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煩惱,工作上的煩惱

2022-10-09 08:40:04 字數 5810 閱讀 5870

1樓:就是叄仟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愛情是什麼?

嘴上說愛情,到底有多愛,你接受現實吧,如果你們相愛就無所謂距離,為什麼要調到一起工作呢?距離產生美不是嗎?而且離的越近越會發現很多自己以前沒注意到的事情,發現原來他並不那麼完美,然後開始後悔自己,如果是因為相愛想把你調到他那邊,那不如是說你們對自己的愛情沒有信心,怕時間磨光了你們的感情,這是弱者的行為。

我不建議你去哦,同作為女孩子的角度來看,這樣的做法很不明智。有時間多陪陪家人吧,那才是一輩子都不會動搖的最珍貴的東西。

2樓:不參政治

男人需要的應該事業和家庭,他如果在鄉下有自己的事業那麼你應該祝福他,如果沒有,他應該來到你的城市,除了愛你外更重要的可以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應不應該是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有你新的工作環境是否有發展,好的工作是不分農村和城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鄉下的工作並不差,主要是你的做好心理準備,離開你的朋友,父母,面對新的生活,但是請記住,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上班都是一樣,主要是自己喜歡就好,不要為了某種原因去自己不喜歡的地方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即使是為了兩個人能夠在一起,愛情不一定非得兩個人在一起.

6樓:我愛談小梅

這得看你想把他拿來做男朋友或老公了,如僅想將他做男友滿足下本性所需的愛情的話,那就隨便了,自己親人朋友重要點。假如你覺得他很好很優秀,可以託付於終身,想和他過一輩子的話,那其他阻礙都不算什麼,想好了覺得不會後悔了那就去做咯。順便把我的情況讓你看看,我是不是好笨好幼稚:

本人25歲比女朋友老4歲,她剛上大學,我在外地打工,我們偷偷的戀愛著,一年見面3次這樣,這是我的第一次戀愛我很珍惜,我認為她將會是我最好的老婆,我們很相愛,相信她也不會變心,所以我決定等她4年努力爭取取她做老婆,而且我們的家庭背景好複雜,屬沒血緣的親屬關係,我們的愛情如**的話將受到兩家人的反對,結局如何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自己,我也不後悔我所做的選擇,哈哈!

祝你幸福

7樓:倚犁望月

慎重考慮,可能一去不復返的。各個方方面面考慮周全再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他值得你去愛的話,去鄉下上班是為了和他在一起,就不用考慮太多哦

工作上的煩惱

9樓:

曾經在《智慧型改變人生》一書中看到這樣一句話「路雖遠,行則將至;事雖難,做則必成」很受啟發。為了生活、為了家庭,我們不得不工作,不管是老闆或是員工,都有自己的煩惱。下面簡單談一下我對工作中遇到煩惱的看法:

煩惱之一:工作太無聊

無論什麼工作,無論在哪個崗位,做長了同一種工作後就會感覺很沒意思,很無聊。以至於很多人就會換工作,但是換了工作後,做時間長了依然如此,所以有些人一年內換很多個工作,導致多年以後自己還是一名初入公司的小員工。記得曾經有一位經理對我說過:

「要學會在工作中尋找樂趣,頻繁的換工作,有害無利。只有經驗的積累,才能使你更加了解這項工作。」

煩惱之二:工作太累

在面試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說:「在工作中,我不畏艱苦,不怕勞累。」可是等到真正工作繁忙的時候,偶爾的勞累就會有很多人抱怨,抱怨多了,造成自己心煩意亂,最後承受不了壓力導致辭職。

這也是工作中的普遍現象。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要學會放鬆自己的神經,緩解壓力。比如多喝點茶水、偶爾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等等。

煩惱之三:與領導不和

與領導不和的現象可謂在公司內很少,因為與領導不和的員工不會泰然處之的在那裡工作。這種問題只有兩種解決方法:一是緩解與領導的矛盾;二是直接辭職。

煩惱之四:覺得自己懷才不遇

無論是本科生、研究生或者是一般工人,進入公司之後都要到車間一線進行實習,時間不等。邊實習邊熟悉所從事的崗位工作,公司再根據個人能力劃分崗位和酬勞。有些人分配到輕鬆的崗位,有些人卻分配到很繁忙的崗位,導致有些人感覺不被重視。

俗話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筆者認為,任何乙個公司都不會埋沒人才,只要你有能力,在工作中展現你的才能,公司就會給你相應的職責和酬勞。

