埠對映不成功怎麼辦

2021-03-04 09:01:15 字數 831 閱讀 6942

1樓:雪v歌

一般較常見的如80埠無法對映成功,內網訪問正常。

處理方法:聯絡運營商解決或者將對映的外部埠更換為其他埠。

其他測試驗證方法:可以選擇將外部埠更換為其他埠(如8099)測試,遠端訪問時格式為:http:

//***.***.***.

***:8099,測試是否訪問正常來確認是否該原因引起。

伺服器配置原因

內網訪問正常,但是外網通過埠對映訪問不成功。

處理方法:請檢查伺服器配置,特別是安全策略或者防火牆設定,確認是否沒有開放非本地網段的訪問許可權或者其他安全策略設定問題。

其他測試驗證方法:可以採用某台xp系統的客戶端主機開啟遠端協助(當然也同樣需要先驗證一下內網其他pc是否能遠端登入)並在路由器上配置對映3389埠來驗證路由器的埠對映功能是否正常。

3埠未全部對映

內網訪問正常,一對一nat也正常,但是外網通過埠對映訪問不成功。

處理方法:某些應用(特別如語音、監控系統等)在實際工作過程中需要用到多個埠通訊,而客戶實際可能只配置了乙個或者部分埠的對映,請抓包確認整個通訊過程中用到的所有埠,並確認是否均已設定對映。

其他測試驗證方法:嘗試將伺服器設定為dmz主機或者配置一對一nat(外網位址不能是wan口位址)驗證是否正常來確認是否該原因引起。

4配置問題

客戶在防火牆、mac過濾等規則中新增了過濾規則,阻止了對映埠或者對映伺服器的正常通訊。

處理方法:檢查路由器規則類相關配置,檢視是否將對映的埠或者伺服器過濾。

其他測試驗證方法:可採用禁用防火牆、mac過濾等功能來排查,常見的為防火牆配置了入站或者出站通訊策略引起。

win10金鑰不成功怎麼辦

你有不成功的話 你可以換乙個金鑰的 那個應該是那個秘藥不行 或者是已經被人用了。沒有金鑰怎麼啟用windows10?沒有金鑰怎麼啟用windows10?您好親,1 首先,檢視一下win10正式專業版系統的啟用狀態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 設定 更新和安全 切換到...

聯想p780root不成功怎麼辦?

root是系統中唯一的超級使用者,相當於windows系統中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其具有系統中所有的許可權,如啟動或停止乙個程序,刪除或增加使用者,增加或者禁用硬體等等。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並不鼓勵使用者獲取root許可權了。如確實有需求,建議後續...

路由器做埠對映之後,外部電腦怎麼登陸內部電腦

你做埠對映後 記住那個埠號 查一下你的wan口ip位址 訪問的時候這樣 ftp wan口ip 埠號 用遠端桌面,通過公網ip,訪問就可以了。具體設定如下 1 登入路由器設定介面。2 開啟高階設定,把內部電腦所對應的電腦的ip,做3389埠對映。協議型別all。儲存。3 在內部電腦上,我的電腦,右鍵屬...