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的煩惱,求職找工作煩惱

2021-03-04 08:57:23 字數 4212 閱讀 11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要從基層做起

如搜肆搭果有學歷 在小公司學到的經驗會比在大公司多沒學歷 就要掌握一些技術

不管怎樣 只要在乙個工種上做了一段時間 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相關經驗那時就可以向更高處發展

如果你想做某個工作 但你經雹橡驗少 你就要先了解一下這個工作的性質 多找些相關的資料 面試的時候多提些自己的想法 這樣才世拿更容易得到機會

2樓:取了又取

還有,在你面試時也可以鍛鍊自己,積累經驗

求職的煩惱

3樓:我生君已老

首先肯定你的這份上進心和進取心,如果你真的為以後的發展道路考慮的話,我建議你去可口可樂公司,首先這份工作會讓你得到鍛鍊、積累到經驗,公司很正規,那麼你可以通過努力得到乙個很好的發展。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後者 有發現空間…

5樓:菠蘿塞進

我也是要畢業了,在找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上的觀點不bai同,其實做這du兩份工作都zhi是可以累積工作經驗的dao,只是方向專

不同罷了,做為一名司機

屬,鍛鍊的是你的耐力與反應能力,往後就算不幹了,也是一名老的駕駛員,別的地方要用到車子的地方多著呢,在加上你幹了那麼多年頭,自己就是一張活地圖了;

可樂公司招的其實就是乙個做登記統計的人員,我覺得去了做久了也沒什麼意思的,畢竟不是做推銷,銷售能鍛鍊人,只是這份工作的出入比較大啊;

綜上。我推薦的是司機這份工作。希望能夠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的問題我看了,選那個工作不重要,關建是你喜歡的,我相信選了你喜歡的工作,以你的個性,會幹的很出色的,我支援你朋友。

8樓:督督旺旺

去可口可樂,你還年輕,去看一下大企業的經營,學習一下,自己將來做老闆。

求職的煩惱!

9樓:情願一生追隨

如果你真的知道生活的艱難你就不會覺得什麼什麼丟臉了,某些工作總有人要去做,沒有人願意掃廁所,但還是有人在掃。史泰龍還不是掃測速出來的。勞動不分高低貴賤嘛。

慢慢找,以你的素質找乙個8小時能養活自己的肯定沒問題,這只是你艱難道路的開始,因為邊工作邊學習對乙個人的毅力真的是個極大的挑戰,我本科,但覺得遠遠不夠,但還沒有你那勇氣邁出學習的第一步,這點我向你學習。加油吧哥們,沒有退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乙個大學生,就業壓力當然很重,所以做人真的很難,希望你還是堅持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壓力好大 確實是這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擠出來的,要看你怎麼去學

13樓:笑破膽

佩服佩服,永遠支援!不管你到最後能不能實現,但想法是不錯的。人一旦對自己眼下有了短期規劃,其實這己經成功一半了。

其實工作不分貴賤,只要自己能幹下來的工作,不妨一試。祝你好運!

求職煩惱

14樓:二之舞

我推薦你去做外貿 有的是不挑剔的好boss

15樓:匿名使用者

1.想做老師但是非師範類,好象自己也不是這快料? 這個不是問題,我學的數學也是非師範類,也在找老師的工作。

2.進外貿又沒學過國際**? 這個也不是問題,相關的就行,有單位要你,你就去,試試嘛!

專八沒有就沒有嘛,好多你們專業的人都沒有,你先找份工作幹著,看有沒有前途,不行就繼續找!

16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是有的,只是看你有沒有把握好。

以你說的條件,找工作以點都不難啊!

多留意一下報紙或者**吧。

記住:職業無分高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之中也有你這樣的情況,按照你所說的,我覺得你已經是很優秀的。但一般的情況下,說實話自考的學生在求職當中容易出現受歧視的現象。要是你覺得時間和精力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考研。

另外就方面你所在的城市也很重要,我就在北京讀書,北京的就業壓力是很大的,良鳥擇木而棲,如果你現在也在北京工作找的話建議你去南方,那邊的企業多在那邊也可以使你的能力得到充分的發揮,祝你好運,加油!~我也是英語專業的,你是前輩,呵呵 !~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很優秀了!就看你要找對口的工作嗎?

象你這文憑的找工作非常容易,當不成老師,可以去試一下翻譯啊!如果不一定要找對口的,那就多了,像許多外企可以考慮以下:外企比較適合一點,而且非常充實,手頭上總有活,天天心情值處在最高點!

但不知你是在哪種生活水平,消費水平的城市,你可以有針對性的去投簡歷或直接去單位應聘.

