8月25日,已74歲高齡的華羅庚,在病榻上寫了一首以數字入詩的《述懷》,別有情趣:

即使能活一百年,36524日而已。

而今已過四分之三,怎能胡亂輕拋,

何況還有,老病無能為計。

若細算,有效工作日,在2000天以內矣!

搬弄是非者是催命鬼,

談空話者非真知己。

少說閒話,休生閒氣。

爭地位,患得失,更無道理。

學術權威似浮雲,

百萬富翁若敞屣。

為人民服務,鞠躬盡瘁而已。

作為共產黨人和科學家的華羅庚,自知年事已高,生命有限,但他始終沒有發出過夕陽、黃昏的慨嘆,而是頑強地把有限的生命用在無限的為人民的事業中。這首詩,正是他無私無畏的獻身精神和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崇高精神的生動反映。

華羅庚認青少年時代起就表現不凡,這決非是偶然的天才閃光,而是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的結果。若干年後,2023年2月11日,已經成為著名數學大師的華羅庚,在為青少年寫的《從孫子的「神奇妙算」談起》一書的序言中,他寫了這樣一首詩:

神奇妙算古名詞,師承前人沿用之。

神奇化易是坦途。易化神奇不足提。

妙算還從拙中來,愚公智叟兩分開。

華羅庚積久方顯愚公智,發白才知智叟呆。

埋頭苦幹是第一,熟練生出百巧來。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華羅庚是一位在很困難的條件下自學成才的傑出科學家,這苗充滿哲理的詩,可以說是他治學經驗和自學成才經驗的結晶:

科學化的藝術我不太明白,也許可寫魔術是一種科學話的藝術。

我已盡力,望能給予你一點幫助。

我想知道什麼是cba

不是,那比賽是奧運會的比賽 1.cba是英文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cba的中文意思是中國籃球協會。2.美國也有個cba,它的全稱是大陸籃球協會.是nba的乙個二級發展聯盟.nba的一些短工球員和被裁球員大部分就去這個聯盟打工 中國籃球協會成立於1956年...

我想知道什麼是魔芋?

魔芋在菜市與血 豆腐 涼粉的同買,它是做成制魔芋豆腐賣的。魔芋粉在超市有賣。魔芋粉出口量很大,因為它營養好,做的食品好吃,老外把它當食品新增劑。中國做菜是用魔芋豆腐 雪魔芋 魔芋凍豆腐 來做的,比如名川菜 魔芋燒鴨 就是用魔芋豆腐來做的。魔芋燒鴨 主料 嫩肥鴨,水魔芋,青蒜苗段,紹酒。輔料 川鹽,醬...

我想知道在南京開家什麼超市比較好呢

世紀來華聯 你不熟悉這個行業的話源 最好先嘗試加盟,慢bai慢學習,du 等覺得自己有能力了,就zhi脫離 自己去開dao店,這樣很有成就感而且比較穩固,創業穩打穩紮的好。現在你是什麼都不熟悉,要說利潤,首先你開店的位置,量,人群的消費能力,還有你的店要有獨特的地方,不要還沒開店就想著賺,開店都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