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孤僻找工作的煩惱,什麼工作適合性格孤僻的人

2021-03-04 09:01:15 字數 2287 閱讀 7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問題是

來只停留在想這個階源段,很多事情你想的在美好你不去做還是空想只能浪費自己更多的時間,人都有一種惰性很多時候想我將來要怎麼樣怎麼樣可是回到家往床上一躺什麼都不想了,你的問題很明顯你在家呆的太久了很少接觸外面的世界讓你變的越來越只會想問題不去做事,你咬咬牙強迫自己先去找乙份工作,別管這個工作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先去做,這樣是邁出第一步才會有下一步,別人在怎麼跟你分析都沒用,因為我相信你什麼都懂只是現在有惰性不想去做罷了。

2樓:水月風情

說那麼多都是沒用的

還是需要起碼找個工作做著

然後再繼續尋找可能適合你的

什麼工作適合性格孤僻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1.性格孤僻,

但能力超群,那麼基於你的超群能力範圍內的所有工作都適合你2.性格孤僻,但能力普通,那麼找一些低社交需求的工作,比如技術、研發、工人等

3.性格孤僻,但能力較弱,那麼其實絕大部分工作都不是很適合你這裡的能力包含自律能力、學習能力、思辨能力和責任心。

所以,你這個問題應該是問,性格孤僻,但如何提高我自己的能力。

4樓:家家有樂

性格孤僻一般來說與自己自身的經歷和情感分不開的,這些人在面對將要面對的困難時往往束手無測,面對這些問題他們不是積極想辦法解決而是通過沉默的方式來逃避當前的困難,越不想說話,越性格孤僻,當然有些是天生就是性格孤僻,還有一些是困難解決了但是被困難的曲折給嚇到而不想說話,找對了原因我們就看到這些人時候巡邏員,圖書管理員,園藝師,還有工廠流水工,會計等這些是最適合性格孤僻人幹的

5樓:公尺蘭之魂永恆

性格內向孤僻說明你是乙個比較專注的人,不太適合做營銷類的工作,適合做一些研究類的工作。如果你對電器、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去學汽修,學習汽車美容、汽車裝潢等汽修技術,汽修技術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6樓:184知

首先,看你有什麼能力,弱者沒有選擇的能力,你只能適應社會沒人願意工作,都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先認清自己,在想其他,做什麼能接近未來你想要的東西,你就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高階研究人員,保密工作等都是不能多與人接觸的。乙個人如果內向喜歡獨自生活,那就去大山深處的工廠或倉庫做保衛或管理員。也可以到偏僻的地方做道路護理。

總之孤僻的人也有這方面的工作。做研究不一定行,做不怕孤僻的工作還是有的。

8樓:流行詞解說

性格孤僻的人,我覺得可以做印刷排版製版人員。

9樓:青袂清

圖書館管理員,材料研究員都是比較適合性格孤僻的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孤僻能力強**啊!大把錢後,馬上開朗了!但一定要**能力超強!不然能力真的不強,我的答案就不是這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與人交流的工作。比如財會,資料分析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一類的,適合孤性格孤僻的人,還或者程式設計師這一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純技術類的。其他的不合適。尤其銷售什麼的。

14樓:柏葉小童鞋

教師,服務員,當兵,刮大白,做買賣,服務生,當司機,賣貨,去新東方學校做廚師賺錢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殯儀館。不用和活人打交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天文,地理,數學等,保密工作。

17樓:明天

研究類的或純體力勞動,這樣的人一般不太合群,不易從事於人際交往多的工作,但是他們一般比較認真,這方面也是不錯的!

這也得參考一下他的文化水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技術類的都行,乙個人可以靜靜的幹,不需要多說什麼

19樓:今生前緣兄

不搞營銷,不搞政治,不做商人的都可以。

20樓:彭梓琴

自**寫作者

畫師圖書館管理員設計師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毫無疑問 肯定是間諜了。 你去別的國家當間諜。

22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電腦之類的工作 或者會計方面的

23樓:普進美

你可以嘗試寫作方面的工作

找工作的煩惱,關於找工作的煩惱

乙個面試而已,這年頭的hr 面試官之類的沒有口德的太多了,而且培訓機構本來就是唯利是圖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學計算機的,我還見過某培訓結構說招人,然後先給你們培訓,然後交錢,培訓完多少個名額中選乙個的呢,你說是吧。另外只是個面試,不要太玻璃心了,努力準備好下乙個面試就行了,ok?面試官打擊人很正常努力吧...

找工作 煩惱

好好選一門做到精通。要有毅力哦 堅持到底 加油 現在別急著找工作,先學好專業吧 聖人那句多學誤導了生活在現實的人們 結果就是什麼都得不到 可憐的人類啊!中國人才那麼多 去了招聘會你也不算人才。去實體店面試好過跟別人搶一碗飯。選乙個適合你,自己又感興趣方向作為目標,好好努力吧,不要輕言放棄!呵呵,其實...

求職的煩惱,求職找工作煩惱

一般都要從基層做起 如搜肆搭果有學歷 在小公司學到的經驗會比在大公司多沒學歷 就要掌握一些技術 不管怎樣 只要在乙個工種上做了一段時間 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相關經驗那時就可以向更高處發展 如果你想做某個工作 但你經雹橡驗少 你就要先了解一下這個工作的性質 多找些相關的資料 面試的時候多提些自己的想法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