呵呵!個人淺見~

求職 找工作煩惱 80

19樓:江淮一楠

工資八千對於研發崗位不算高,但是你必須有良好的心態去面對。現在找工作想一步到位的很少,一般是先找乙份工作做做,如果有發展空間,就在該公司做的時間長一些。如果不滿意,再跳槽也不遲。

20樓:小喜

離開乙個熟悉的工作環境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有了改變也才會有提高

21樓:十萬個為什

你在**?大概需要什麼樣的工作?

22樓:我的舍友是人魚

這個要去去問這個公司才知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個輕鬆工作還能賺錢的工作,例如:學廚師,工作機會多。

求職煩惱~~

24樓:盧坤

在父母眼裡,工作是一種榮耀(我們又何嘗不是呢?),他們總認為有些工作可以代表乙個人的身份,在他們的心裡,好像酒店的工作就是「服務員」之類的低下的工作,而在**部門工作是「光耀門庭」的好差使,他們並沒有考慮我們的個人感受與愛好,不過我們不能與他們「爭吵」,不管怎樣他們都是為我們好!(父母不會算計子女)。

最好是與他們交換一下意見,讓他們知道愛好與興趣才可以讓我們做的安心,最好能讓他們知道現在的職業並沒有「卑賤」、「尊卑」之分了,最好能得到他們的支援,否則就算你當上「大堂經理」,心裡也不會好受的,其實也可以耍一點「小聰明」,(除非你真的不想做會計,否則最好別這樣做),現在上崗不都是要「考試」嗎?那何不在「考試」上做點文章,這樣你盡力了,實在是沒有辦法了,他們也就沒有什麼可說了,這是個餿主義,最好別使用。

求職上的煩惱

25樓:黃東亮

加油!堅持住。行行出狀元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那個機械維修學徒的工作是維修什麼的?正常來說有點手藝在專

手上是最好的 工作好屬找永遠都不會下崗的,但是就怕你是一瓶不滿半瓶還晃,那樣的話就不好說了 技術工走到**都是需要的,比如說我們同事 有好多都自己學的模具維修方面的 後來都能夠獨當一面 自己可以在外面承攬一些模具加工方面的業務了 專門給人家加工模具 混的還不錯。保安的工作 找你現在的工資來看還是不低的,但是確實是很枯燥的 究竟怎麼選還得看你個人的想法。

27樓:酒鬧

經濟條件差的,先賺錢,有了積蓄後根據自己的興趣再作打算,你年輕怕什麼,一切都來得及!

28樓:la小調調

堅持努力,你想引起老闆注意的話你多穿些顯眼的衣服,前提是你要告訴自己一定要比別人做的更好。不,是最好。

29樓:

建議現在還是去做機械維修學徒吧,可以學門技術,對以後更有利

求職的煩惱,我該何去何從

30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找工作時,特別是剛畢業,可以去找私營公司幹,由於私人公司只注意用人成本,只要你能通過培訓期,就能留下來。當然工資不會高的。但可以利用這個公司幹個2年的工作,等你有了技能和經驗後,再跳槽到大公司幹。

這個是我給你的建議。

31樓:梨落蔓

你現在做的,最重要的就是給自己充電。

你現在可以先找一些和專業相關的工作,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更深一層的東西。你不是說你是半生不熟的菜鳥嗎,那就找時間學習讓自己變得專業。等時機成熟了,你就能成為真正的專業人士了,好的工作就來了!

求職的煩惱,求職路上的煩惱

如果你真的知道生活的艱難你就不會覺得什麼什麼丟臉了,某些工作總有人要去做,沒有人願意掃廁所,但還是有人在掃。史泰龍還不是掃測速出來的。勞動不分高低貴賤嘛。慢慢找,以你的素質找乙個8小時能養活自己的肯定沒問題,這只是你艱難道路的開始,因為邊工作邊學習對乙個人的毅力真的是個極大的挑戰,我本科,但覺得遠遠...

關於求職的煩惱,關於求職煩惱

我見意在網上多多檢視一些掃聘資訊,投一些看看,每個公司的要求不同,工資也不一樣。也算是在網上自己做個市場調查。到當地的人才市場,資訊多,機會多,可以挑挑揀揀,工資不同。這種問題去人才市場.和招聘 看.這裡誰也給不了你滿意的答案.不信你就等幾天看看 去網咖,當網管怎樣?關於求職煩惱 我是乙個企業的管理...

大學應屆生求職煩惱應屆生求職路上的煩惱

給自己信心和勇氣,人都copy是慢慢鍛鍊出來的bai,學校的招聘會多去參加du,面試zhi經驗也會慢慢積累的,這樣對今後 dao步入社會有很大的幫助。加油吧,一定要臉皮厚,不要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會顯的沒自信,沒有自信的人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就不好 找工作就像 談戀愛 一定要有厚臉皮!你遲早都要過這一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