總而言之,工作中的煩惱可以說是很多很多,但我們要學會自己解決煩惱,跳槽或許是一種解決的方法,但是這種方法不覺得自己很虧嗎?或許另乙個公司會給你更多的工資,更高的職位,但是如果你沒有很好的能力,哪個公司會看重你、重視你呢?在困難面前,我們要勇敢面對,「人都是逼出來的」。

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所以,當面對壓力的時候,不要焦燥,也許這只是生活對你的一點小考驗,相信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好,時世造英雄,窮者思變,人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

10樓:zahh啊哈

不要帶到生活中,誰工作中都會遇到煩惱的

11樓:為什麼明明愛

溝通分享,努力學習。

12樓:許琳

有什麼 煩惱呢,你不說具體點,大家怎麼幫助你呢

如何面對工作和生活上的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所以有煩惱、壓力或心情不好在於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煩惱、壓力等都是內在的,非客觀存在。放下,便自在,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平和、開心、放鬆。

不要執著於結果,用心體驗過程,從中獲得享受與感悟。放下並不意味著放棄或不理它,只是使自己懷著平和的心態,積極面對,尋找正確解決之道而不是逃避或抱怨。

14樓:玖愛

那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們必須正視,勇敢地面對,樂觀地解決

關於工作、生活和未來? 有點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生活很好啊,有蘋果,有筆記本,就是沒車嗎?你的父母都健在,這不好嗎?

如果你在花費較高的城市,4500生活乙個月是可以的,節約,不抽不喝不玩,不夠?

將來你父母的錢都是你的,你說你討厭說理想,但是!這就是現實,現代社會的競爭殘酷,你拿這個工資,還有好多人都找不到,看看自己的幸福,不要一味的想著我一定要掙很多錢,這可以成功,但對你來說,不可能!不會攢錢,一味更新電子產品,想白手起家,不吃苦可能嗎?

你不努力,誰去替你。

你又想去旅遊,又要生活質量,不是我打擊你,你就不可能成功,成功需要努力,你一直在為了自身著想,相比那些窮人,你是富得,但是,你對於那些富人,就是根毛。

失敗了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沒理想,不堅持,只會享福。勸你幾句,努力吧,生活會好起來的。

16樓:陳昌龍

你的工資和你的生活你沒有找到平衡所以你過的很痛苦,你還有點貪婪和攀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活比我好多了,建議你看看《變形記》這個節目,看完後我想你對現在的生活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18樓:依宣的海角

你已經很幸福了!會花錢的人就會賺錢!牛奶麵包都會有的!

工作煩惱 影響到正常生活狀態 不知道如何處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做到現在的位置說明你是個有能力的人,大道理肯定都懂,只是克服不了自己而已。

以下幾點供參考:

1、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遠遠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迫切和嚴重。

2、工作的最終目的是生活,不要本末倒置。

3、周圍的同事也都是人,你的難處他們也能看到,不管是敵是友,他們多多少少也會從你的角度考慮一些。

4、有時候不要顧慮太多,不要追求人人都滿意,那做不到。

20樓:撒昊然

老好人心理。我們都知道自己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優秀,都不可能做到讓大家都喜歡自己的。生活中難免有抱怨、嫉妒、怨恨、悲觀、自責等負面情緒。

我們要做的是接受這些負面情緒,不要壓抑它,要負責任地釋放這些不好的情緒,比如和大自然傾訴,或者自己寫日記,或者乙個人乙個房間角落裡靜靜觀想自己,或者乙個人的旅行,然後再放下這段情緒。

我和你一樣常常身心疲憊,但是我是自己想太多的緣故,人的思想很雜亂,好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出來的,有些時候他人往往不記得你的糗事,你卻還在那裡尷尬。…我想說的是你現在需要尋找釋放壓力的方式。不妨大哭一場,冷靜一下。

或者找朋友談心,或者參加一些減壓課程,或者工作之餘做做運動、練練瑜伽等。加油吧

21樓:心不動則不通

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別忘語氣!

22樓:一兩白雲

這樣的工作還是不要的好,不如換乙個工作環境試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頻繁的換工作,選擇喜歡的認真,用心幹下去。

現在還沒到自己單幹的火候,選擇自己以後的方向,給別人先打工,等這條路自己摸索的差不多再說,祝你成功!

