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不想要了,把硬碟和記憶體條取出來就可以麼

2021-03-04 09:01:16 字數 1713 閱讀 2651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怕資料洩露,可以吧硬碟拿走就可以了。

記憶體本身不會儲存資料,關機後就沒有了。

也可以使用一些檔案粉碎軟體,這樣也不會恢復檔案。

2樓:marco灬

主要看是什麼配置,配置渣渣什麼都不用取直接丟了賣**的都可以=-=

台式電腦所謂的記憶體就是記憶體條嗎?

3樓:

是的,電腦記憶體就是記憶體條,電腦外存就是硬碟。

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然不是了 記憶體是硬copy盤的容量,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

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bai

電腦記憶體就是指du記憶體條,外zhi存是支援硬碟。電腦dao中任何程式專的執行都要先把程式放到內屬存中才能執行,最多可以裝多少條,不是這麼說的應該說最多可一裝多大記憶體,每條記憶體的容量都不一定是相同的,最多多大的記憶體,要看主機板上有幾個記憶體插槽,主機板支援多大記憶體,作業系統支援多大記憶體,cup支援多大記憶體的定址。

6樓:赤天

是的,筆記本台式電腦都是叫記憶體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就這乙個記憶體的

記憶體有很多品牌

電腦是不是隨便裝個記憶體條就可以用啊,

8樓:打光棍

不是,要考慮相容性。

選購記憶體條應注意:

1、加什麼樣的記憶體條要看電腦原裝記憶體是什麼。擴充套件記憶體最主要是考慮相容性的問題。

2、過於追求高主頻而不考慮相容問題,會導致記憶體不穩定或無法開機。

3、用原裝記憶體條版本,稍微提高記憶體條容量值較為適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台式電腦記憶體條根據頻率不同分為ddr、ddr2、ddr3、ddr4幾種,目前主要使用的是ddr4記憶體。而ddr4又分為2133、2400、2666幾種型號。

購買記憶體條要看自己的主機板支援哪種頻率型號的記憶體才行。必要時帶著主機直接去科技市場公升級才是最穩妥的,因為有許多品牌電腦對記憶體相容性要求很高,需要試了才知道能不能用。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是,要考慮相容性。

1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要看主機板介面是什麼樣的?有些只能用ddr3記憶體條,有些用ddr4記憶體條,還有些早期的電腦用ddr2記憶體條。

台式電腦記憶體條和筆記本的記憶體條一樣嗎

12樓:慶峰萌寵

大部分的copy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和台式電腦的是bai不一樣的,從外觀上du

可以看出了:

zhi台式電腦記憶體,細長,dao 長度為13-14釐公尺;

筆記本記憶體, 比較短,長度5釐公尺左右的;

相應的記憶體對應相應的插槽,這樣是無法適用的,但是部分筆記本為了降低成本, 實際為可攜式台式電腦。

13樓:藍紫之劍

***記憶體條一樣,第三代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不同,大小不同的

台式電腦記憶體條問題

1全部所支援的記憶體最大容量以及記憶體規格 只有你對你的電腦主機板充分了解了以後你再去選擇商品 看了你描述的故障,你的原先記憶體是ddr2 667 新購買的是ddr2 800 1 公升級記憶體最忌諱 新老不同型號規格混插 容易出現相容問題 2 老記憶體ddr2 667和新記憶體ddr2 800混插造...

記憶體條,和固態硬碟的區別,記憶體條,和固態硬碟的區別

固態硬碟和記憶體條用的顆粒是一樣的,只是使用的方式不同罷了,你用內存在軟體裡劃分乙個區域,也可以成為硬碟區域,也就是固態硬碟了 記憶體叫ram,硬碟叫rom,固態硬碟是硬碟的一種 簡單說記憶體是主存,速度快 高,硬碟是輔存,速度慢 低,快閃儲存器是指u盤。在計算機的組成結構中,有乙個很重要的部分,就...

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問題,電腦顯示卡故障和記憶體條故障怎麼區分

看主機板型號 顯示卡基本都相容的 記憶體型號可以通過主機板型號支援的看出來。你這8600gt顯示卡已經壞了 還看他引數幹嘛,隨便搜下8600gt 512m的 引數就有了。gt8600 512m視訊記憶體,上面寫著呢。記憶體的也在記憶體條上面寫著的。顯示卡不需要你知道太多就行,因為都能裝,就是cpu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