24樓:建秋春

其實看到你的問題,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是乙個非常有上進心的小朋友。九零後的小朋友其實面對的壓力不比我們這些過來人差。

我簡單的說兩句吧!不要讓攀比的慾望佔據了你現在原本就不平穩的心境。雖然文化不高,這不是什麼致命的弱點,很多的成功人士並不是高材生的。

只不過他們有著更堅韌的忍耐力和抗擊打能力而已,我覺得這兩樣你應該好好的修煉一下。

靜下心來,好好的問問自己的心,你到底需要怎樣的生活,到底需要什麼?你貧窮而卑微的仰望著別人生活也是一輩子,你快樂滿足自力更生勤勞的不去攀比滿足於現狀也是生活一輩子,你用十年的時間做辛苦的積累和拼搏後,用中年以後的時間去享受生活也是一輩子。這就要看你要先過先苦後甜的生活還是要過平平淡淡的日子,還是碌碌無為的心甘情願的就生活在東奔西走的跳槽和選工作的日子了。

說道這裡我想你應該知道,你要什麼了?!是麼?只要有一顆上進的心,有乙個平穩的心態,有乙個健康的生活理念,你就已經贏在生活的發令槍響之前了。

相信你是個非常有自尊的小朋友,更是個頂天立地的大男子漢!來吧,男子漢,與其在這裡悲天憫人,唉聲嘆氣不如看清形勢,彎腰拾起自己的堅韌和執著,勝利就會屬於你!!加油!

只要你肯低下頭彎下腰來,一切對你來說都不是問題。「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我先為你美好的未來叫聲「好」!祝你馬到成功!!

25樓:蘭瑟

人,首先要有堅定的信念。

「但後來我一點一點的又把錢吃光,花光了,」關於這一點你必須深刻地反省一下。有著堅定的信念目標才有可能達成。

至於應該幹什麼,這個沒有人能夠替你決定。記住,不要埋怨你現在比別人差了什麼,而是應該看看你現在需要努力些什麼。

26樓:書籍點燃希望

換工作是沒有用的,除非你能改變你的心你的思維,否則相同的問題會換湯不換藥的重複出現,我說的對嗎?接受你必須做的事,把必須做的事做好。

27樓:順意航標

【成功五大超級秘密】1、兩個人的差別在脖子以上,富口袋要先富腦袋。2、乙個人的成功85%決定於人際溝通,只有15%決定於專業知識。3、成就與學歷無關,但是和性格密切相關。

4、知道+做到=得到,只有行動才能得到。5、想要亮,你要站在燈光下!想要紅,你要站在舞台上,想要成功,你要多接觸成功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頻繁的換工作很容易影響自己的心情和對未來的憧憬。所以建議你,不要再這麼繼續下去了,你對自己的現狀感到不滿,說明你還是肯進取,願意上進的。

你現在讓自己平靜的想一下你未來的路你到底要怎麼走,你未來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而通過什麼方式,才可以實現自己想要的生活呢?或許你想清楚這些了,你就不那麼迷茫了。

然後就是,如果目前想從事工作,那麼就踏踏實實幹下去,不要老是換工作,頻繁的換工作只會讓自己身心疲憊。

如果是想做生意,做生意一開始都是比較難的,萬事開頭難嘛,那就要你頑強的意志力了,所以,一開始不管多苦多難,希望你都有勇氣堅持下去。

20歲的小伙,該有點追求了。

祝你工作順利,早點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加油!!!

老是為工作上的事煩惱上班天天不開心,但是生活必需工作。我怎麼樣才能輕鬆應付工作

哪有不煩惱的工作,每乙個人在工作中都會遇見不順心的事情,遇到麻煩盡量想辦法去內解決,都是工作的事情容,不是個人深仇大恨,沒有過不去的坎。開心最重要,你是活自己,不是給別人的。適應環境很重要,適者生存。老闆要是不好,你拿著這份工作,就得受著這份氣,實在堅持不了再換份工作 我看到你抄的優點是能吃苦和你對...

找工作的煩惱,關於找工作的煩惱

乙個面試而已,這年頭的hr 面試官之類的沒有口德的太多了,而且培訓機構本來就是唯利是圖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學計算機的,我還見過某培訓結構說招人,然後先給你們培訓,然後交錢,培訓完多少個名額中選乙個的呢,你說是吧。另外只是個面試,不要太玻璃心了,努力準備好下乙個面試就行了,ok?面試官打擊人很正常努力吧...

工作上的煩惱沒人幫我情感上的一堆人幫哎

工作是一種社會資源,沒有這種資源怎麼幫你。情感是無形的東西,幫你對自己沒有任何損失,你可以問一些學習或者健康問題,這些比較實用,謝謝。很正常!比如你身邊的朋友很多,但不一定都是做你那行的工作,就算你碰到工作上的難題,別人也只能聽聽,並不能幫你什麼!但是情感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無論你碰到什麼情況,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